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豪门医婿 > 第1872张 是不是错了?

第1872张 是不是错了?

    听到夏幽在笑,苏涵月一下子就明白了,娇嗔的一拳打在了胡昊天的身上:“你就知道骗我,你这个坏蛋!”

    胡昊天心中暗自后悔,早知道就不将夏幽叫进来了,这丫头就知道坏自己的事情。

    “涵月你不要闹,我还有话和夏幽说呢。”胡昊天连忙说。

    苏涵月生气的说:“幽幽可是我的闺蜜,你对她最好客气一点,我可不希望你骂她。”

    胡昊天这才发现原来这两个女孩关系已经好到了这样的程度,好像薇薇安在苏涵月的身边时间更长,可从来都没有听老婆说过两人的关系如何好,怎么轮到夏幽就完全不同了呢。

    看来这女人之间的关系就是神奇,夏幽来到苏涵月身边没多长时间已经发展成了闺蜜,看来薇薇安有必要向夏幽取取经。

    用诧异的目光对夏幽看了一眼,他也觉得奇怪。

    明明夏幽是个很文静很内敛的女孩,怎么会这么快就让自己的老婆被征服了呢?

    夏幽幸好是个女孩,如果是个男人的话,那自己岂不是要担心头顶上绿油油的了。

    胡昊天的心中也觉得好笑,自己都在乱七八糟想什么。

    女人就是女人,如果是男人的话,恐怕苏涵月根本就不会让夏幽靠近。

    在连连对苏涵月保证不欺负夏幽之后,胡昊天才对夏幽说:“夏幽,这一次你失职了。”

    把夏幽吓得跳脸煞白,扑通一声跪倒在了他的面前。

    苏涵月才是真正被夏幽的举动吓了一跳,她这才知道原来夏幽对自己自己的丈夫这么害怕。

    “胡先生,请你不要赶走我,我以后绝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夏幽一边哭一边说。

    自从来到苏涵月的身边之后,她才体验到了真正的温情。

    这个可怜的女孩子,父母双亡,本来是应该在父母膝下撒娇的年龄,但是现在却已经举目无亲。

    他只有在管家的指点下拼命的练功,希望有朝一日拥有和仇人一决高下的本事。

    本来他来到苏涵月的身边,只是为了当保镖。因为只有听胡昊天的话,自己的报仇才有希望。

    自己仇人那边能够请来令全家人都死于非命的高手,可见对方的背景是何等的深厚。

    自己的管家伯伯虽然已经是金丹期的高手,但是也无力为自己报仇,只有靠自己。

    然而现在她的心中已经有了希望,因为胡昊天愿意帮忙。

    她对胡昊天的实力深信不疑,就算仇人请来的高手再厉害,也未必是胡昊天的对手。

    然而现在胡昊天很明显是生气了,难道是因为自己的两次打扰让胡昊天想要把自己赶走?

    她希望胡昊天能够帮自己报仇,更希望留在苏涵月的身边,因为两人已经有了亲若姐妹的关系。

    见到夏幽泪如雨下,苏涵月一下子就心疼起来。

    在他的眼中,夏幽可不是保镖,而是自己的小妹妹。

    虽然不是自己的同胞亲妹妹,但是苏涵月对夏幽如同对苏紫月一样好。

    因为她觉得夏幽的命运如此悲惨,就更应该呵护的多一些。

    尽管夏幽的确是派来保护自己的,但是她从没有把夏幽当成外人。

    “幽幽赶快起来,我不允许你这样求他。”说着苏涵月用示威的目光向着胡昊天的脸上看了过来。

    胡昊天不由苦笑一声,本来自己还想吓唬一下夏幽,但是老婆在旁边恐怕自己也没有可能演戏演下去。

    “夏幽,你又没有犯什么错,我为什么要把你赶走?我只是想要对你交代两句话而已。”胡昊天一脸苦笑的说。

    夏幽这才定了定神,一脸怀疑的看着胡昊天:“你真的没有想要把我赶走,可是我刚才不是两次都打扰了您和夫人吗?”

    “什么夫人,听上去你好像是使唤丫鬟似的,我什么时候把你当成丫鬟使用了。叫我苏姐,这都提醒了你好多次了,你怎么又给忘了?”苏涵月一脸生气的说。

    夏幽带着顾虑的目光看了胡昊天一眼,胡昊天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耸了耸肩说:“这是你们之间的事,当然我老婆把你当成亲妹妹,那你就是我的妹妹。你就叫我老婆苏姐好了,我不介意的。”

    “胡先生,你真的不怪我吗?真的没有想要把我从这里赶出去?”夏幽忧心忡忡的说。

    胡昊天忍不住笑了起来:“你可真是一个孩子,我怎么可能怪你刚才的举动,这完全是你无心之过。如果你有心的话也瞒不过我的耳朵。”

    夏幽这才放心下来,不过她转念一想又不由得把心提了起来。

    不会是胡先生当着苏小姐的面,不好意思把自己赶走,而过一会儿就是自己离开这里的时间,这可怎么办?

    在苏涵月身边感到的温情是她之前好久没有体会到的,她感到了亲情的滋味,所以就算是不付自己一分钱,她也愿意留在苏涵月的身边。

    见到她的脸色依然变化不定,胡昊天就明白了夏幽的意思。

    “干脆直说了吧,我想要问你的,是我老婆去医院这样重大的事情,你为什么也不告诉我一声?我知道,这肯定是我老婆的主意。但是你要知道,在这里我才是你的第一主人,我老婆是第二位,明白吗?如果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那我真的要不客气了。”胡昊天虎着脸说。

    他这样板着面孔反而让夏幽完全明白了他的意思,顿时一脸惊喜,脸上还挂着没有擦去的泪珠。

    “胡先生,我以后再也不会犯错了。我保证,以后夫人所做的任何事情我都告诉你,绝不敢有丝毫的隐瞒。”夏幽一脸激动的说。

    气得苏涵月一手拍在了胡昊天的大腿上。

    “你都把幽幽吓成什么样子了?还有你刚才说什么,你是她的第一主人,我是第二主人。是不是错了?我就是她的苏姐,以后我就是她的靠山!谁要是欺负他的话,我绝不会罢休的!”

    胡昊天不由一脸苦笑:“我并没有故意吓唬她,有你做她的靠山,还有谁敢欺负她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785/25317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