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长生志异,开局菜市口被斩首 > 解答几个小问题!

解答几个小问题!

    看最近章说热闹,给大家解答几个小问题,希望更方便大家阅读。第一是长生志异的世界观背景,完全是胖鱼编造的,大家莫要与现实对号入座,比如关于省市县之类,提前剧透下,长生天朝的版图非常大,人口数量也远比你们所想的朝代要多,和现实不一样的哈。

    另外也不会有任何耻辱性战争,不会有殖民地这种设定,其实不太想剧透这个,但为了本书好,大家不要发表一些敏感章说,和版主说过发现此类章说会删除。

    第二是一些设定,比如駮龙之类,主角为什么转修灵宝等等,这其实涉及后面的大坑,大纲早已安排妥帖,请相信胖鱼的写法。

    第三关于此书定位,虽然胖鱼出于喜好,添加了很多新元素,但主体还是仙侠。

    第四是捉虫,非常感谢大家捉虫,除了错别字还有一些表述,我写的时候可能会忽略,比如昨天关于九真灵音的描述不够精准,刚刚已经补充修改了。

    不过大部分我写得还是蛮清楚,有些书友提出的问题其实章节里本身就有答案,别看太快就能看到了。

    以上不影响今天的更新,月票先不求,祝大家阅读愉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437/17731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