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63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63

    谁也没想到西禾一上来就同意了退费要求。

    “徐琳姐!”旁边的同学急了。

    西禾看了他们一眼,示意大家稍安勿躁,然后笑着对目露迷惑的中年妇女道:“我记得您是屈荣的妈妈吧?屈太太这边请。”

    “哦,好,好。”

    对方突然软了下来,屈太太之前的嚣张气焰一下子就消停了。

    西禾笑笑,又看向一直作观上壁的几位妇人,刚才就那位妇人在咋咋呼呼地吵,她们穿着得体,在一边看了许久:“几位太太,您几位也这边请吧。”

    几位妇人对视一眼,都笑着应了。

    把人安顿在会客厅,奉上热茶和水果,西禾才走出来:“说说吧,怎么回事?”

    七八个人推推搡搡,江铃站出来把事情说了一下,大概就是他们本来在好好上课,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几个家长就进来了,吵着闹着要退学费,口口声声小孩根本没有学到任何东西,他们就是在骗人。

    说到最后江铃眼眶忍不住红了:“什么叫没有学到东西?他们一开始来什么样,现在什么样自己不清楚么?”

    “我们每天勤勤恳恳上课,回学校还要熬夜备课,结果他们还说我们不用心,说我们骗人!”

    “简直欺人太甚!”

    其他人也纷纷附和。

    为了这个培训班他们已经好久不玩游戏,不刷手机,不逛街了,结果他们牺牲了那么多,别人还不领情!

    西禾看向他们,女孩穿着简单,脸上没有化妆,男生更是干脆T桖裤子,此时一张张年轻的脸上带着愤怒和委屈。

    还是太年轻了,她想。

    “我知道大家都受委屈了,放心,这件事不会就这样算了的。这样,等会我会去安抚她们的情绪,你们呢,什么也不要想,大家先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众人迟疑:“琳琳,你该不会真给她们退学费吧?”

    西禾挑眉:“为什么不退?既然她们想退那就退!”只是再想回来那可就不是这个价了。

    不过她暂时不打算和大家说那么多。稍稍安抚一下大家的情绪,她转身就进了会客厅。

    深蓝色的沙发上,几位太太正优哉游哉喝茶。

    “几位确定要退学费么?”西禾在对面坐下来。

    “怎么,你不给退?”几位妇女瞬间脸色就沉了下来。

    西禾轻笑:“诸位多虑了,我只是再确认一下而已。”

    说着将桌上的花名册拿到手中,一目十行往下看。

    “屈荣,朱露露,吴子怡……王彩,袁浩,五位同学对吧?”

    几位家长立即点头。

    “好,那我现在就给几位汇款。”

    拿过各位的银行账号,一一转账,留下截屏之后,西禾站起来道:“几位太太若是以后还想送孩子过来,我们随时欢迎。”

    全程笑眯眯的,神态没有一丝变化。

    几位家长对视一眼,也笑着站起来:“好的。”事情轻易解决,若是再吵吵闹闹反倒显得自己上不得台面。

    一番虚假的奉承,将人送走后。西禾的脸瞬间就沉了下来。

    暑假都过去四分之三了,现在才想着过来闹,要说没有鬼西禾都不信。只是,同行竞争?有人蓄意报复?

    反正她们说的理由西禾是一个不信,学生们的情况她时常了解,要说没进步,那简直是贻笑大方的蠢话。

    偏她们找的还是那么蹩脚的理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