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14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14

    晚上回去,西禾拿出电脑继续接任务敲代码,她下午从出租屋出来就去给林莫买手机了,顺便还给自己买了几套内衣。

    外套还好,里面也穿原主的总觉得别扭。

    然而这样一来,今天赚的钱,就真的没剩多少了。好在暗网每天都有新任务,她选了两个,做完的话大概能拿到七八万左右,能支撑好一段时间了。

    一时间屋外雪花飞舞,屋内键盘‘劈里啪啦’地敲击着。

    ……

    “咚咚咚,开门!”

    西禾迟疑地将目光从电脑上扯出来,看向手机,晚上九点了。这才发现自己竟然盯着电脑敲了两三个小时。

    她动了动脖子,发出咔嘣咔嘣的响声。

    “是没有人么?你拿钥匙试试?”

    门外传来一道女声,

    “有人在呢。徐琳,你给我开门!”

    童秀一脚踹在门上,脸色非常不好,这个徐琳,故意的吧?听见她带朋友回来故意让她难堪?

    咚!

    哐。

    门狠狠撞在后面的衣柜上又弹回来,巨大的响声把二人吓了一跳。

    西禾目光淡淡看过去,这大小姐脾气,真是不得了了。

    “你,我刚刚喊那么大声你为什么不来开门?”童秀脖子下意识挺了挺胸膛。

    不知道为什么被那目光一瞧,她就心慌害怕的不行,跟见到了她那继母似的。淡淡的,好像压根就没有把她放在眼里。

    西禾没说话,转身回了电脑前。

    “你——”

    “秀秀。”跟着的小女生赶紧拽住想要冲上去理论的童秀:“你不是说新买了一个包包吗?”

    童秀一听,顿时给小伙伴显摆的心情盖过了吵架的欲望,拉着女生叽叽喳喳讨论着哪个包包最好看,适合搭哪些衣服?

    时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

    西禾没回头,平时寝室另外两个女生在的时候也是这样。

    童秀家里有钱,又是帝都本地人,衣服首饰、名牌包包化妆品这些都不缺,通常用着不喜欢了就送给她们。

    她们家境一般,也不似原主觉得对方将不要的东西给自己是侮辱,每次都笑着接了。

    而且每次拿了东西,二人都会请童秀吃零食,帮她带饭,接热水,做这样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三人相处的非常不错。

    但是她们也并没有因此就忽视了原主,反而干什么也都会拉着她一起。四个人除了童秀和原主不对付,整个寝室的氛围还是非常融洽的。

    不过……

    西禾扭头看向吧嗒吧嗒踩着拖鞋,在卫生间和寝室间跑来跑去的女生。

    上辈子原主的结局固然不好,毕竟李泰就是个花花公子,怎么可能永远守着原主一个人?被玩腻甩了之后,原主没有任何社会生存技能,只能辗转在不同男人身边,糊里糊涂过了一辈子。

    可是与她相比,童秀就惨多了。一个富家千金,后来竟然成了个疯子!

    原主那时跟在一个富商身边,童家举行宴会,她有幸跟着去了,没想到就在那里看到了多年不见的童秀。

    穿着白裙子,疯疯癫癫从后院跑进来,宴会上的人都吓了一跳。

    虽然最后被人拉走了,可是原主还是非常不可置信,悄悄打听了许久,这才知道童秀大三某次晚上回家遇到了流浪汉,被**了。

    “哈哈哈哈,童秀啊童秀,你也有今天,真是老天有眼啊!让你看不起我。”

    原主大笑着扑倒在床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