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 308 打肿脸充胖子

308 打肿脸充胖子

    只是这男枪,说实话,他还真的没有对线过。

    这版本的男枪基本上都是打野。

    游戏读取的很快,这会已经进入了游戏。

    娃娃:“这波男枪上单,说实话没怎么见过,我知道国服第一男枪嘉文好像是打的中单男枪,但上单还是第一次见。”

    米勒:“墨子哥这波带的是个迅捷步伐,这天赋在线上的回复能力还是有的,希望他这盘可以打出好的效果吧,毕竟面对的是可汗这种强力的上单选手。”

    游戏中,打野正常开局,而墨子哥依旧是他的标准站位。

    没错,又是压住兵线的进攻站位。

    就这么站在兵线前面看着鳄鱼。

    一级的鳄鱼很弱,这点大家都知道,墨子哥自然也很清楚。

    而一级的男枪因为有E技能的情况,可以随意拉扯鳄鱼。

    眼看前排的三个小兵就要被打死了,为了可以吃到经验,可汗思虑再三之后还是决定上去吃,至少他得吃个经验才行。

    然而就是他这鲁莽的一步,却让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墨子哥直接走出来,一发普通攻击,又一发。

    可汗看到这种情况也不上去吃兵线了,只是上去想要Q一下墨子哥回复点血量。

    可墨子哥的身位拉的非常好,可汗这边刚有所行动呢,前一秒墨子哥就已经退回到安全位置了。

    可汗相对是空了一个Q技能。

    这Q技能一用完,装弹完成的男枪一个滑步上来又是两枪。

    这一波让可汗可难受坏了,他的补刀不仅没补到,还白白被打了一半的血量,可以说是血亏了。

    而墨子哥这边也不着急,直接站在了兵线前面。

    他的打法很简单,自己不吃兵,也不让鳄鱼吃兵线,反正他现在这个玩的话,自己最少可以知道点经验。

    但鳄鱼这样是经验和经济一个都吃不到,纯纯的塔下挂机了。

    娃娃:“这一波可汗有点托大了呀,他这怎么敢上去向着吃兵的呀,这被打了好几枪。”

    米勒:“确实有点太装了,这鳄鱼一级凭什么在男枪的手里吃兵线啊,我感觉他这波太装了,LCK的上单给他打出自信了。”

    娃娃:“感觉墨子哥这盘要好好的修理一下可汗了,太狂妄了。”

    墨子哥这边也不着急,他就这么看着可汗。

    而此时的Canyon也发现了这一幕。

    “怎么样汗子哥,要不要帮忙啊,我可以去上路的。”队内语音中,Canyon说道。

    “没事,我故意卖血的,这样他只要一上台就必死。”可汗这边虽然吃亏了,但还是找借口搪塞了过去。

    毕竟是LCK春季赛的MVP啊,怎么可能这样就率先叫人,那不是会被其他观众看不起。

    “行,我就知道你自己能行,你就是我们队伍最稳定的那个点。”Canyon在听到可汗说的话之后,也连忙说道。

    他这句话可不是嘲讽可汗,是真的觉得可汗线上没有问题。

    在DK这个队伍打野这么长时间,上中两条路他是非常看重的,也是他最放心的两条路。

    有时候甚至上单要比中单还要放心,原因就在于可汗的对线能力很强,而且自己对游戏的理解也很高。

    想要抓他的话,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

    既然可汗都这么说了,Canyon这边直接选择刷完上半部分野区就去下路了。

    现在的下路情况似乎不太好,如果说现在DK唯一看起来有短板的位置,那也只能是下路了。

    这种比赛他可不想下路出事,所以在有些苗头之后,Canyon就直接向着下路走了,他这盘的重心就是打下路。

    而上单的可汗,现在真的是故意在卖血吗?

    在上一波被墨子哥打掉半血之后,现在他只能在塔下,而且药品也已经用掉了。

    这对于一个上单来说,好堵车比较尴尬的,好在他是鳄鱼,Q技能还有一点回复效果。

    但可惜的是,他们并没有机会去用这个Q技能回血。

    “这个上路是怎么回事啊,直接被墨子哥压在塔下了啊,这游戏才刚刚开始三分钟呢。”

    “男枪打鳄鱼这么好打吗?才开始优势就这么大,这鳄鱼可是可汗啊。”

    “还是墨子哥靠谱,这一上来就给可汗整的不会了,我感觉可汗现在有点怀疑人生了。”

    “哈哈,墨子哥加油,EDG加油啊,给DK一点颜色看看,让他们赛前这么狂妄。”

    此时的LPL粉丝们基本上都是支持EDG的,毕竟这盘比赛之前的录像DK实在是太过于狂妄了,他们不是不把EDG放在眼里,他们是直接把LPL这个赛区不放在眼里。

    这个时候水友们肯定就要同仇敌忾了。

    虽然他们不完全都是EDG的粉丝,但他们支持的队伍可都在LPL啊,这一刻,弹幕变得空前团结。

    说的全都是干碎DK的一些话。

    娃娃:“这一波,墨子哥对线打的很好啊,一上来就这么压着打,这种血量如果Canyon不去上路的话,我感觉墨子哥这兵线可以控很久。”

    没错,墨子哥看到可汗在塔下之后,直接不推线了,既然他想这么玩,那他就直接控线。

    怎么说也要让可汗少他个几十个补刀,不然他选个男枪就没什么意义了。

    米勒:“是的,这么看来墨子哥的男枪果然是早有准备的,没想到打鳄鱼这么好打,不过感觉最主要的还是可汗太装了,一级上去换血。”

    “再加上,Canyon这盘的重心好像不是在上路。”

    解说们此时看着大屏幕后说道,Canyon这会确实不在上路,因为他回家直奔了下路。

    原本墨子哥这么控线的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减轻队员们的压力,只要让对面的打野一直来上路,他其他的队友就会得到喘息。

    但现在看来,这个Canyon似乎并不吃这一套,他都压成这样了,枪管子就差怼到可汗鳄鱼的嘴里了,Canyon都不来。

    “下路注意点,对面打野应该去你们下路了,不要给机会。”墨子哥环顾地图一圈说道。

    上路没来,中路此时在塔下也不太可能,唯一打野有机会抓的就是下路。

    Iboy今天打的很凶,在面对鬼皇的时候,他打的很棒。

    但这一凶起来,就无法避免的会压线过深。

    “明白了,墨子哥,我们现在就撤退。”

    与此同时,辅助妹控也开始在下路布置兵线。

    因为是前期的原因,眼是很少的,所以第一个眼位很重要。

    这不,妹控才刚刚插下眼睛呢,下一秒,Canyon就直接冒了出来,幸好妹控提前就有预警,插眼之后直接溜了。

    哪怕这波他多停留一秒,或者是再晚一秒插眼,都会被赵信逮个正着。

    “哈哈,墨子哥你说的是真的准啊,赵信真的在下路。”妹控在看到下路的出赵信之后队内语音中说道。

    幸好这波他们听了墨子哥的话,不然就算不死,也得交掉自己的双招。

    这在前期下路的双招可是很重要的,哪边少了双招无疑会陷入很大的劣势。

    而看到赵信在下路的第一时间,墨子哥更凶了。

    他原本只是猜测,但现在这个猜测被证实之后,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压制了。

    塔下的鳄鱼此时只能远处看着,就连兵线都没办法吃了。

    一个鳄鱼能混成这样,真是悲哀。

    Canyon在下路没有抓到人之后,只能选择继续回自己的下路刷野了。

    镜头切换到了上路,这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条。

    五分钟了,可汗现在零个补刀,兵线还一直向着墨子哥那边走。

    “汉子哥,需要帮忙就说啊。“此时的Canyon已经有直接去上路帮忙的打算了。

    “没事的,他这个线控不了多久,他们打野应该在上路,所以我这波不想上。”此时的可汗依然振振有词。

    而此时正在打自家六鸟的厂长打了个喷嚏,心中想着这种时候了谁在想自己。

    作为LCK目前的第一上单,在比赛开始之前也被评为世界第一上单的可汗,自然有自己的傲气。

    既然是1V1,那肯定就得打出自己的东西,如果还没开始交手就叫打野,那肯定会被人所耻笑。

    现在的他,完全属于打肿脸充胖子。

    好在男枪这英雄控线还是比较麻烦的,子弹喷射出来是散弹枪的形式,一个不小心就会击中两个。

    这不,上路的兵线好不容易向着可汗塔下一点点的靠近了。

    观众们看到这种兵线也开始了疯狂的讨论。

    “可惜了,是个男枪,这要是个其他上单,我感觉墨子哥能控到比赛结束。”

    “这可汗就这吗?玩个鳄鱼到现在一个兵都没吃到,就连经验吃的都胆战心惊。”

    “讲个笑话,世界第一上单可汗,决赛对线男枪五分钟零个补刀,我感觉这可汗或许已经打破了五分钟补刀最少的纪录了。”

    “楼上的,你说的太对了,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一个上单可以做到这样的,就连当初的西八哥在面对Theshy的时候,那也没这么惨的呀。”

    他们不知道的是,现在的可汗是只要有点经验吃就很满足了。

    兵线终于到达塔下,可汗也稍微放松了一点。

    但如果你觉得墨子哥就这样放弃压制了,那你就错了。

    第一时间,墨子哥先去做了一个蓝BUFF旁边的眼位,随后将河道草丛上方的弹跳果实打掉之后,继续来到可汗的塔前。

    一枪又一枪的打在可汗的身上。

    可墨子哥这每一枪都很诡异。

    因为每一枪打出来之后,防御塔都不会去攻击墨子哥,仿佛墨子哥卡了个防御塔的BUG。

    这种操作非常难,每一次都需要卡着防御塔的攻击间隙去攻击,而且还要快速的离开防御塔攻击范围,对于时机的把握非常重要。

    这又是两枪配合一发Q技能之后,可汗的血量直接见底。

    “兄弟们,我这边好像BUG了呀,这防御塔怎么一下都不打这个男枪啊?”可汗有些无语。

    他还真的没有在上路遇到这种对手。

    当下直接举手示意。

    在比赛中,只要是选手举手,也就意味着比赛暂停。

    看到可汗举手之后,站在可汗身后的裁判马上走了过来。

    “DK上单选手,你有什么问题?”

    “裁判,这兄弟好像卡BUG了,防御塔不打他。”可汗直接将他的诉求说了出来。

    而裁判此时也叫来了技术人员开始处理可汗反馈的问题。

    解说台上,突如其来的暂停让原本还在激情解说的两位解说停了下来。

    娃娃:“哦,这边的DK好像有一个暂停,就现在场上的今天好像出可汗选手的电脑出现了点问题。”

    米勒:“嗯,技术人员已经上来了,希望不会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吧,毕竟这比赛才刚刚开始,而且EDG这边的上路明显是优势。”

    这一个暂停,同样也炸出来一大批的吃瓜群众。

    “啥情况啊,这就暂停,这上路劣势这么大就暂停,也太恶心了吧。”

    “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啊,不会DK这边输不起,说自己的电脑出现了问题,要重新开始吧。”

    “不会这么不要脸吧,现在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DK的上单有多大的劣势,墨子哥打的这么好,这重赛的话我理解不了。”

    “如果重赛我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当年的拔网线事件不也没什么后续的吗?这种暗箱操作还真的不少。”

    弹幕此时开始疯狂吐槽。

    时间过的很快,五分钟过去了。

    此时的娃娃也收到了导播的反馈,他压制着直接那要笑出声的声音说道:“可汗这边反映了一个游戏内的问题,说墨子哥这边卡BUG,防御塔不打墨子哥,认为墨子哥的操作有问题。“

    娃娃这句话一说出来,水友们的666直接刷了起来。

    “我要笑死了,卡防御塔的攻击间隙都不知道吗,这还是职业选手吗?这可汗。”

    “感觉可汗是不是有点被打傻了呀,谁会在这种比赛上卡BUG啊,那不是找死吗?”

    “打不过,就说别人卡BUG,真行啊,不愧是LCK,他们那的电竞就是这样,不奇怪。”

    “真的离谱,这就是世界第一上单吗,只能他压别人,只要别人反过来压他,那就是肯定有问题,不是脚本就是卡BUG了,他就是无敌的。”

    而解说米勒此时已经笑出来声。

    “可能他和墨子哥的对线比较少吧,虽然卡防御塔的攻击间隙这种操作确实不容易完成,而且如此频繁的卡成功也实属不易,但如果是墨子哥的话,我觉得完全有可能。”

    最终游戏在暂停了十分钟之后又一次开始了比赛。

    娃娃:“这边收到消息说墨子哥的电脑没有问题,操作也没有任何问题,不存在卡BUG的这个说法,是可汗选手太过敏感了。”

    一边说着,娃娃一边都要笑出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175/21632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