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20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20

    吃完饭和小鱼分开后,西禾就带着林莫去寝室搬东西。

    宿管阿姨看到她脸就是一拉,显然是想起了前天晚上她打扰她睡觉的事情,等到西禾拿出申请表,表示要搬出去的时候脸色更是直接沉了下来。

    她冷冷看向林莫:“搬出去和男朋友住?”

    西禾点头:“是。”

    “徐琳,你也二十多岁的人了,应该知道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搬出去和男朋友住?你考虑好了吗?”她犀利的目光直直看向西禾,里面透着浓浓警告。

    自从这小姑娘住到这,楼下就天天有不同的男生等侯,但是她冷眼旁观两年,知道这小姑娘是个有心计的,不会轻易跟人交往,没想到……

    她苛刻地上下打量。

    个挺高,就是全身有够寒酸,还不如之前那个富二代呢,人家起码有钱!这个图啥?

    “谢谢阿姨,我已经考虑好了。”西禾面带微笑。背在后面的手握住林莫紧捏成拳的手。

    “不能超过十分钟。”

    阿姨让开路,话都说那么清楚了,人家不领情那就算了,她又不是她爸妈。

    “好。”

    天冷,楼道里没有多少人,西禾带着林莫直奔五楼,寝室没人。告诉林莫自己的床位在哪里后,西禾赶紧四处收拾东西。

    她昨晚直接睡了,今早也没有来得及收拾,这一翻找,才发现原主的东西是真的多。

    衣服鞋子,被子包包,化妆品,书本,还有零零碎碎的其他东西。

    西禾通通找出来摆在地上,然后林莫负责打包。

    他动作麻利,干惯了这些事情,很快就将东西整整齐齐摆放整齐,叠放在一边,被子也被叠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

    西禾一扭头看见绘着卡通猫咪的可爱被子,被正经严肃地叠成了四方块,猫头都委屈地缩成了一块。忍不住扑哧笑了。

    “这是谁教你的呀?”

    林莫一愣,发现她看的是被子,脸顿时就红了:“高中军训的时候教官教的。”

    “不错,真棒!”

    夸完西禾发现他脸更红了,顿时惊讶,她都不知道原来一个男生竟然会这么轻易脸红。

    “咳,琳琳,你看这个是和化妆品放一起吗?”被看得极为不好意思,林莫赶紧转移话题。

    “好。哎等等,给我看看。”

    西禾赶紧喊住

    四方形黑色天鹅绒礼盒,轻轻打开,一条珍珠项链映入眼帘,颗颗饱满圆润,看着就价值不菲。

    西禾皱着的眉头松开,这是李泰送给原主的礼物。

    一条宝格丽的珍珠项链。

    好像是原主生日的时候送的,当时好多同学都送了,但是都没有李泰大手笔。好几万啊。

    原主当时惊喜不已,要不是为了维持形象,恨不得当时就做了对方的女朋友。

    想起什么,西禾将盒子放在桌上,赶紧去翻地上的东西。

    价值两万的包包,价值五千的耳环,迪奥牌子的口红……西禾脸一黑,都是李泰送的。

    卧槽,她的钱包!

    “琳琳,怎么了吗?”林莫不明所以。

    看了他一眼,西禾有气无力地摆摆手:“没事。”心中忍不住咆哮,怎么可能没事?

    这些东西都是要还回去的!

    她的钱!

    还没捂热乎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