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影视世界从药神开始 > 今日无更

今日无更

如题!

    负债已经还完,成功上岸,与人朦胧小醉,泡澡汗蒸一场,微醺正好。

    以往的压力陡然不见,动力全无,一时竟有拔剑四顾心茫然之感。

    不过想想仍旧搬砖的亲爹,脑梗在家不影响活动,只是不能干活,天天呆着无聊透顶的亲妈,便也又有了动力。

    还奢望着,能有个高层的带露台的上跃,装饰出一间附庸风雅,能得阳光普照的书房。还想弄个小车,即便码字不常开,楼下停着吃灰也觉心中高兴。觉得高尔夫挺好,新的买不起,打算攒攒钱买个二手,但也不一定……

    欲望无穷,还是得干呐……

    感谢大哥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是你们这帮正版支持的大爹,让老弟还清那许多钱,给大哥们磕头了。

    这月请假确实密了些,多了些,剩下的二十来天一定不请了。

    另外最近在看医生文,虽然看不大明白,但挺有意思的。大医凌然、医路坦途、陈医生别怂、这個医生不缺钱……

    没书看的,没看过的,或许可以看一看,中西医都有,整挺神的。

    再一次感谢大哥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722/30544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