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勾心娇妻:总裁索爱成瘾 > 第631字 希望你不要来求我

第631字 希望你不要来求我

    墨子彦还没等到她醒来,严世恩就亲自找来了。

    “我有话和你说!”他的表情很严肃道。

    “正好,我也有话和您说!”墨子彦觉得自己既然已经和严清灵摊牌了,那也要跟他说清楚。

    “我们找个地方说!”严世恩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许一一道。

    而墨子彦也不忍心吵醒她,所以就点头同意了。

    “我不会和你孙女结婚的!”他们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墨子彦开门见山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那当初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思和清灵订婚的?”闻言严世恩很生气,毕竟严清灵是他最疼爱的孙女。

    如今却被墨子彦伤透了心,哭着跑回去跟自己诉苦。

    “我还以为严老爷子心里很清楚!”墨子彦知道大家都是聪明人,想必当初严世恩早就猜到了自己这么做的目的。

    “清灵样貌出众,家事不俗,有什么地方配不上你?”严世恩当然知道,墨子彦和严清灵订婚,根本就不是出于喜欢她。

    但他很有信心,自己的孙女这么的优秀,墨子彦迟早都会死心塌地的爱上她。

    “严小姐哪里都好,但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人!”墨子彦直视着他的眼睛道。

    “如果我一定要你和清灵结婚呢?”严世恩气势逼人道。

    “不可能,我已经有了喜欢的女人,这辈子都不会娶其他女人!”墨子彦断然拒绝了。

    “想不到你还挺重情义的,不过你以为我是那么好欺骗的吗,实话告诉你,当初那味药材,我只是给你一半,还有一半在我的手里!”严世恩冷笑着说。

    他这辈子经历过很多的风雨波折,所以做事很谨慎,早就防范着墨子彦会后悔。

    “果然是老狐狸!”墨子彦咬牙切齿的说,

    他还真没想到,严世恩对自己会有所保留,现在还公然来威胁自己。

    墨子彦向来都是高傲的,最不喜欢接受别人的威胁了。

    “只要你同意和清灵结婚,我会将剩下的药给你!”严世恩觉得自己手里的这个药,对他很重要,他一定会妥协的。

    “那你就没有想过,如果我得到了药材,也会和严清灵离婚呢?”墨子彦被人摆了一道,心里十分的不爽。

    “你不会,我知道你是个重承诺的人,只要你答应了和我孙女在一起,我相信你会好好的对她!”严世恩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我这个人最不喜欢的,就是被人算计了,你觉得我会妥协吗?”墨子彦面无表情道。

    “你要明白,那个药只有一半,根本就没有效果,如果你得不到另一半,那你的目的依然无法达成!”这也是当初严世恩会愿意,这么轻易就将药给他的原因。

    一个人要是从来都没有得到过希望,那最后就不会失望,但要是你给了他希望,最后没能达成目的,所有的人都会受不了的。

    “我告诉你,我是不可能娶你孙女的,就算是你不给我另一半药也无所谓!”墨子彦现在根本就不惧怕他的威胁了。

    毕竟单小帅的孩子已经没有了,就算是李慕尚想要做什么,也没有可能了。

    当然李慕尚能不能真的站起来,也完全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类。

    谁让他们是对手,根本就不是朋友,而且墨子彦也不是一个大度的人,他不会为了任何人去牺牲自己的爱情。

    “你真的考虑清楚了?”严世恩没想到他会这么轻易就拒绝了。

    “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墨子彦目光坚定道。

    “那我们清灵呢,你玩弄她的感情,还当着这么多的人和她订婚,现在莫名其妙的将他抛弃,你简直就是个混蛋!”严世恩很是气愤。

    药他可以不在乎,毕竟再珍贵的药材,也比不上自己孙女的幸福重要。

    “对于严小姐,我只能说声抱歉了!”墨子彦很清楚,严清灵完全是无辜的。

    自己为了能拿到药材,解决许一一的危机,才会利用她。

    “希望你最后不要来求我!”严世恩狠狠的瞪了墨子彦一眼后,就离开了医院。

    墨子彦没想到的是,严世恩一直都带着录音笔,将他们的对话都录了下来。

    本来他通过调查,也对墨子彦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严清灵回来哭诉的时候,他就准备好才去找墨子彦的。

    他的想法很简单,要是墨子彦能同意娶了严清灵,那自己就将药给他,皆大欢喜,要是他不同意,自己就让他身败名裂。

    男人对于事业的追求,永远都不会停歇的,严世恩年轻的时候,也是野心勃勃,将自己的家族推上了另一个高峰。

    所以他觉得墨子彦为了自己的公司,最后一定会妥协的。

    因此严世恩回去后,就将自己手里的录音,让人剪辑后公布了出去

    录音的出现,在网上引起了一片哗然,毕竟墨子彦有很多粉丝。

    尤其是他俊美无俦,高冷清贵,而且能力出众,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世界有名的富豪了。

    只是以前他很低调,大家几乎都知道他这个人,却从来没看到过他本人。

    自从他和许一一有了纠缠后,墨子彦陪着她参加了综艺节目,还参加真人秀,聚集了很多的粉丝。

    不过录音公布后,大家都在网上对墨子彦进行抨击。

    “我一直都当他是自己的男神,没想到他居然做出这种事情来!”

    “就是,我还说他是最佳男友,结果这才多久,就打脸了!”

    “不过墨少不是很有钱吗,为什么还要去欺骗女人啊?”

    “你没听录音里面说,他是为了药吗?”

    “真是太可恶了,亏我还这么的喜欢他!”

    “简直就是人渣!”

    “没错,竟然利用女人来获利,以前我还真是眼瞎,居然粉他!”

    “累觉不爱!”

    “太卑鄙了,你就算是想要得到药材,也不该和人家订婚后,就抛弃人家啊!”

    “所以这些长的帅气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往往在你最高兴的时候,就会突然给你一刀!”

    “以后找男朋友,还是找个可靠的最重要!”

    “……”

    因为网上的言论,还有录音的公布,让墨子彦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损耗,好些产品都滞销了。

    并且股票了也是大跌,毕竟公司的掌舵者,也是一个公司的灵魂所在,要是他出现了什么问题,公司也会跟着遭殃。

    墨子彦本来因为许一一得厌食症的事情,就已经焦头烂额了,没想到自己又被严世恩摆了一道。

    “呵呵,还真是有本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算计我!”墨子彦听到杨秘书的报告,面色阴沉道。

    而她一心沉浸在单小帅内疚和自责中,根本就没有察觉出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沈沐雅看着那些诋毁墨子彦的报道,也是坐不住了,她这个儿子历来都是很骄傲的,而且非常的优秀。

    自从创立了墨氏集团,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的麻烦。

    现在股价突然大跌,而且墨氏旗下的很多商场,都受到了影响,不仅销量下滑,还有许多人故意去找茬。

    好在墨子彦非常有手段,几下就将那些人镇住了,不过沈沐雅还是担心他。

    所以一回国就来医院找他,“子彦,你告诉我,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大家都说你是渣男?”

    “妈,我们出去说!”墨子彦看了一眼许一一道。

    “有什么事情还要瞒着我?”看到沈沐雅来,她有些惊讶,再听她的问话,她敢肯定,绝对是有事情发生了,而他没有告诉自己。

    “一一,你怎么瘦成这样了?”沈沐雅刚才太着急了,也没有仔细看她,现在才发觉她真的很憔悴,“是不是他欺负你了,你告诉伯母,我帮你做主!”

    “当然不是,伯母你刚才说,什么股价大跌,还有渣男,到底怎么回事?”许一一拉着她的手,脸色苍白的问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才刚从国外回来!”沈沐雅将目光投向墨子彦道。

    “就是严世恩气愤我不说话不算数,所以故意录下了我们的对话公布出去,散播了一些对我不利的谣言,导致公司出现了一点问题,不过你们不用担心,我很快就能处理好的!”墨子彦眼看事情满不下去了,就轻描淡写的告诉了她们。

    “事情都已经这样了,你打算怎么解决?”沈沐雅皱眉道。

    “妈,公司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既然您过来了,就帮我劝劝她,让她吃点东西!”墨子彦现在的心思都在许一一身上,其他的问题,他稍后会想办法解决。

    “为什么不吃饭,你告诉伯母?”沈沐雅对她就像自己的女人一样,看着她现在的模样,真的很心疼。

    “我最好的闺蜜,因为我的原因,害她失去了孩子,现在还没有醒过来,我根本就吃不下饭!”她实话实说道。

    “傻孩子,你闺蜜会失去孩子,怎么会是因为你呢,难不成你还会存心害她?”沈沐雅慈爱的摸着她的脑袋说。

    “怎么可能,我就算是伤害自己,也不会伤害她的!”她急忙否认。

    “那就是了,既然不是你存心害她的,你怎么会一直责怪自己呢?”沈沐雅不停的安慰她。

    “但一切都是我的原因……”她还是没办法从内疚中走出来。

    “你能告诉伯母,你闺蜜是怎么受伤失去孩子的吗?”沈沐雅是女人,明白一个女人失去孩子肯定很痛苦,而她一向都很重情义,要是真的是因为她,那她现在变成这样,一点都不奇怪。

    “我也不知道!”她很茫然的摇头道,因为她逼问过李慕尚和他的保镖,根本就没有得到答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52/22149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