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58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58

    时间一到,主持人立即让大家拿着排号来到舞台,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

    随后摄像机、灯光、话筒各就各位,支持人站在舞台中央,整个淘汰赛开始了。

    ‘请各位选手在三十秒内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

    整个舞台呈扇形,扇子中间是一个大屏幕,两边是阶梯状的位置,坐着各位选手,评委坐在斜侧方。

    题目一出来,大家都是意料之中的表情。

    然而如何在短短的三十秒之内让大家认识你,记住你,表现出自己的优势才是真正的关键之处。

    “哪位选手先来?”支持人拿着话筒看向大家。

    对视一眼,一位金发美男站了起来,他穿着夹克,眼眸深邃,轮廓分明,张扬肆意地笑道:“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叫布兰,来自奥地利国,我擅长中文、法语……”

    舞台下不少女生都捂着脸尖叫了起来,实在是那模特般的身材,英俊的面容让人忍不住为其痴迷。

    尤其他还十分聪明地把自己会中文这件事说了出来。

    要知道中文可是世界上公认的最难学的一门语言。而且这还是中国赛区,更是加深了大家的好感。

    不得不说,是个既有才华又十分聪明的对手。

    西禾嘴角含笑,看着所有的选手五花八门的自我介绍,一轮下来她能够深刻感觉到那个白人莫斯,穿着和服的R国选手北原仓鹤,斯文败类的俊美男人傅生,都是不可小觑的人物。

    自我介绍完,评委都没说什么,示意下个题目。

    本期综艺主题本来就是外语,因而这次的题目就是让大家将屏幕上由五种语言提出的问题解决。

    嗯。一道物理题目。

    ‘对于作匀速圆周运动的质点,试求直角坐标和单位矢量i和j表示其位置矢量r,并由此导出速度v和加速度a的矢量表达.式。’

    五个小语种,只要能认出其中一种都可以。

    虽然只是一道简单的题目,但是也由此看出节目组没有任何放水,之后的题目只会越来越难。

    西禾拿出纸笔,刷刷刷在纸上写答案。

    时间一到,答案统一递交上去,没两分钟桌子上标着绿灯的选手就下去了二十几个。

    可以说,是残酷而霸道的。

    也许他只是恰巧不会这其中一种,会其他的呢,可惜评委表示免谈,不会就离开。

    接下来的题目越发难,有快速记忆,有辩论互动,例如世界通用语英语,即使出现,也是早一百多年前的句式。

    看得懂就看,看不懂就淘汰。

    一个小时下来,人数已经从一开始的一百人到现在的四十多人。

    令人遗憾的是,势在必得的丁博也不小心被淘汰了,覃芹倒是留了下来,不过整个人满头大汗,显然也支撑不了多久。

    果然下个题目一出来,她就满脸遗憾地离开了。临走前还冲西禾举了个加油的姿势,西禾点点头笑纳了。

    这一波下来只剩下了十几个人,大家对视一眼,西禾甚至看到几个忍不住抖腿了,倒是她重点关注的那三人依旧满脸云淡风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