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42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42

    晚上由林莫掌勺,做了满满一桌子菜,鸡鸭鱼肉,很是丰盛。

    西禾还特意开了一瓶酒,在徐阳的强烈要求下,被允许喝了一小口。喝完他就嘶了一声,吐着舌头,疯狂夹菜。

    “好苦好苦!”

    众人顿时哈哈大笑。

    徐阳不服气,嚷嚷着再喝一杯,要和他哥来个不醉不归。

    被西禾敲了一脑袋这才作罢。

    然后那一瓶酒全部进了林莫和西禾的肚子。

    啤酒而已,还达不到醉的地步,理所当然的西禾以为林莫也是如此,但是当她看到亦步亦躇跟在身后的人,瞬间傻眼了。

    “阿莫?”她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嗯,琳琳。”青年眉眼含笑,看着跟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却胆大包天地将她的手握在了掌中。

    “阿莫困了么?要不要休息?”

    林奶奶年纪大精神不济,早就休息了,剩下他们仨吃到了十点多。

    “好,休息。”

    青年点点头,走向她身后的床。

    西禾……她哭笑不得地上前拦住他:“这是我的房间,你的在对面。难不成你要和我睡?”

    她以为林莫会醒悟回房间,没想到他却严肃地点了点头:“嗯,和琳琳睡。”

    然后开始脱衣服,毛衣,衬衫,裤子……只剩最后一条,他爬到床上躺好,双手放在身侧:“好了琳琳。”

    眼神亮晶晶,神情乖乖的,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

    西禾:……啊这这这。

    正好这时徐阳走了过来,他抱着枕头,探头探脑看她后边:“姐,我哥呢?是不是在你这?”

    一脸怀疑,语气跟捉奸似的。

    西禾双手环胸:“徐阳,你是不是搞错了身份?阿莫是我男朋友!”

    徐阳一噎,随即没好气道:“我知道是你男朋友,我又没干嘛!赶紧的,喊阿莫哥出来,我们要休息了。”

    西禾呦呵一声,决定不放人了:“凭什么?我还不能和自己对象在一起了?阿莫今晚就在这睡了。识相的,赶紧回去。”

    狗子:……这两人,搞得跟两女争一男似的。

    他出主意:“要不要来个大被同眠?”

    西禾想也不想:“滚。”

    让阿莫哥跟徐琳一起?徐阳当然不乐意,他一闪身直接绕过西禾窜了进去,然后就傻眼了。

    那睁着大眼睛乖乖躺在床上的,不是他哥是哪个?

    “阳阳。”

    青年盖着被子,乖巧的不得了,见到徐阳还咧嘴笑了。

    徐阳突然觉得眼睛好疼,心也好疼,阿莫哥,你咋这么没出息?我昨天说的话你是一点也没听进去吗?

    然后西禾就看他瞪了大半天眼,随后抱着枕头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浑身充满了丧丧的气息。

    西禾轻笑一声,转身去厨房端了盆热水进来,

    “琳琳?”

    西禾嗯了一声,拿出帕子给他擦脸擦脖子,林莫全程乖乖的,让抬手就抬手,让伸脖子就伸脖子。

    眼神专注地看着她。

    西禾心中一动,放下帕子:“为什么想和我一起睡?”

    平时不是躲得厉害么?

    林莫眨巴眨巴眼睛,很认真道:“答应了琳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