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 319 冤家路窄

319 冤家路窄

    毕竟是和他们的利益息息相关的事情,所以他们都格外上心。

    打开电脑,再打开斗鲨直播间。

    果然如墨子哥所料,他的直播间内即使没开播,现在依然是有很多人在等候。

    更离谱的是还有人在哪里刷着礼物。

    “今天晚上我感觉墨子哥不会开播啊,你们为什么来这里啊?”

    “我为什么来这里和你为什么来这里原因是一样的,碰碰运气,万一墨子哥开播了呢,这夺冠了墨子哥还不得大出血啊。”

    “哈哈,原来你们都是来抽奖的,我就不一样了,我是来看墨子哥直播学技术的。”

    “我是来看墨子哥虐人的,看墨子哥的直播比自己打游戏还要舒服,每天能看看墨子哥直播我游戏都可以不玩。”

    直播间的水友们正在热情的聊着天,土豪粉丝们的礼物则是一直在飞。

    什么超级火箭,飞机直接开始轰炸。

    随后,原本黑暗的直播间开始加载。

    一秒后,墨子哥帅气的脸蛋出现在了直播间中。

    “兄弟们,看了一眼你们的弹幕,还真的被你们猜到了,我真的来了,怎么说,意不意外?”

    墨子哥看着直播间的摄像头,挑了个眉说道。

    “我靠,真的来了,墨子哥是真的敬业啊,这刚刚回来第一天竟然就直播了。”

    “也该直播了,毕竟我在这都等了半个月了,当然打比赛不直播也可以原谅,但还是希望以后增加直播的时间。”

    “赶快搞起来吧,墨子哥,让我们看看冠军全能FMVP的水平好吗?”

    “主播,今天有没有抽奖啥的呀,我可是个抽奖大户。”

    看到水友们的弹幕,墨子哥笑了笑,“放心,既然是夺冠了,那是肯定有直播抽奖的,每一盘打完都会给大家送出去五千块现金好吧。”

    墨白在这点上还是很大方的,毕竟他每个月的工资都有上千万了,再加上直播的收入,一个月大几千万还是有的,再加上他在外面的一些投资,他现在是完全不缺钱。

    给粉丝福利这些他从来都不吝啬,尤其是那些粉丝牌子高的粉丝,那可都是看着他一步一步成长过来的人,也算是他的衣食父母了。

    “那我们先打两盘游戏好吧,长时间的比赛也该放松放松了,今天就打打韩服吧。”

    说完,墨子哥点开了自己的韩服客户端,点击登录随后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分数。

    因为长时间没打的原因,现在自己的账号因为休眠已经掉了500分了,不过还是有千分的。

    “好家伙,打韩服的千分是休闲娱乐,真有你的墨子哥。”

    “哈哈,或许也只有墨子哥敢这么说了吧,毕竟实力在这里,确实牛!”

    “给力奥,今天我就在这不走了,这么久没中过奖,也该是我了吧。”

    此时的陈涵也在直播间内,自从开播之后,她的礼物就没停过,小手一直在点着礼物。

    “陈总,可以了,别送了,我这人气都逆天了!”

    墨子哥自然也发现了这点,陈涵的平台名字他是知道的。

    看着这一百发一百发的超级火箭起飞,他都有点心疼。

    这可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没是,作为你拿下冠军的奖励。”这会陈涵也在直播间说话了。

    作为这个直播间的神豪,她的真实身份没人知道,但直播间里面的人都很尊重她,每次她发的一句话都会被水友们复制上来,就是为了防止墨子哥没看到。

    “呵呵,那就谢谢陈总了,破费了。”

    看到陈涵这般坚持,墨子哥也没多说什么。

    “好了,打游戏打游戏。”

    点击匹配,可能是因为晚上的原因,韩服匹配的很快,基本是点完就匹配上了。

    这盘墨子哥被系统分配的位置是上单。

    “上单位啊,玩什么呢?”

    因为墨子哥是选的补位,所以进入游戏之后分配的位置完全看系统。

    被墨子哥这么一问,直播间的水友们开始说着他们的想法。

    “亚索亚索,来一把托儿索,比赛的时候还没看够呢。”

    “来一把另类的上单吧,主流上单看多了没劲。”

    “我还想看墨子哥的盖伦,我的盖伦不知道为什么选出来就是被暴打。”

    就在这时候,对面的上单已经选了一手阿卡丽了。

    “阿卡丽的话,那就来盘剑魔吧。”墨子哥思考了一下说道。

    对于喜欢玩阿卡丽的人,他很了解,基本上都是喜欢秀的人,选出来就是为了秀。

    不过他的剑魔,自然不用多说,天克阿卡丽。

    进入游戏,此时对面的游戏ID引人注目,【showmaker】。

    “我靠,主播你排到许秀了啊,这阿卡丽竟然是许秀。”

    “这就是冤家路窄吗?许秀比赛刚输了,这打盘rank又遇到了墨子哥,真倒霉啊。”

    “我感觉许秀今天要破防,比赛输了,要是rank还被虐了,那不是破大防了啊。”

    而DK俱乐部中,此时的队员们都在训练。

    因为比赛输了的缘故,他们都被教练留下来加练了,原本的假期也因此取消了。

    作为魔鬼教练的扣马是不允许他们这么狼狈的输掉的,被EDG3比0拿下,他无法接受。

    他不舒服了,那队员们肯定就要倒霉了。

    在回来的第一时间扣马就宣布原定的假期取消,并且每天训练赛结束之后要加练三个小时的RANK。

    这么一搞,DK的队员每晚一点之前是不可能休息了。

    而许秀输了比赛其实他很不服气,毕竟在他看来游戏输了他没输。

    那几盘比赛他其实打的都还不错,基本没有犯错,甚至线上还有单杀。

    就是这上路的可汗要么被打爆,要么被抓死,打野的节奏也不如对面,这让他心中有些怨气。

    当下打Rank他也不去打自己的中单了,他就要看看,这上路到底是不是这么难打。

    这不,刚游戏第一把,就遇到了墨子哥。

    当然,墨子哥的ID是新改的,所以他并不知道自己面对的就是他们这次比赛输了的最大敌手,魔神。

    不过这都不重要,阿卡丽是他的拿手英雄,打剑魔他也丝毫不虚。

    在他看来,他的操作完全可以碾压这些韩服的高分上单。

    进入游戏,墨子哥多兰剑出门直接来到线上。

    原本打阿卡丽的剑魔很多都会出多兰盾,但墨子哥不同,他的剑魔可不会出那种玩意。

    玩上路,那就一定得凶,出门装的选择也很关键,多兰盾和多兰剑看起来熟悉差不多。

    但一个偏向进攻,一个则是偏向防守。

    阿卡丽这边也是贪心出装,直接杀人戒指出门,在来个复合型药剂。

    “我靠,这许秀,杀人戒出门打墨子哥的剑魔,真牛啊。”

    “我敢打赌,许秀肯定不知道这个剑魔是墨子哥,要不然他不可能出门会出杀人戒,给他十个胆子都不可能。”

    “楼上的别小看许秀啊,虽然DK的比赛输了,但说实话许秀玩的可以的,一度压制小学弟,只能说他的队友不行。”

    “这盘好看了,强者对决,虽然是RANK,但也算弥补了墨子哥决赛的时候没有打中单的遗憾了。”

    一级上线,墨子哥直接站在了兵线前面。

    这让许秀一愣,心中想着,这哥们这么刚吗,当下就不服气了,上去就是一发Q技能。

    但同样的,阿卡丽的Q技能距离其实不远,能打到剑魔的时候,剑魔的Q肯定也可以打到阿卡丽。

    两人互换一个Q技能之后,阿卡丽拉开身位,随后刷出自己的被动,再次靠近墨子哥。

    但这一下墨子哥直接拉开距离的同时,二段Q技能打出伤害,随后被动刺死剑气再次打出伤害后拉开。

    这一波换血阿卡丽直接换亏了。

    这让许秀警惕了起来,他的阿卡丽打过很多剑魔,但眼前这个剑魔明显要比之前的细节很多,看起来是个高手。

    不过剑魔前期的技能冷却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所以在没有技能的时候,墨子哥这边也不上去装,直接卡着攻击距离,只要不给阿卡丽给Q到就行了。

    这距离一拉开,许秀就难受了,他原本还想在剑魔的技能空档期打他一套呢,这下好了,打不到了。

    不给他也不着急,六级的时候他还是有机会一套带走剑魔的。

    这个版本的阿卡丽六级的一套爆发非常高,没有魔抗的话肯定扛不住。

    墨子哥这边打的很贼,有技能的时候他就直接压上去。

    许秀还真不敢还手,随着等级的提升,剑魔的伤害越来越高,他也越来越难打。

    原因就在于这剑魔的技能释放太到位了,即使他有霞阵也是如此。

    原本霞阵是用来规避技能的,但在面对墨子哥的剑魔的时候,他的霞阵好像失效了一般。

    即使用了出来,还是会被墨子哥的技能打到。

    除了剑魔的Q技能攻击范围大之外,还有一点就是这人的剑魔预判的非常好。

    包括W技能的锁链,每次基本都能拉到阿卡丽,虽然阿卡丽可以利用E技能拉开,但如果这样的话他就失去主动了。

    上路这条线一旦被对方主导,那被动的一方就会很难打了。

    这边阿卡丽还想利用自己的技能消耗一波剑魔,为了六级的那波做准备。

    毕竟他还有两个小兵就到达六级了。

    但墨子哥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想法。

    “这兄弟的阿卡丽玩的还可以,他现在想要利用六级的那一波爆发给我秒了,但我肯定是要比他先一步到达六级的。”

    墨子哥对着麦克风说着直接的想法。

    阿卡丽这会明显打的主动了起来。

    但墨子哥这边却不紧不慢的利用走位开始骗阿卡丽的技能。

    现在的兵线在河道的中线位置,这个位置只要可以骗出阿卡丽的E技能,他是可以击杀的。

    正当他想着该怎么骗出阿卡丽E技能的时候,许秀直接自己把E技能用了,因为他只要一个小兵就要到六级了。

    而墨子哥这边直接想着自己家防御塔下走,这一举动也让许秀起了杀心,在他看来这剑魔是怂了。

    但墨子哥的这走位真的怂了吗?答案显然不是,之所以这么走位其实是为了让阿卡丽远离他的防御塔,他只要敢二段踢过来,那他必死。

    下一秒,阿卡丽真的来了,E技能二段落地的同时利用霞阵想要规避伤害,但让许秀意外的是,墨子哥直接一发Q技能第一段打中了他和他身后的一个残血小兵。

    这个残血小兵墨子哥一开始就注意到了,他的这个站位也就是为了和这个小兵平行,到时候阿卡丽的E技能过来就会刚好落在这小兵的前面。

    这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Q技能第一段打到阿卡丽的同时,墨子哥到达六级。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许秀明显有些慌了神。

    因为他还没到达六级,只差一个小兵,但这个小兵虽然出近在咫尺但他就是碰不到。

    可墨子哥这边大灭已经开起,剑魔张开自己巨大的翅膀,伴随着嘶吼声进入了大灭状态。

    第二段Q技能直接命中阿卡丽。

    惊慌失措的许秀只能慌乱交出自己的闪现。

    他想要利用这个闪现拉开距离的同时Q小兵升级,这样他还有反打的机会。

    可就当他闪现出来准备Q的同一时间,墨子哥直接利用QE配合闪现打出了第三段Q技能伤害,而且这一发闪现调整位置的重击是在Q技能的中心。

    剑魔Q技能特殊机制,第三段Q技能在中心的时候会造成更多伤害。

    就这么一下,直接让阿卡丽的血量掉到一丝血。

    随后恶火束链跟上搭配一发被动刺死剑气直接带走丝血阿卡丽。

    临死之际阿卡丽的Q技能终于Q了出来,但为时已晚,Q技能的伤害还没打出的时候,他就已经回到泉水了。

    DK俱乐部的许秀此时不停的挠着自己的后脑勺。

    此时他已经有些怀疑自己了。

    这上单难道真的这么难打吗?他这波可是被单杀的,要知道打中路的时候,他的阿卡丽可从来没被剑魔单杀过,这第一次来上路玩阿卡丽就被单杀了。

    一时间自己无法接受,而站在他身后的扣马自然也看到了这一幕。

    在他看来这个剑魔的水平很高,不是许秀这波玩的不好,而是剑魔这一波实在是太细了,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每一步都在算计着阿卡丽。

    这点非常恐怖,甚至大部分的上单选手都做不到,这个剑魔明显有职业选手的水平。

    可看了一眼ID,他发现他没见过,毕竟知名的职业上单选手他都有影响,作为教练,他的本职工作中就有调查职业选手英雄池的义务,ID自然也很熟悉。

    他不知道的是,其实就是墨子哥改了一个ID罢了!

    此时的扣马已经心生拉拢之意,毕竟冠军赛可汗的表现实在有些让人失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175/218755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