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65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65

    没有在李泰的手机上找到有用的东西,西禾转而黑进了他的电脑。

    不堪入目的视频,裸露的胴体,略过几个常用的储藏文件夹,西禾竟然无意中发现了这个隐藏文件。

    她指尖点开,视频中女孩被绑在椅子上,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肌肤,罪魁祸首李泰拿着鞭子疯狂鞭打,几乎是凌虐致死。

    墙上时针滴答滴答,西禾紧紧捏着鼠标,手上青筋暴怒,李泰!

    唇角紧抿,她退出来继续打开另外几个视频,无一不是李泰的施暴现场,近期视频中他一边逞着兽行一边面目狰狞地嘶骂着她的名字。最后犹不及解气,自己退出来让几个手下上。

    看着女孩无力的挣扎,他眼中闪过疯狂恶毒解气种种情绪。

    ‘对不起’

    眼睛看向天花板,西禾深吸口气,竭力忍住想要宰人的冲动,她冷静下来,将所有视频和内容全部拷贝下来。

    有了这些东西,她再操作一下,李家就算手眼通天他也得死。

    只是……女孩沉默着关上电脑,将室内所有灯关闭,锁门离开。她应该早点把李泰送进去的。

    —

    “问题很严重吗?”

    掌下肌肤细腻,林莫一边轻轻揉捏肩头为她解乏,一边担忧道。

    自她从培训班回来,整个人就无精打采的,饭桌上徐阳故意和她抢菜她都没有反应,而是提筷夹了另外一道菜。

    全程沉默,吃完饭洗漱完就钻到了被子里。

    “……没。”

    她声音迟缓,阳台上窗户大开,月亮不知何时又隐没进了云层中,周围一片晦暗。

    她突然翻身,一双玉臂挂在身前男人的脖颈上,鼻息缠绕:“只是想你了。”

    林莫愣了愣,弯起眼睛:“我也想你。”

    “嗯。”

    第二天一大早,西禾就收到了黑牙的消息,调查结果很快,确实是英华机构在作祟。原因就是眼热西禾的培训班一上来就开的太好。

    黑牙办事牢靠,将那些通话记录,消息,英华和学生家长接触的照片,以及诬陷的证据都发了过来,甚至还额外给了西禾一个电话号码,和一个转账账号。

    ‘事情结束后,英华的一位老师曾收到一大笔金额,联系方式就算这个号码’

    ‘谢谢。’看来那个账号应该就是给老师转账的号了。

    西禾想了想,又发了个信息过去:‘你能帮我查到这个号码的主人么?还有银行账号。’

    ‘可以,但是这个价格……’

    ‘没问题。’

    她当然知道黑牙为什么没有直接查,无非就是再想赚一笔。

    黑牙:‘OK’

    事情暂时交出去,西禾去了一趟律师事务所,专业的事自然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负责接待的是一个新人,西禾直接跳过,让他们的金牌律师过来。

    这种恶性商业竞争只是个小案子,律师所的人觉得她小题大做了,皱着眉头让她重新考虑一下,还把金牌律师的律师费说出来,希望她知难而退。

    “没关系,我不在意。就找杨律师。”

    培训班的事只是个小事情,她今天的目的是李泰。这种涉及富人的案子,没有点胆气和阅历是不行的。

    新人:……“好吧,那您稍等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