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 304 B+战队EDG

304 B+战队EDG

    随着台下观众的欢呼声,edg队员们开始了一波强势进攻。

    奥恩的大招这波开的也还不错,直接撞向了后排,但可惜的是,这回发条魔灵和卡莎都有闪现。

    但这闪现用掉之后,墨子哥基本上就无敌了,因为现在没有人可以威胁到他。

    奥恩和盲僧一马当先,他们需要为墨子哥提供输出环境,上去卖是必须的。

    维克托也在后排提供着自己的输出。

    而墨子哥这边已经利用e技能的加速效果开始逼近lng队员们了。

    落在最后的鳄鱼被边走边输出的墨子哥直接带走。

    幸好乌迪尔跑的快,不然第二个死得就是他了。

    此时的lng哪里还有一丝战斗的欲望,阵型已经完全被edg冲散。

    剩下的只有跑路了。

    可edg这边怎么会让他们这么轻易的就跑路呢,曙光女神的大招从天而降,目标直指发条魔灵。

    这种大招只有在打击没有位移对象的时候才更加有效,而发条魔灵现在正是最好的目标。

    看着自家中单被留住,lng的人不跑了。

    没了发条,即使他们跑回泉水也必输无疑。

    “跟他们拼了,兄弟们,不跑了。”

    “即使输,我也要站着输。”原本跑在前面的泰山突然回头。

    而其他lng队员们也紧随其后,直接选择了向着edg而来。

    多多:“哦?lng这边直接回头了,看来他们是想要殊死一搏了呀,不过这装备差距这么大的情况下,真的能打的过吗?”

    一笔姐:“发条被控住了,他们放弃发条的话,也就意味着放弃这盘比赛了。”

    周舒怡:“墨子哥现在的赛娜这攻击距离好远啊,安全距离太远了,lng这边根本碰不到他,这波回头lng没了呀。”

    游戏中,此时战况惨烈,技能漫天飞舞,打的非常焦灼。

    但此时只有一个人站在不远处,疯狂的输出。

    墨子哥就这样,q一下随后普通攻击了,有人突进过来就利用e技能拉开,随后w技能禁锢。

    如此操作一番之后,lng这边的队员们,全都被打残了。

    而想要利用自己闪现秒杀墨子哥的泰山乌迪尔,也被厂长一脚踢开。

    厂子现在的思路非常明确,那就是保护墨子哥。

    只要墨子哥不倒下,他们的团战就不可能输。

    就连iboy都上去当肉盾了,吸引火力这方面,他还是挺在行的。

    这不,发条魔灵的大招就被他骗出来了。

    近身之后,iboy微微挑眉,那感觉就好像一切尽在他的掌控之中一般。

    “墨子哥,给我杀,发条没大招了。”

    30秒后,这残酷的战斗落下帷幕,lng这边五人,无人生还。

    而edg也损失了三员大将。

    最后活下来的只有赛娜和盲僧。

    但有赛娜他们就有机会可以一波掉对面,现在赛娜的伤害已经很恐怖了。

    最终在鳄鱼出来之前,edg这边拿下了这盘游戏的最终胜利。

    多多:“恭喜edg战队,在鏖战25分钟之后,拿下了这盘比赛的胜利。”

    一笔姐:“感觉墨子哥和厂长上来之后,edg这战队确实有点不一样了啊,无论是配合还是团队的协作都非常好,完全不像是之前那支有些慌乱的队伍。”

    周舒怡:“这边给你们透露一下,墨子哥其实是edg的指挥呦,只要他上场,那么指挥就是他。”

    说这话的时候,周舒怡明显有些骄傲。

    而一笔姐在旁边,也只能露出羡慕的眼光。

    能拥有墨子哥这么完美的男人,那是多少女人的梦想啊,她肯定是没什么机会了,如今也只能羡慕别人。

    休息室内,队员们这时都回来了,而阿布看到众人之后,笑了笑。

    “嗯,这盘打的不错,很有章法,也没乱来,不错。”

    “嘿嘿,那都是墨子哥指挥的好,有墨子哥在的话,我心态都会稳很多。”小学弟挺胸抬头,理直气壮的说道。

    看到小学弟这副表情,厂长一时无语。

    “看你这语气,看你这姿态,我以为是你上场之后,给队伍带来的改变呢。”

    此时两位替补队友也是看向了众人,墨子哥和厂长上场之后确实比他们打的要好的多。

    成为替补其实他们也没啥怨言,能成为墨子哥的替补,说起来也算是他们的荣幸了。

    随着上一盘比赛的出色表现,edg将这股气势延续了下去,这最后一盘的对决仅仅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就结束了。

    edg拿下了和lng的比赛。

    直接晋级决赛。

    然而决赛他们面对的对手也是他们的老朋友了,rng战队。

    这支人气超一线的战队,在这个季后赛里被众多媒体看好,很多人都觉得rng会拿下最后的春季赛冠军,进军季中冠军赛。

    然而和他们想的不一样的是,最终edg战队以3比1的比分把他们送回了家。

    最终edg成为了春季赛的冠军,进军季中冠军赛。

    到这里,墨子哥感觉一切都回来了。

    他退役之前就是打完击中冠军赛,这次他又来到了这里。

    但对手却换了。

    要知道,当年可是没有dk这支战队的。

    可如今的dk已经成为了人人畏惧的对象,更是有媒体认为,这个队伍甚至要比全盛时期的skt还要强。

    每个位置都很强势就是这个队伍的真实写照,尤其是中路的showmaker,更是被称为现在的世界第一中单,新的魔王。

    这次的季中冠军赛的地点被选择在了冰岛。

    而lpl的参赛队伍自然就是edg,至于lck,不出所料的依然是dk战队。

    今年的dk依然包揽了lck的所有冠军奖项,甚至比去年的dk还要强大。

    这次的季中冠军赛还没开始呢,外媒就开始争相报道了,他们报道的内容出奇一致,那就是这支dk还将书写属于他们的神话。

    至于墨子哥,至于这支曾经拿下过msi冠军的队伍他们只字不提。

    ……

    时间过的很快,edg已经抵达了这次的比赛地点,冰岛。

    与此同时,官方也给出了这次所有参赛队伍的官方评级。

    dk,毋庸置疑的ss级。

    a的冠军也是拿下了s级别的评分。

    至于lpl的冠军edg,他的评级出来之后却让lpl的水友们非常气愤。

    “b+”这基本算是最低的评级了,就是lec赛区的冠军mad的评级那可都是a级啊,实在是有些太过讽刺了。

    一时间,网络上的评价开始疯狂吐槽。

    “我就说edg不行吧,你看看,就连官方都不看好他们,b+,我真是笑死了。“

    “以我多年的观赛经验,今年的lpl季中冠军赛的评级应该是史前最低了吧,和那些杂牌赛区一样,我笑死了。”

    “不是我说,拳头官方的人是不是都不看比赛的呀,我大edg这么猛,给个这种评价,是不是故意的呀。”

    “呵呵,b+也挺好,到时候打他们的脸,给他们脸打肿,走着瞧。”

    当然,这个评价edg的队员们自然也都知道。

    阿布在得知之后脸上的表情就不太好了。

    这不是变相的觉得他们edg玩的不行吗,能从lpl杀出重围是运气,不是实力。

    而队员们也是如此,他们一个个的斗志高昂,再被阿布厂长这些老狐狸一激,那热血马上就上头了,士气空前。

    看到现在这支edg,墨子哥自信满满,虽然dk确实强大,但他可不认为edg会输。

    随着持续两周的厮杀,edg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直接来到了四强赛。

    这支被评价为b+的战队在外媒看来是在极力的证明自己。

    但遗憾的是,他们依然不被看好,因为四强的对手中还有dk。

    值得注意的是,在对抗赛阶段,edg是输给过dk的,但那两场比赛墨子哥并没有上。

    这也是阿布的计谋之一,迷惑对方,让dk觉得edg也就那水平。

    而今天就是他们四强赛进军决赛的重要比赛。

    早早的,edg队员们已经来到了比赛场地,此时的粉丝们已经来到了这里。

    官方直播间也早早的就宣传了出去。

    对于lpl的粉丝来说,他们很激动,这支edg战队竟然可以走到这一步,已经很出乎他们所料了。

    要知道,这支战队在去年可还是吊车尾,就连全球总决赛的资格都没拿到,今年就站在了这个舞台上了,进步速度让人意外。

    而他们今天的对手是来自lcs的c9战队,作为lcs的豪门,c9今年的表现不俗。

    即使在对抗赛阶段,他们也有战胜过今年夺冠热门dk,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在此之前,很多媒体网站都开始预测这盘比赛最后的结果,有近乎八成的人都觉得今天的比赛c9会拿下最终胜利,与dk一起进入决赛。

    解说台上,已经准备就绪,导播也已经把画面给到了解说席。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解说管大校,您现在收看的是,s11季中冠军赛半决赛的比赛现场,而今天的比赛双方是edg和c9。”

    “大家好,我是记得。”

    “没错,那今天的比赛管大校你更看好谁呢?”站在管大校身边的记得看了眼管大校说道。

    “你这话问的,我肯定是支持edg的呀,就是不知道今天的墨子哥会不会上场。”

    要知道在之前的比赛中,墨子哥出场的次数非常少,基本上就打了一两盘。

    这也归功于edg战队这次的msi打的确实还不错,作为底牌的墨子哥不用那么早就暴露出来。

    “是的,我也很期待墨子哥的出场,不过edg肯定自有打算。”作为lpl的解说,他们肯定是不能在场上多说的。

    舞台已经准备就绪,在灯光的引路下,两支战队的队员们进入了比赛座位席。

    此时的大家都是自信满满。

    遗憾的是,墨子哥这第一盘并没有上场。

    “什么东西啊,我墨子哥还不上的吗?搞得我瞬间不想看比赛了呀。”

    “该说不说,这都半决赛了,墨子哥还不上来吗,这让我怀疑墨子哥是不是受伤了,还是怎么了呀。”

    “楼上的乌鸦嘴别乱说,明显是edg这边把墨子哥当成秘密武器呢,秘密武器那是可以随便用的吗?”

    “我也觉得,墨子哥这种级别的选手,现在根本没必要出来吧,感觉打c9现在上场的队员们来就行了。”

    直播间的弹幕各持一词的开始疯狂讨论,有觉得墨子哥半决赛还不上不妥的,也有觉得墨子哥不上,完全就是edg的战术安排。

    edg后台休息室内,此时的阿布正和墨子哥以及杰杰看着比赛。

    看到弹幕上全是在讨论墨子哥的时候,他们笑了。

    “墨子哥,你看看你这人气,你的这些粉丝,巴不得你现在上场呢。”

    “怎么,今天有没有上场的打算啊。”阿布看着墨子哥说道。

    对于墨子哥来说,即使他是主教练,也要听他的,墨子哥上不上场完全取决于他自己的决定。

    “嗯,看情况吧,如果这群小伙子们打的好的话,那我完全没有必要上场的呀,反正打到现在他们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

    随着厂长在场上的指挥,这群小伙子们打的也确实不错,在他看来,只要不是遇到dk那种顶尖强队的话,他们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

    而且c9也是他们在小组赛碰到过的对手,有输有赢,双方实力差距不大。

    两个半小时后。

    edg队员们下台,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太好看。

    上一盘比赛,他们输了。

    现在的比分来到了二比二。

    今天的比赛比他们想的要焦灼的多,两队的实力差距确实太过接近了。

    甚至一度将比赛打到了三十分钟以上,你一分我一分的打到现在。

    “墨子哥,上盘你上吧,这最后一盘我的压力好大啊。”此时的中单小学弟说道。

    这两盘他的表现其实还不错,但上一盘打团的时候失误确实有点多了。

    可能是高强度的对局让他的状态出现了点问题。

    墨子哥看了一眼站在他眼前的小学弟,随后抬起头笑眯眯的说道。

    “行,那你自己调整一下,下一盘比赛我顶替你打中单。”

    墨子哥这句话一出来,那原本都还愁眉苦脸的大家瞬间就来了精神。

    墨子哥上场了,这对于他们来说那可是个好消息。

    这就好像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让原本他们那已经有些动摇的心又一次被拉了回来。

    “怎么,憋不住了,要上场啦?”

    已经在场上打了两盘比赛的厂长看到墨子哥要上之后,也是兴奋的说道。

    “那不是看你太累了,给你分担分担吗!”墨子哥走到厂长身边拍了拍厂长的肩膀说道。

    他不在场上的时候,其实厂子是很累的。

    作为打野他既要刷野又要抓人,还要指挥队友。

    如此高强度的比赛,打几盘下来之后,墨子哥可以明显感觉到厂子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175/215408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