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41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41

    买衣服的时候遇到了徐阳的同学,当时西禾正一脸指点江山,把徐阳多看两眼的衣服全部让店员包了起来。

    徐阳死活不同意,跟店员说了句抱歉,他拽着西禾就走:“你胡闹什么?我的衣服还能穿。真以为自己有点钱就飘了是不是?”

    西禾表示冤枉:“我哪里胡闹?你看看你穿的这都是啥,破破烂烂的,袖子还短了一截。简直是在给我丢脸。”

    “店员,别听他的,全包起来。”

    一巴掌把钱拍在了收银台。那土大款的样子简直让人没眼看。

    徐阳更是气得不行,暴躁地扯住西禾,想要把这丢人现眼的家伙拽走,然后他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

    “徐阳?真是你啊。”

    来人戴着一副圆框眼镜,笑弯了眼睛:“我刚刚还跟蒋文丽打赌呢。说这人就是你,结果她硬是不信,非说你怎么可能来这种地方买衣服?”

    看了看他身上,迟疑道:“徐阳你是在这打工吗,怎么没换衣服,你穿这样不太好吧?”

    徐阳:……管你屁事!

    他随意扫了一眼刘晋身后的几人,有男有女,都是他们班的。其中一个扎着马尾,短裙靴子的大眼睛女生,就是他口中的蒋文丽。

    “不打工,进来随便看看。”

    “不买你进来干什么?脏了别人的衣服,你赔得起吗?”打赌输了,蒋文丽很生气。都怪徐阳。好端端的逛什么品牌店?有钱买么?

    西禾:……脏吗?

    灰色棉衣,黑色裤子,虽然磨掉了色,但跟脏臭挨不上边吧?

    她又看向徐阳,小孩表情淡淡,完全没有动怒的痕迹,只是轻轻撇了那姑娘一眼,嘴里毫不留情:“你家住海边吗?管这么宽。”

    哎呦呦,西禾瞬间激动了,这战斗力可以啊。随她!

    “徐阳,你再说一遍!”小姑娘瞬间炸了。

    冲上来就想挠徐阳的脸。

    刘晋赶紧拦住了她,但是对徐阳也恼了:“徐阳,你怎么能这样对女孩子说话?虽然文丽说话难听了一点,但是她也是为了你好啊。”

    “这里面的衣服最低也要好几百,弄坏了,你要卖多少菜才能赔得起?”

    徐阳斜他:“这样的关心请你自己留着我不需要,谢谢。还有,她是你女朋友又不是我女朋友,我凭什么要对她客气?凭她脸大吗?”

    众人:喔嚯!

    刘晋下意识看向另外一个短发女生,她冷着一张小脸:“徐阳,你说的是真的?”

    徐阳耸了耸肩,意思不言而喻。

    接下来就是一阵‘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这样的,是徐阳胡说八道’‘我不听我不听,你个骗子’‘刘晋,你说什么?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她了吗’……混乱得不行。

    至于制造出混乱的人,已经深藏功与名,退到了西禾身边。

    西禾伸出了拇指:“强!”

    本来她还想拿着衣服上去替他打脸呢,毕竟这不就是经典的打脸现场吗?结果都不用她出场,徐阳仅凭着一己之力,就把人给收拾了。

    啧啧啧,她上下瞧他,

    徐阳被看得浑身寒毛,忍无可忍小声怒吼:“看个屁,赶紧把衣服退了。”

    西禾拉起林莫就走,退是不可能退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