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22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22

    “琳琳,我先把东西搬下去吧?”林莫小声开口。局促地想要躲开江铃赤裸裸的目光。

    “好。”西禾忍笑。

    因为东西很多,挤挤囔囔将寝室的位置占了一半,根本没处下脚。林莫首先提走了行李箱和被子,正好空出位子让屋外二人进来。

    待他一走,江铃尖叫一声冲进来抱住西禾的胳膊:“琳琳,他是谁啊?怎么从来没见过?哪个学院的?多大啦?你们怎么认识的?”

    目中闪耀着八卦之火:“你们刚刚……啧啧,看不出来啊。”

    邪恶的笑容几乎要溢出嘴角。

    西禾扑哧一笑,睨她:“上次也不知道是谁在小树林……”话未说完就被女孩一把捂住了嘴。

    她羞得面红耳赤:“讨厌!”

    “哈哈,琳琳你就不要说她了,再说她就急了。”杨玥轻笑一声,在她身边坐下来,神色疑惑:

    “不过琳琳,你怎么突然就交男朋友了?我还以为你会和李泰在一起呢。毕竟他追了你那么久。还送了那么多好东西。可从来没见他对谁这样好过。”

    咦?

    西禾认真打量她,她怎么突然闻到了一股酸味?

    “怎,怎么了?怎么这样看我?”杨玥不自在地动了动身子。

    “没有。只是这样的话以后不要再说了。我可从来没有答应过要和李泰在一起。至于他送的东西……”

    西禾看向桌上的大盒子:“我一直都是拒绝态度,是他每次硬塞,我没办法才接了下来的。毕竟李泰心高气傲的,根本不容他人拒绝。”

    呃,

    虽然这种说法婊里婊气,但就原主干的这事,除了将错就错装下去,她实在找不到什么好办法为自己开脱了。

    “是吗?”杨玥一噎,她怎么看着她每次都兴奋得很。

    接礼物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恨不得粘上去一样。

    “当然。”

    西禾断然道:“不然你见过我有戴出去,或者用过吗?我也没有拿出来摆弄过对吧?”

    “我一直好好放在那,就是为了有一天把这些东西还回去的!”

    一脸的义正言辞。

    杨玥……想吐。好恶心。不要批脸!

    她继续开口:“可是元旦回家前,你不是说要和李泰去约会吗?”

    当时可是她亲口说的,这总不能还是她理解错了吧?

    西禾叹了口气,认真回答:“杨玥,你肯定是听错了,我应该说的是去找我男朋友,那天晚上我们还去吃火锅,逛商场买衣服了呢。怎么可能是和李泰?”

    反正就她们两个,也没有录音啥的,她打死不认,她能咋地?

    “是,是吗?”

    杨玥不由迷惑了,难道真是她听错了?

    在一旁听了半天的江铃忍不住打断了她们:“玥玥,今天琳琳要搬出去和男朋友住了,我们说那个无关紧要的李泰干什么?还是快帮琳琳把关一下她男朋友吧。”

    杨玥:……怎么无关紧要了?要是琳琳不和李泰来往了,那她还有什么理由去见他?

    没错,在第一眼见到那个张扬肆意的男生的时候,她就无可自拔地爱上了他。

    每次看着他花式追求徐琳,她都心痛不已,尤其发现徐琳一直吊着他之后。她真是恨不得取而代之!

    追我啊,追我啊,我肯定答应!

    可惜李泰眼中只有那个假惺惺的徐琳!根本看不到徐琳身边的自己。

    “好啊,琳琳,你跟我们说说李泰,啊不是,林莫吧。”但是她也知道再说下去估计就惹人怀疑了。

    只好尴尬地问起林莫。

    只是整颗心却揪成了一团,如果李泰知道的话,应该会很难过吧?怎么办?她,她要去安慰他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