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豪门医婿 > 第1871张 回来

第1871张 回来

    首先是因为胡昊天忙,不能让他再为这件事分心了,其次要是知道自己已经有了孩子,恐怕非让自己呆在家中养胎不可,那自己还怎么办公司?

    她苦苦央求夏幽将这件事暂时不要告诉胡昊天,而夏幽的确是一个不太称职的保镖,她在苏涵月的眼泪攻势下最终还是点头了。

    苏涵月也有自己的打算,她觉得现在的时间还早,自己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将公司的事情处理好之后再去生孩子。

    等到胡昊天知道自己有孩子的时候,那时候就算是对自己吹胡子瞪眼也没有什么关系了。

    只是苏涵月刚刚一时说漏了嘴,想要将说出的话给咽回去已经来不及了,可见到胡昊天一脸激动的样子,她心中也很高兴。

    胡昊天高兴了半天,忽然想了起来,顿时虎着脸对苏涵月说:“涵月,既然是这样还办什么公司,干脆就回家吧,这样对孩子不利。”

    果然是这样!

    苏涵月连忙摇头:“不要,我可不要再在家做金丝雀了。昊天,你要知道我在家多么寂寞,你不在我的身边我什么事情都不能做,无聊的很,我可说什么也不能再回家整天看电视打发时间了。”

    胡昊天不解的说:“你身边现在不是有夏幽了吗,我看她和你处的很好啊。”

    他忽然想了起来,怪不得见到那个推门进来的小姑娘眼熟,打扮了一下自己差点没有认出来,那就是夏幽啊。

    这丫头,居然这样重要的事情都没有告诉自己,太不像话了,怎么比薇薇安还不靠谱?

    想到这里,胡昊天心中顿时有些生气,原本将夏幽放在老婆的身边,就是觉得她比薇薇安强,可现在发现还不如薇薇安呢。

    虽然薇薇安的性格跳脱,总给自己觉得不太放心的感觉,而相比之下夏幽要好多了,可是现在一看不对。

    这件事夏幽肯定知道,可却对自己秘而不宣,要是薇薇安是肯定不会这样做的。

    苏涵月摇头说:“这怎么能够相比呢,两个女人就算是再投缘,也无法一直聊下去啊,再说夏幽也不是薇薇安那样的女孩。”

    “不管怎么说,你都不能再开公司了,开公司并不和你所想象的那样简单。”胡昊天用决断的口气说:“你要想做事情的话,那也行,我给你安排一个轻松点的工作,这样让你也就不那样无聊了。”

    苏涵月心中一下子着急了起来,生气的说:“我就知道要是将这件事告诉你的话,你肯定不愿意,难道你就愿意成为一个花瓶,可我不是!”

    胡昊天一下子就愣住了,他的想法是将苏涵月保护起来,不能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因为她是自己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也是最重要的人。

    可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苏涵月虽然一直都很听自己的,自己让她怎么做就怎么做,从来不告诉自己委屈,可实际上自己真的委屈了她。

    苏涵月除了美貌之外,还很聪明,只是为了自己,将聪明都隐藏了起来。

    为什么自己要限制她的行动,难道这样做对苏涵月真的好吗?

    见到苏涵月哭的如同梨花带雨,胡昊天顿时心疼了起来,连忙走到了她的面前。

    苏涵月看看他,停顿了一下,还是哭。

    胡昊天不由笑了,知道苏涵月是想要让自己让她一次,这样的女孩子不要说让一次,就算是让一辈子又能够如何?

    胡昊天取出了一块手帕,轻轻的给苏涵月抹去了泪花,笑着说:“涵月,别哭了,我也没有说不让你创业,你实在想要创业就创呗。”

    苏涵月不由又惊又喜,顿时眼泪在眼眶中神奇的一转,就消失了。

    胡昊天不由瞠目结舌,他真的没有想到女生是如此神奇的动物,这眼泪都可以随便消失,这简直比修炼还要神奇啊。

    “你说的可是真的?”苏涵月不敢相信胡昊天竟然会这样大度,还以为做老板这件事就算是黄了呢。

    胡昊天笑着说:“你可不要忘记了我可是男人,是男人就应该言出必行,何况是对自己的妻子。”

    苏涵月定了定神,确定自己没有听错,顿时高兴得抱着胡昊天直转圈。

    “嘿嘿,这可不是我占你便宜,是你自己要占的。”胡昊天笑着说:“你也不要这样激动,小心你肚子里还有孩子呢。”

    “这不是还刚刚有,医生说没有多大事的。”苏涵月依然抱着胡昊天不放,她喜悦的说:“我就知道我的老公是世界上最好的,谢谢你!”

    说着,她探出嫣红的嘴唇,向着胡昊天的脸上亲了过去。

    胡昊天心想这可不是自己要的,来者不拒,他正在等着那轻柔的感觉,就好像是故意做对一般,门忽然又开了。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一声惊呼,夏幽转身就跑。

    胡昊天和苏涵月都不由无语了,这丫头是怎么回事,说不是故意的也不应这样巧吧。

    胡昊天喝道:“夏幽,回来,我有话要问你!”

    夏幽也没有想到连着会看到两次少儿不宜的场面,她可不是成心,可胡昊天和苏涵月会相信吗?

    她一脸尴尬的走了进来,低着头就好像做了天大的错事一样。

    “夏幽,知道犯什么错了吗?”胡昊天做出一副威严的样子,旁边的苏涵月狠狠掐了他一把,疼得胡昊天大呼小叫起来。

    “你这样的本事,居然还会疼,不是装的吧?”苏涵月见到他疼痛的模样,有些怀疑,但是也有些心疼。

    “就算是武道高手,也有软肋啊,而别人对我怎么掐也没有用,可你就不同了。”胡昊天抱怨的说:“真疼啊,嘶……”

    他的心中暗想,看来自己的表演才能还可以进行挖掘,将老婆哄得这样信以为真,自己绝对有影帝的潜力,怎么就没有那种慧眼的导演能够挑中自己呢。

    “噗嗤”一声,夏幽忍不住笑了起来。

    她可不容易骗,比苏涵月在这方面强多了。

    苏涵月这样的手劲也能够让胡昊天感到疼痛?最多也就是挠痒痒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785/25317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