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 307 我的目标?全能世界第一算吗

307 我的目标?全能世界第一算吗

    他现在可是公认的世界第一中单啊,在中单这个位置上,在他看来没有人现在是他的对手。

    就连他之前的前辈,大魔王飞科,也在春季赛决赛被他斩落马下。

    这么一个墨子哥,还是退役之后再复出的,他自然不会放在眼里。

    但此时扣马不知为何,心中有着隐隐的担心。

    他总是觉得这个墨子哥不简单。

    在和c9打平的情况下,墨子哥一上来之后,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edg这支队伍一下子不一样了,变得更加主动,也更加具有攻击性。

    这是他作为三界冠军教练的自觉。

    作为教练界的大魔王,他可是有很强的游戏理解的,即使是大魔王来了,恐怕都不敢说比扣马的游戏理解更深。

    可以担任这么多年的王牌教练,而在来到dk的第一年,就带领dk拿下了大大小小的各种冠军,足以证明他的强大。

    “嗯,还有两天时间决赛,你们好好的保持状态吧。”

    虽然此时的他心中有些不安,但他还是不会和队员们说,毕竟自信这种东西是非常重要的,他需要许秀的这股自信。

    只有这样才能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舞台下,此时的队员们已经回到了休息室。

    阿布激动的站在门口迎接他们。

    进入决赛了,在世界大赛上又一次进入决赛了。

    这可是阔别两年的第一次,虽然不是全球总决赛,但季中冠军赛的含金量也是不低的。

    仅次于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大赛,而且参加的队伍也都是目前各大赛区最强的队伍。

    “大家今天打的都很棒,虽然我很想今晚就请你们去吃庆功宴,但下个对手是dk,我希望你们可以安心备赛,等拿下dk之后,我们去最好的酒店吃最好的庆功宴。”阿布慷慨激昂的激励着队员们。

    “好,我觉得以我们现在的状态,丝毫不惧dk。”厂长此时也举起了手来,这种时候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谁都知道dk的强大,现在dk就是世界上英雄联盟看这款游戏最强大的队伍。

    他们作为挑战者,想要拿下这个冠军,就必须要攀过这座大山。

    这两天时间,墨子对队内的队员们可谓是关爱有加。

    除了吃饭睡觉,就在督促他们训练,并且为了让他们可以在比赛中的对线打的更好,他让所有的队友们一个一个的找他对线,找他solol。

    必须要让队员们保持最好的状态。

    临近比赛的最后一天。

    墨子哥早早的就已经起床了,让他意外的是,队员们这会竟然比他起来的还要早。

    早早的都来到了训练室,坐在训练室打着rank。

    看到墨子哥之后,一个个的都打着招呼。

    这让墨子哥很是欣慰,这说明这些队员们是真的想要赢比赛,是真的在努力。

    “墨子哥,今天我们训练什么,还是对线solo吗?我已经准备好了。”小学弟看到墨子哥过来之后率先说道。

    “今天你们自由活动,给你们放假了,随便你们干什么,不过每天要比赛了,我不建议你们做一些冒险的事情。”

    说完这句话之后,墨子哥就来到了自己的电脑前坐下,喝着咖啡。

    这一举动,让队员们都愣住了。

    要知道,前几天,他们可是被墨子哥折磨的不轻啊,早上七点就被墨子哥从睡梦中叫醒,接下来就是长达一天的solo和意识训练,这一坐下看就是一整天。

    虽然第一天不适应,但这么几天高强度之后,他们已经习惯了。

    今天他们都准备好了,却换来了墨子哥的一句自由活动。

    一时间他们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这还是那个墨子哥吗,还是那个训练恶魔吗?

    “额,墨子哥,你是说今天给我们放假了?”小学弟还是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怎么?我说的是外语吗,听不懂啊,今天给你们放假,你们自由活动。”墨子哥又重复了一遍。

    这些队员们是彻底沸腾了。

    但这种激动也只是持续的几秒钟,随后又一个个的回到了自己的电脑桌前。

    毕竟明天就要打比赛了,真的让他们去随意的玩,他们也玩不起来啊,这种压力还是在的,还不如好好的调整状态,然后好好的迎接明天的比赛。

    墨子哥也是这么想的,之所以让他们今天放假,是因为昨天他已经完成了所有的集训。

    而且队员们的发挥都挺不错,他很满意,今天也是时候让他们放松放松了。

    打打rank对于他们也是不错的放松方式,而现在队员们的举动让他很满意,这也是他原本的意思,只是他没说出来而已。

    “打rank也可以,但今晚你们必须都要早点休息,保持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听明白没有?”

    墨子哥在看到队员们都没有出门打算的时候笑了笑说道。

    “明白了!墨子哥!”

    而阿布这会也不管了,最近几天的事情全权交给了墨子哥一手操办。

    他是完全信任墨子哥的,对比自己,墨子哥更加了解这些队员们,也更加知道如何让这些队员们可以短时间内提升自己。

    ……

    时间过的很快,决战之日终于到来了。

    这场战斗到目前为止,dk的支持者还是要远远高于edg的。

    甚至很多lpl的观众都会去支持dk,他们觉得dk的实力强大,崇拜强者的人,毕竟不少。

    会场,此时已经人满为患。

    因为是决赛的原因,今天的观众非常多,比之前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多,甚至还有不少lpl的粉丝特意飞过来看比赛,这其中就包括周舒怡。

    周舒怡是坐的昨晚的飞机过来的,因为时间紧迫,她甚至都没来得及告诉墨子哥。

    也为了给墨子哥一个惊喜。

    舞台上,此时的主持人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暖场,两位lpl解说也在镜头前出现。

    娃娃:“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英雄联盟s11季中冠军赛的决赛,今天的比赛双方是edg与dk,我是解说娃娃。”

    米勒:“大家好,我是解说米勒,今天的比赛好看了呀,两边最近的状态都很不错,感觉今天的比赛会很精彩。”

    “比赛开始喽,终于等到了,edg,给爷争点气啊。”

    “内战幻神,拿出你们打lpl队伍的本事,给我狠狠的锤dk好吗?让lck的队伍也感受一下我们lpl队伍的风采。”

    “墨子哥加油啊,干碎lck的,把冠军留在我们lpl。”

    “赶快开始吧,别再浪费时间了,大伙,我是偷偷跑出来网吧看的比赛呀。”

    娃娃:“这边收到导播的一条提示,在这场比赛之前,双方还有一个小的vcr,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随后镜头给到了早就准备好的录像,这是比赛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东西,也属于赛前的垃圾话。

    首先出场的就是可汗了,作为dk的上单,最近他的发挥都挺不错。

    “edg啊,手下败将罢了,没什么好说的,小组赛的时候可以暴打,决赛也一样可以暴打,至于我的对手,圣枪哥?呵呵!!”

    虽然可汗没有多说什么,但那两声呵呵却充满着无限的嘲讽。

    接下来轮到圣枪哥了,对比可汗,圣枪哥就要谦虚很多了。

    “可汗是个不错的对手,我听说他也是lck春季赛的mvp,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我可不会让这个老年人。”

    随后又是几个选手的互相垃圾话,接下来重头戏来了,镜头前出现的是许秀。

    “作为现在的世界第一中单,我觉得没人可以撼动我的地位,说实话我对edg的中单是小学弟还是墨白,都无所谓,因为都不是我的对手。”

    此时,一张牌子放在了镜头前,上面是问许秀的话。

    “你觉得墨白这名选手怎么样,之前的比赛在对决阿p的时候他发挥的很好,你觉得他会成为你强劲的对手吗?”

    许秀看了一眼牌子上的问题,不屑的说道:“我刚刚已经说了,我是世界第一的中单,现在这个游戏的中单中,只有我许秀和其他,至于你说的墨白,不好意思,不熟!”

    听到许秀的这句话之后,官方直播间的弹幕爆炸了。

    “我靠,这么狂的吗,我墨子哥拿下世界冠军的时候,你许秀还在穿开裆裤呢,笑看今天你被打脸。”

    “牛逼啊,许秀,不过今天你能不能秀得看墨子哥了,我想你今天可能要秀不起来了。”

    “看来,其他赛区的队伍真的已经忘记了被墨子哥统治的时代了,不过今天我相信这份恐惧会再次降临。”

    “edg,给爷冲,给我把dk这群人打回家好吗?我希望dk是游泳回家的。”

    而大屏幕上,此时的画面出现了墨子哥。

    此时的墨子哥背对着摄像头,只是露出了一张侧脸。

    那俊俏而又刚毅的容颜给人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

    “所谓的世界第一中单,我并不在意,因为我要做的是世界第一的全能王,我要拿到的是所有位置的世界第一,而这次的季中冠军赛也只是我回归的第一战罢了。”

    接下来,还是和许秀一样,一块白色的牌子写着字放在了墨子哥面前。

    “如何评价dk的许秀,他可是被官方评为目前的世界第一中单。”

    “你也说是目前了,这场比赛之后,我会让官方,让世界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强者,而且,我成名的时候,似乎还没有许秀这个人吧!”

    说完这句话之后,所有的灯光熄灭,一片黑暗的幽影形成一个巨大的魔神虚影包裹着奖杯。

    “哈哈,墨子哥的牌面还真的是高啊,压轴出场,还有特别动画,看来拳头并没有忘记我墨子哥啊。”

    “人家拳头又不是傻子,之前墨子哥的荣誉可不少啊,这次还是复出而来,最重要的是墨子哥的人气高啊。”

    “好期待今天的比赛,赶快开始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这一切播放完成之后,镜头再一次给到了解说席。

    而此时的两位解说看着大屏幕,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娃娃:“好了,欢迎回来,两边的队伍赛前垃圾话环节都很暴躁啊,感觉火药味一下子就起来了。”

    米勒:“是的,我感觉今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

    娃娃:“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第一盘比赛墨子哥就上了,这还是这次的季中冠军赛墨子哥第一次这么早就上了比赛的。”

    米勒:“毕竟dk是强大的对手啊,还是可以理解的,看的出来edg今天要动真格的了,不过第一盘墨子哥玩的是上路,其实我还是有些期待墨子哥去中路和许秀对线的。”

    此时的游戏已经进入bp画面。

    双方的队伍ban人都是ban的一些常规的英雄,剑魔阿卡丽这种英雄是肯定不会放出来的。

    随后就是中路的强势英雄辛德拉卡牌还有加里奥。

    选人阶段,墨子哥依然拥有最终的康特位。

    “墨子哥,这盘你上路想玩什么,可汗这名选手可是很擅长战士英雄上单的。”阿布在墨子哥身后提醒道。

    “给我选男枪吧,这英雄我最近玩了几把,强度很高。”墨子哥看了一眼对面选了一手鳄鱼上单之后说道。

    这个版本还没有男枪上台打比赛,但男枪这个英雄现在已经成为了韩服的t0级别上单选人。

    原因就在于最近几次的版本更新都加强了男枪这个英雄,现在他的强度是肯定可以上比赛的,当然,这需要很高的熟练度。

    而墨子哥这边的熟练度自然不用担心。

    很快,双方阵容确定

    蓝色方edg:上单男枪打野奥拉夫中单丽桑卓下路adc卡莎辅助泰坦。

    红色方dk:上单鳄鱼打野赵信中单佐伊下路adc女枪辅助曙光女神。

    两边的阵容看起来五五开,控制和前排都有。

    娃娃:“哦?墨子哥这盘上单选的是个男枪吗,我还以为男枪是打野呢,不过最近男枪好像已经很久没上过比赛了,最近一次还是打野。”

    米勒:“我这边有个数据,现在的男枪已经是韩服t0级别的英雄了,只是目前还没有人在比赛上拿,毕竟那英雄只有发育起来才厉害。”

    “不过如果是墨子哥拿出来的话,说实话,我还是很安心的,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墨子哥就是这么信任。”

    而dk这边的队内语音此时也热闹了起来。

    “这兄弟怎么敢选男枪上单的啊,这英雄上单我不知道打爆多少了。”可汗此时依旧大言不惭的说道。

    这一年他在lck那可是混的风生水起,基本上所有的上单都被他爆锤过了,而且还拿下了mvp,现在正是自信心爆棚的时候,在他看来,现在遇到谁他都无所谓,反正都是他赢。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175/21614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