番外3

    西禾一目十行看下去,越看越震惊。

    在她的印象中杨玥就是一个长得可可爱爱的小姑娘,她之所以不和杨玥接触,是她觉得那丫头心机有点重她不愿意接触。

    但她没想到她能疯到这样,竟然敢雇人强童秀!

    尤其在知道人家的家庭背景的情况下。

    啧啧,西禾不得不赞一声好胆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她记得寝室里就她和童秀关系最好了吧?童秀还经常送她东西,带她去吃大餐。

    尤其她来到这个世界和她们的关系疏远之后,童秀对杨玥更加维护了。

    结果这样子了还动手。

    果然是最毒闺蜜!

    可是为什么呢?西禾接着往下看。突然她目光顿住了,这件事居然还牵扯到了李泰。

    资料中显示,在她和李泰彻底闹崩了之后,杨玥以安慰的名义趁机进入了李泰的视野。

    她对李泰思之如狂,看到他借酒消愁,痛苦难受的样子后心疼无比,想尽各种办法安慰他。

    送吃送喝,帮他写作业都是小意思。

    最强的是这姑娘发现李泰喝醉酒之后把她当成徐林睡了,竟然也能默默承受。

    西禾……有毒,马达。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李泰向来是个荤素不忌的,找小女朋友还要花钱呢,这白送上来伺候的还能不要?直接就把杨玥各种酱酱了。

    有时候发疯了,蜡烛皮鞭全部上场,杨玥浑身上下就没一块好皮,大夏天的只能穿长衣长裤遮住。就这她还死心塌地地爱着李泰。

    至于李泰,他发现这女人怎么玩都不反抗之后顿时兴奋了,简直无所顾忌。

    西禾……这莫不是个恋爱脑?

    但是杨玥不知道李泰根本就没把她当人看,她一边承受着爱人的打骂,一边期望对方能回头看自己一眼,完全没发现周围同学看她的目光渐渐微妙起来。

    背对着她指指点点。

    她感觉到不对劲,扭过头去看,女生还好,男生直接围上来吊儿郎当地问她一晚多少钱。

    不待她回答,又猥琐地笑,“这种被人玩坏了的货色,也只能倒贴了吧?”

    对于这种贱人杨玥懒得理,她直接绕过他们想要离开。却被几个男生堵住了。

    “呵,装什么装?你身上哪里老子没见过?”

    说着拿出手机,直接点了一个视频给她看,还啧啧点评:“没想到你身材不错嘛,平日真看不出来。”

    视频里的女生毫无尊严地任人鞭打,那张脸赫然是她自己。

    杨玥脑子一懵,反应过来直接上前奋力撕打,抢夺他们手里的手机:“啊啊啊,闭嘴闭嘴,不是这样的,不是!“

    几个男生把她推到在地,满脸得意:“到了这时候还不承认?哼,这可是李泰自己给我们看的。”

    李,李泰?

    杨玥呆呆地坐在地上,脑子里嗡嗡作响,她瑟瑟发抖抱住自己,根本不敢看周围同学指指点点的眼神。

    突然她爬起来向学校外面跑,她要去找李泰,让他给她一个解释,结果到了地方,竟然看到他和一个女生滚床单,衣服撒了一地。

    她疯了一样上去撕打,却被李泰撂倒。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目光轻蔑:“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还敢肖想女朋友之位?要不是看你和徐琳一个寝室,白给老子老子都不玩。滚!”

    童秀没疯,杨玥疯了。

    她进不了西禾身边,又发现李泰竟然和童秀一起吃饭逛街,恨毒之下,就找个机会雇人,毁了童秀。

    西禾目瞪口呆。

    “徐小姐放心,这女人已经关进了牢里。不会找你麻烦。”童临笑道。

    虽然秀秀被害有点为这位徐小姐背锅的嫌疑,但是面对这么一个仅凭着一己之力就把李家搞得家破人亡的女人。

    他们还是打算交好为好。

    西禾低头看了下时间,大部分事情都发生在她培训班出事前夕,后面杨玥看到李泰和童秀逛街,则是在她出手对付李家之后。

    她抬起头:“李家是不是想要和你们家联姻?”

    童临……有这么明显吗?

    他点头:“是的。”

    西禾也点头,这就怪不得了。

    树倒猢狲献,李家面临破产,自然想要借个枝捞自己一把,可惜……她笑了笑,站起来和童临告别:“培训班还有事,我就先回去了,祝令妹早日康复,童先生再见。”

    转身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