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13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13

    青年脸上神色变来变去,最后化为了坚定:“我今晚就收拾东西。”

    “嗯,那我明天过来帮忙。”

    最后扫了一眼房间,西禾走向门口。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琳琳你在学校等我就好了。”林莫赶紧拒绝。他的东西又不多,自己收拾一下就弄完了,哪里需要琳琳过来。

    “也行,那你到了给我打电话。”西禾没拒绝。索性东西也不多。

    该交代的交代完了,一时间二人陷入了沉默,最后还是西禾提醒他还在上班,将电话挂了。

    这边林莫挂完电话回到车间,几个正洗车的同事不由冲他挤眉弄眼起来:

    “女朋友?”

    林莫脸一红,从桶里拿出湿毛巾擦拭后视镜。

    “嘿,干嘛的?”

    不等林莫回答,同事徐哥眉头就皱了起来:“该不会是又向你要钱吧?我说小莫,做人可不能太实诚,你这天天辛苦干活才挣几个钱啊?结果她一张嘴就全拿完了。这明摆着当你冤大头呢,你……”

    “徐哥!”

    林莫第一次沉下脸:“这种话以后不要再说了。琳琳不是这种人。”

    “再说,我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如果琳琳想要,我愿意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给她。何况。”

    他突然红了脸。

    “琳琳今天打电话过来,是让我收拾东西的。”

    “收拾东西?”几个大男人对视一眼。收拾什么东西?

    “嗯。”青年面带羞涩,极为不好意思:“琳琳重新租了房子,她要我,要我搬过去。”

    “卧槽!同居?”

    同事老杨怪叫一声,冲上前揽住他的脖子满脸兴奋:“真的假的?艾玛,兄弟,她真的要你搬过去住啊?”

    其他同事也是惊讶不已。

    “嗯,真的。”林莫有点不好意思,心中却隐隐有种想要将此时昭告天下的冲动:“今晚收拾,明天就搬过去了。”

    “这是好事啊,说明人家姑娘是真心跟你在一起呢。小莫啊,你以后可不能欺负人家。”

    徐哥揽住他另一边肩膀,一脸过来人道:“哥跟你说,这女人啊,就得哄。以后啊,这工资卡得全部上交知道么?绝对不能给她任何一个怀疑你的机会。回家也要记得做家务,帮女朋友洗洗菜,不能把自己当大爷,咱都是大老爷们,要大气知道不……”

    完全把自己刚才还警告林莫不要被人哄骗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

    “嗯,徐哥你说得对,我都记下了。”林莫听得非常认真,同时在心里下决定以后一定要对琳琳更好一点。

    “啧,话说,我记得林莫的女朋友是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来着……”

    老何砸吧砸吧嘴,结果话还没说完老徐一脚就踢了过来:“滚滚滚,老何你个鳖孙子滚远点,不要在林莫面前胡说八道啊。他还小呢。”

    “小?”

    老何盯着林莫某处,煞有介事点头:“嗯,是还小。”

    “扑哧——”

    不知道是谁没忍住,直接笑喷了。

    “何叔!”

    林莫面红耳赤,气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