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19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19

    “啊!”

    啪的一声,

    乘着热汤的菜盘子哐啷啷砸在地上,上面的热汤飞洒出去一片。

    “学姐,学姐?你没事吧?”

    小鱼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冲上去给西禾检查,发现她被青年牢牢护在怀中一点事没有,顿时松了口气。

    随后一转头气急败坏地看向几个罪魁祸首:

    “你们怎么回事?为什么在食堂打闹?不知道食堂禁止打闹吗?万一伤到人怎么办?”

    一连串几个铿锵有力的问号,把对面几个本就吓得不轻的学生吓住了,急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没看见后面有人,同,同学,你没事吧?”

    西禾摇了摇头。

    她本也吓了一跳,不过她是没想到林莫会当机立断护住自己,并用自己的身体去承受那些热汤。

    她知道他很在乎原主,没想到竟做到了这个地步,不由目露担忧:

    “你有没有事?”

    林莫摇头:“放心,我没事。”目光下意识看向地上的热汤,他明明看着那些热汤是冲着琳琳的方向过来的,怎么会……

    正好这时食堂阿姨拿着拖把走了过来,先是把几个闯祸的男生训斥了一顿,又将周围看热闹的学生驱散开。

    随后利落地将地上的浓汤清理干净。

    —

    “学姐,这位学长是你男朋友吗?是哪个学院的呀?”

    等找到位置,小鱼也厚着脸皮坐在了他们身边,目光频频看向林莫,脸上带着好奇。

    只是这话一出,她就敏感地发现对面那位学长神情一僵,面色肉眼可见变得苍白。

    “是我男朋友,他不读书了。”

    西禾伸出筷子,将盘中一块红烧肉夹到林莫面前,在他小心翼翼看过来的目光中,面带温柔:“好腻,你帮我吃吧?”

    青年点点头,脸埋入盘中。

    “原来是在外面工作了呀?”小鱼完全没注意到,反而说起了刚刚的意外。

    “学姐男朋友真厉害,刚刚真是吓死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那几个人本在打打闹闹,也没看见后面有人,要不是学姐的男朋友反应快,那餐盘子就要泼在学姐身上了。

    衣服脏了另说,就怕那汤,她可是看见了,上面冒着浓浓热气,一看就很烫!

    “是的,经过这件事他们以后肯定也会注意的。”

    西禾赞同点头。

    这是一个和平世界,她下意识就放松了警惕,要不是林莫,那热汤真有可能泼到她身上。

    好在林莫反应快。

    “白眼狼!你难道要谢的不是老子吗?”

    狗子声音愤愤:“要不是老子及时把热汤稳住,不泼你也要泼在他身上!”

    结果她心里嘴里,把功劳全推林莫身上了,就那个弱鸡,他有个屁用!

    “狼心狗肺的臭女人!”

    还不是全靠它!

    西禾:……

    西禾:“妈哒,本来晚上还想给你加个餐,现在?吃*去吧你。”

    狗子眼睛一亮,顿时啥也不顾了,惊喜不已:“你真的要给我加餐?哎呀,好好,我现在就去准备,你赶紧吃!晚上等你!”

    临走前还吼了一嗓子:“你赶紧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