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11

男友搬砖供我读书11

    “谁让你动我的东西?”

    这边西禾刚刚关上门,那边童秀又炸了。尖利的嗓音刺得她一阵皱眉。

    “什么东西?”

    西禾走过去,白色书桌上堆满了各种化妆品零食,还有几本书凌乱地放着,她看了半天,不记得自己动过:

    “我没动过。”

    “没动过?这个化妆品我临走前明明没有开封,你看现在。”童秀气急败坏地将半开的粉饼怼到西禾鼻尖,脸都气红了。

    “整个宿舍只有你一个人,不是你是谁?徐琳,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敢做不敢当是吧?”

    话音刚落西禾脸瞬间就沉了下来:“童秀,说话要讲证据,你哪知眼睛看到我用了你的粉饼?”

    “再说寝室里明明四个人,你凭什么认定就是我用的?”

    就算讨厌原主,但何至于如此不分青红白上来就骂?本来西禾觉得这小姑娘也就性子直了一些,但现在……呵。

    “凭什么?”

    童秀鄙夷的目光上下打量西禾:“除了你这个虚伪狡诈爱慕虚荣的女人,谁会动我的东西?”

    “呵,算了。不认就不认吧。本姑娘就当拿东西给狗玩了。”

    狗子立马怒目而视:什么破烂玩意,泼老子身上?

    “我说了,我没有动你的东西。”西禾直视童秀的目光,声音淡淡:“你若不信,明天卢丹她们来了你再问问。”

    说完走向卫生间。

    童秀一愣,接着怒火更胜,冲着她背影大喊:“好,问就问,老娘怕你?”把行李箱甩得哐哐作响。

    西禾没理会,

    简单的洗漱过后,她走到电脑前开始查看程序运行情况,嗯,已经进行到了百分之九十九,大概一分钟左右就好了。

    她脸上露出笑意,转身拿着衣服进卫生间将睡衣换下。

    “嗤,狐狸精!”一直观察她动静的童秀啐了一口,又哐哐当当收拾乱糟糟的床铺。可是这些事情平日都是保姆做,现在她一个人越收拾越乱,顿时更气了。

    最后一甩袖子:“烦死了,不弄了!”坐在床边呼哧呼哧喘气。

    正好从卫生间出来的西禾……她淡定地走到电脑前,将已经更新完毕的程序打包发到了那边负责人的邮箱里。

    ‘好的,我们先运行运行,可以就把钱打到您的卡里。’丢下一句话,那边立即开始进行测验。

    ‘好。’

    回了一个字,西禾将电脑关闭,她对自己的程序无比自信,相信那边很快就会打钱过来。

    唔,想想,买什么好呢?三万五千大洋呢。

    算了,先去吃饭吧。

    将手机揣进口袋里,她打开门直奔学校食堂。

    果然是帝都首屈一指的学校,伙食果然丰盛。西禾打了三菜一汤,找了个靠窗位置一个人开始享受美食。

    她心里琢磨搞程序她已经很熟了,但是外语系还是第一次经历,不如以后走这条路试试?毕竟她以后多的是漫长的时光,不若缓下步子慢慢经历。

    嗡嗡嗡——打开手机,西禾脸上缓缓绽开笑意,三万五到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0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