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39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39

    晚上徐阳亲亲密密地和林莫睡一张床,拐弯抹角地打听他和西禾的关系怎么样?发展到哪一步了?

    林莫本来有点困,被他这一问,整个人瞬间清醒。

    “就,就挺好的。”

    徐阳锲而不舍:“有没有亲小嘴?有没有拥抱?或者,嗯。有没有那个?”

    “那个?”林莫不明所以。

    “就是就是,哎呀算了,你先说前面两个有没有?”徐阳着急。

    他安慰自己,我还是一个干净单纯的小男孩,这都是为了哥哥的幸福。嗯,对,就是这样!

    “没有!”林莫立即道,一张脸红通通的,满是热气。徐阳还想说什么被他一把按住了:“睡觉!”

    徐阳:好吧。

    没一会旁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林莫却是再也睡不着了,他瞪着眼睛看向黑漆漆的屋顶,脑海里全是西禾。

    有张扬肆意笑的,有逗弄自己得逞之后得意笑的,还有讲解题目时候神情认真的样子……越想越是难以入睡,全身都跟着热了起来,

    西禾就睡得很安稳了,一夜无梦,早上起了个大早。

    然后她就发现徐阳跟防贼一样,每当她要靠近林莫的时候就急急跳出来,质问她想要干什么。

    西禾:……简直气笑了。

    “阿莫,把昨天带回来的礼物拆开吧?”隔着徐阳,西禾对他道。

    林莫才一拍脑袋,折身回屋里把袋子打开。

    有给林奶奶买的新衣服,新鞋子,还有给徐阳的钢笔,新手机。

    “这是给我的?”

    徐阳不可置信地拿着手机。见林莫点头,他赶紧放在桌上,使劲摇头:“哥,我不要,你把它退回去吧。我那个手机还可以用。”

    这款手机他在同学那看过,要五六千呢。

    五六千可以干多少事情了?一款手机而已,不值得。

    林莫笑着摸他脑袋:“这是你姐给你买的,拿着吧。”

    一听这话徐阳更不赞同了:“哥你怎么不拦着她?五六千要搬多少砖才能挣到啊。手机我不要,你赶紧退回去。”

    又教育林莫:“以后挣了钱你自己拿着,别全部给她,她那个人你还不知道?你给她多少,她全部给你花完。”

    叭叭叭,一顿说教,林莫都来不及开口。

    “阳阳,你误会了,这些钱全是你姐挣得。我现在……没有工作了。”林莫开口。

    “嘎?”

    徐阳愣住了。

    看了那边和奶奶说话晒太阳的徐琳一眼,徐阳赶紧偷偷拉着林莫躲到房间里,询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莫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就把西禾挣钱的事情说了。还告诉他,他们重新租了房子,已经住在一起,他现在不上班天天在家学习,准备重新读书。

    “你们住在了一起?”徐阳瞬间就想起了昨晚西禾说的话。

    所以他这是做了电灯泡,把她和阿莫哥分开了?其实他们俩早就已经生米煮成熟饭?

    啊这……

    他小心翼翼探头看向窗外,女孩漂亮的脸蛋在日光下白的发光,他抖了抖身子,应该没有生气吧?

    “嗯。”林莫红着脸点头。

    “哥,刚刚你还说,你要重新读书?”徐阳急忙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