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勾心娇妻:总裁索爱成瘾 > 该章节已被锁定

该章节已被锁定

    大雨倾盆,冲刷着整个S市。

    皇廷大酒店的走廊里,许一一只穿了一件吊带衫,雪白肌肤裸露在外,凉意习习,她却面色潮红,浑身如火烧般。

    脑袋混沌,她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念头,逃!逃得越远越好!

    然而,当她赶到酒店门口,隔着厚重的雨帘看到十几个黑衣人严阵以待时,刚升起的希望顿时破灭。

    糟了!

    小心翼翼的躲到柱子后,许一一看到不远处的电梯正好开着,立刻冲了进去,想也不想便按下了最高层。

    她只想离李碧云的人越远越好。

    她靠向冰冷的电梯,借以缓解体内涌起的热流,然而收效甚微。嘴里不受控制的溢出一道低吟,就连她自己都被那媚得惊人的声音吓了一跳。

    该死!不知道那女人下了多少药!

    视线越来越模糊,就在许一一快撑不住时,电梯门终于‘叮’的一声开了。

    她跌跌撞撞的出了电梯,推了最近的一扇门。见门没锁,许一一神情一喜,便闯了进去,直奔浴室。

    冷水很快湿透了她的全身,许一一眼神逐渐变得清明。

    要不是李碧云和她的那两个好女儿,她怎么会沦落至此?

    许一一咬了咬牙,眼里跳动着两簇愤怒的火焰,明天,她一定要那母女几人好看!

    感觉抑制住了体内的药性,她又将原来的衣服套上了,正准备偷溜出去,没想到一道高大的身影将她笼罩。

    许一一错愕了几秒,缓缓抬起头,正对上墨子彦那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

    “姐夫……”许一一嗫嚅。这世界有时候真是小,S市这么大块地方,偏偏让她和墨子彦碰上了。

    墨子彦眯了眯眼,目光不善:“你怎么会在这?”

    她要说她是被人算计,为了冲凉无意中闯进来的,他会信吗……

    一刹那的愣神,对面,墨子彦越靠越近,近的连男士香水的冷香都嗅的清清楚楚。瞧见他咄咄逼人的面孔,许一一心底陡然生出一个大胆的决定。

    墨子彦,他可是许美慧的心头肉呢!

    现在,不正是报复许美慧最好的时机吗?

    “子彦~”许一一轻唤,朝他勾了勾手指,唇角勾起了一抹妩媚的笑容。

    墨子彦冷眼旁观,这女人突然笑得像狐狸一样奸诈,绝没有什么好事。

    她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落到地毯上,也有少许甩到了墨子彦的衬衫上。墨子彦皱了皱眉,后退两步,冷冷吐出一个字:“滚!”

    这男人性无能吗?这样都没反应?

    许一一在心底暗骂,本着敌不动我动的原则,她一边宽衣解带,一边朝墨子彦靠近,“人家其实喜欢你好久了,你就满足人家这一次嘛,不用你负责哦~”

    故意捏着嗓子说话,要不是墨子彦在这,她简直要被那股甜腻劲给整吐了。

    见她的手越来越不老实,墨子彦再次后退,眉头皱得更紧了。

    想爬上他床的女人数不胜数,可惜他最鄙夷这种做法,此刻说起话来不自觉的就带了刺。

    “怎么,许家一个女儿入不了我的眼就换另一个么?还是说,你想和许美慧二女共侍一夫?”

    他刻意加重了最后几个字,羞辱之意不能更明显。

    许一一趁其不备一把抓住了他的脆弱,脸上带着得逞的笑容,毫不客气的反讽道:“姐夫,说了这么多,你该不会是不敢吧?”

    墨子彦发出了一声闷哼,该死,他的身体居然对她起了反应!

    许一一还在火上加油:“难道堂堂墨大少连女人都没玩过?要不要我全程主动啊?”

    墨子彦眯了眯眼,将她拦腰抱起,转身将人一把抛到Ki

    g-size大床上,欺身上前,将她压到身下冷冷道:“许一一,你不要后悔。”

    那一瞬间,许一一眼里闪过了一丝惶恐,手也不自觉的攥紧了被子,旋即松开,平静的微笑道:“能和墨大少春风一度多少女人想求都求不来,我干嘛要后悔?”

    很快室内春光无限,气氛旖旎。

    他翻来覆去的将她折腾了好几个小时,许一一又疼又累,只能一直强忍着。

    直到他又要,许一一才开口喊停,再不结束她都要被他玩坏了。

    墨子彦也没强求,搂着她,朝她投去了一个调侃的眼神。

    许一一默默翻了个白眼,嘴里念叨道:“墨大少,你要不要这么饥渴?来日方长嘛……”

    她没了声音,墨子彦低头看去,只见她靠在他的胸膛上歪头睡着了。脸色苍白,神情脆弱,纯真的像个孩子。

    她的头发本来就是湿的,又做了那么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此刻湿润的贴在她的脸颊上。

    墨子彦定睛望了她半晌,伸手将这缕头发轻轻别到脑后。

    她的话骗得了人,身体却骗不了人,那么青涩的反应,她一定是第一次。

    只是,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墨子彦皱了皱眉,正是因为他不清楚她的目的,所以才只是静观其变,没有立刻揭穿她。

    看着床单上那抹刺眼的鲜红,他眉眼稍稍柔和了些,嗅着怀中女人的发香,他竟有些留恋不舍。

    过了许久,房间里传来墙上挂钟走动时发出的“嘀嗒”声,以及墨子彦均匀的呼吸。

    许一一缓缓睁开眼睛,小心翼翼的挪动了一下脑袋,抬头去看墨子彦。

    灯光在他的眼睑投下了一圈阴影,平静而令人心动,许一一抿了抿唇,轻轻将他的手拿开,蹑手蹑脚的爬了起来。

    嘶……

    双脚刚一碰到地面,她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她的身体就跟散了架似的,墨子彦却睡得跟个没事人似的,老天对男人和女人真是不公平。

    她狠狠瞪了他一眼,纵欲过度,就不信他不会肾透支!

    咬牙切齿的收回目光,她掏出手机,对着墨子彦“咔嚓”拍了张照。

    照片上,墨子彦背对着她,露出漆黑的短发和性感的身材,下半身被薄被若有若无的遮盖,令人看了忍不住面红耳赤,

    大功告成。

    见墨子彦还在一无所知的熟睡,许一一狡黠的笑了笑,忍着浑身酸痛直奔浴室。

    估计这会许美慧还没睡下,不知她看到这张照片会不会气死?

    联想到她张牙舞爪的狰狞面孔,许一一就忍不住轻笑出声,这时手中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她一看来电显示,果然是许美慧。

    她悠哉游哉的接起电话,那头怒气冲冲道:“许一一!你现在在哪?”

    许一一好大的胆子,竟然撂掉一切跑了,现在那老男人一直在追问她下落,这次的联姻算完了!

    许一一低声笑了笑,说:“我回去干嘛?回去做你们的棋子吗?许美慧,我偏不,你们不是让我嫁给老男人吗?我偏不随你们的心,就要找个年轻帅气的。”

    许美慧诧异了几秒,声音陡然尖锐起来:“许一一,你真不要脸,别以为你不说我就找不到你了!”

    “那你来啊。”许一一语气嚣张。

    说完,她直接挂断电话,发了几条彩信,这才慢悠悠的走出浴室,将手机随手放到床头柜上。

    她乖乖趴回了墨子彦的臂弯里,而他只是动了动,将她揽紧了些。

    只要一想到许美慧明天扭曲变形的面孔,她就有种想笑的冲动。许美慧,你算计我,我就睡你的男人,看谁不好过。

    这么想着,她沉沉睡去,一夜无梦。

    翌日一大早。

    “嘭嘭嘭——”

    许一一猛地坐了起来,发现墨子彦也被这敲门声给惊醒了,此刻他眉眼里蒙着一层阴霾,戾气重重,令人不敢轻易靠近。

    相较之下许一一就淡定多了,不慌不忙起床穿衣、化妆,跟个没事人一样。

    墨子彦默默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心底疑惑更重,紧皱的眉头就没有舒展开来过。

    这女人,难道不知道什么叫慌张么?

    一大早这么砸门,明显来者不善,十之八九是许家的人听到了风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52/2214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