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 295 团队大脑

295 团队大脑

    知道墨白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如果赵信这种英雄还不配合鳄鱼越塔的话,那就说不过去了。

    “theshy哥,我先进去扛着打一套,然后你收人头。”寻在队内语音中说道。

    他想要利用鳄鱼的强势把这个天使给压住,所以人头是肯定要给鳄鱼的。

    “明白,你直接上。”

    赵信直接w技能起手,但被墨子哥一个小走位扭开了。

    这让寻有些尴尬。

    但毕竟没有闪现,现在面对两面夹击是肯定跑不掉的,能吃几个兵是几个兵吧,这是墨子哥的心里想法。

    随后开始利用自己的技能清理兵线。

    看到墨子哥放弃了,赵信也是直接开始输出,鳄鱼跟上伤害拿下人头。

    这一波对于墨子哥来说还可以,因为他吃了一个炮车。

    “我的我的,这波我应该去上路的,你没闪现他们肯定越塔。”杰杰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他这盘的压力太大了,也异常紧张,不知道为何他打了这么久的比赛,这次会这么紧张。

    可能是因为上一盘墨子哥的打野太过出色了吧。

    “没事,根据你自己的节奏来,现在他们两个很强势,只有他们越塔的时候我们才有机会。”墨子哥面色轻松的说道。

    他选这个英雄,就是上来抗压的,一级能拿到一个人头已经很不错了,现在被军训他也可以接受,只要杰杰在其他地方可以拿到节奏,他被越塔其实就不亏。

    毕竟他可以偷发育偷起来。

    再次来到线上,墨子哥开始猥琐吃兵线。

    虽然现在出去很危险,但没办法,不出去吃兵肯定不可能,至少这经验还是要吃到的。

    鳄鱼在拿下一个人头之后,此时更加强势,已经可以越塔开始打消耗了。

    但这样换血其实墨子哥还是可以接受的,他的副系天赋点的是时间扭曲补药,可以回复更多的血量。

    抗压的不二选择。

    只要赵信不来,他在塔下还是很安全的。

    但赵信这兄弟会不来吗?答案肯定不会。

    这盘就是他报复的开始,上一盘回去之后被教练骂了个半死,就是因为他被墨子哥的打野打懵了。

    完全没有节奏。

    这盘他也没想到墨子哥会选这东西上单,在他看来这英雄就是个垃圾英雄,没人玩的,而且墨子哥这出装萃取加蓝眼泪,妥妥的不当人。

    但这次越塔似乎出了点小问题。

    上一波赵信的闪现已经用掉了,而这次他还是准备把人头给到鳄鱼,但鳄鱼此时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所以打起来有些畏首畏尾的,赵信直接选择抗塔,被墨子哥的q技能减速了。

    这一下减速看起来无伤大雅,实则非常致命。

    这让赵信没有提前一秒走出防御塔范围。

    原本他已经算好了,自己打一套输出之后,鳄鱼补上伤害,再利用凯旋效果回一口血,他是死不了的。

    但鳄鱼的一套技能,墨子哥既然没死,硬生生的多撑了一个普通攻击的伤害,也就是这短暂的一秒,让赵信直接被防御塔打死。

    娃娃:“ig这边这盘看起来出要军训墨子哥了呀,赵信又去上路了,感觉这波又要越塔。”

    米勒:“墨子哥这情况不容乐观啊,他现在没闪现,也没大招,这个时间段可以说是他最弱的时候了,看来又死了”,看着场上的大屏幕,米勒说道。

    可当防御塔那最后一下伤害打出来的时候,“不对,墨子哥好像可以换一个,换掉了,那这波对于墨子哥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他还有tp呢。”

    周舒怡:“这两人也太不当人了吧,怎么打一个天使还要一直上来帮的呀,还有这杰杰为什么不管墨子哥的。”

    周舒怡此时明显有些情绪激动了,毕竟自己的男人现在在被别人恶心。

    她也喜欢玩英雄联盟,自然知道这种被军训的感觉,她现在很是心疼墨子哥。

    “换掉了,我的天,这一波墨子哥是真的细节啊,利用药水的快速回复效果硬是没有第一时间死。”

    “这波如果天使直接死了,赵信凯旋回血的话还换不掉。”

    “这口药水捏的可真死,估计ig这边都没想到鳄鱼这一套没瞬间秒掉墨子哥吧。”

    “真的是细节,学不来。”

    游戏中,沈秋再次tp出来。

    鳄鱼这会也已经回家了,他是有一波推线机会的。

    这一波兵线吃完他就可以到达六级了。

    天使这英雄和其他英雄不同的是,他六级之前是近战,但六级之后却是远程。

    也就是在获得大招之后,会获得远程攻击效果。

    “呼呼,终于熬过了最困难的时候了。”墨白松了口气。

    这盘他拿出这英雄其实也还是蛮拼的,但他就是这样,想玩的英雄就必须得拿出来玩一玩。

    而且天使这英雄可不是一无是处,虽然现在看起来非常弱,甚至没超级兵给力,但随着等级的提升,这英雄会越来越强。

    后期的强大,都是由前期的弱换来的。

    然而即便如此,这赵信似乎还没打算放过墨子哥。

    因为他又了了。

    娃娃:“哇,这么看,赵信确实有点不当人了,又去上路了,感觉在上路安家了。”

    米勒:“呵呵,没办法,我是这打野我也这么玩,墨子哥的天使,是真的不敢让他发育起来,不过现在天使有大招了,可能不是那么好搞了。”

    而周舒怡此时咬了咬牙,气的她现在已经不想说话了,恶狠狠的看向ig队员寻的座位处,那样子,就好像要吃了寻一样。

    她家墨子哥啥时候受过这种委屈啊。

    当然,墨子哥看了一眼鳄鱼的站位就知道,这赵信是肯定来了,要不然他不会这么走位。

    下一秒,赵信从草丛中走了出来,还是同样的位置,还是一样的操作。

    e技能直接命中就捅。

    但墨子哥现在的闪现已经好了,这一波他们付出了代价。

    鳄鱼全力输出下直接让墨子哥血量下到一丝血,随后赵信跟上伤害。

    而即使这样,墨子哥都没有开启自己的大招。

    他在等,等最极限的时候。

    只有那样,他这波才有可能换掉一个人不死。

    就在赵信的w技能前摇动作出来的一瞬间,墨子哥大招开启。

    圣裁之刻开启,金色的圆球包裹天使全身,神圣的光芒携带着一柄柄金色圣剑腾空而起。

    而此时的赵信已经感觉到有些不对了,直接选择闪现拉开。

    但墨子哥的闪现几乎同一时间跟上,金色圣剑在蓄力一段时间之后,从天而降。

    那伤害直接击杀了残血赵信。

    鳄鱼这边还想要补最后的伤害,可墨子哥的w技能加速效果开启,就这么溜了。

    “66666,我靠,这也太秀了吧,二打一被反杀一个,会不会玩。”

    “墨子哥牛逼,这大招卡的也太死了吧,最后一刻释放。”

    “太极限了,不愧是你啊,fmvp。”

    “感觉theshy没了,这么抓都没抓崩墨子哥,我是服气了。”

    虽然被一直抓,虽然补刀少了一点,但两个人头的进账也给墨子哥带来了不少的经济。

    他完全可以利用这人头的出经济来弥补没有补到的兵。

    edg队员们此时已经震惊了。

    一开始赵信去上路军训成功之后,他们还以为这盘游戏要没了呢。

    毕竟大腿崩了,他们不知道这游戏该怎么赢。

    但没想到这样都能让墨子哥起来,太恐怖了,这个人。

    不过edg其他位置现在还是不太乐观,杰杰几乎全程梦游,既没有帮上路,也没有去其他路gank,这盘他完全就是在刷野。

    而寻这边的节奏却很好,虽然在上路吃了鳖,但在其他路还是有所贡献的。

    来到下路,打出下路两人双招,来到中路,找到机会击杀小学弟。

    甚至去野区还反了不少杰杰的野怪。

    “不是我说,这杰杰在干嘛啊?打到现在,不帮上路就算了,其他路也不帮。”

    “这杰杰是不是买了呀,在这打假赛呢,建议严查。”

    “杰杰不是一直都这么菜吗,感觉遇到寻就像老鼠遇到猫,被完美克制了。”

    “edg原来问题最大的是打野啊,我上我也行,反正只要上去逛街就行了,谁不会啊。”

    此时的镜头转向了杰杰,他的手在不停的颤抖。

    休息室得阿布和厂长也看到了这一幕。

    “这孩子紧张了,发挥失常,我估计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作为同样是打野的厂长,还是很能理解现在杰杰的状态的。

    这种状态只能看看场上有没有队友可以再次唤醒他了。

    “嗯,比赛经验还是太少了,遇到这种强大的对手就会迷失自己,也可能是上一盘墨子哥打的太好了,给了他巨大压力。”阿布此时也在分析道。

    作为黄金一代时候的edg主教练,这点东西他还是看的很透彻的。

    当然,现在他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场上的选手们自己调节了。

    如果今天墨子哥没有在场上的话,遇到这种情况,这盘游戏他们觉得已经游戏结束了。

    一个梦游的打野,游戏太难赢了。

    但现在墨子哥在场上,一切就还说不好,对于墨子哥的实力,他们是百分百相信的。

    墨子哥看了眼场上的局势,这会他已经发现有点不太对劲了。

    杰杰完全没有节奏,但刷野却很多,这说明,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刷野。

    “杰杰,找机会gank一下鳄鱼吧,他没闪现。”墨子哥说道。

    其实他原本是不用人帮的,毕竟最难熬的时候都熬过去了,现在只需要和平发育就行。

    但因为打野的迷茫,他必须要让盲僧动起来,哪怕是试探性的一次gank。

    “好。”杰杰用自己那有些颤抖的声音说道。

    随后直接来到了上路。

    墨子哥自然也很懂,如果论演技,那他绝对是影帝级别的选手。

    这边假意上去补炮车。

    下一秒鳄鱼果然上当,e技能上来就要干他。

    在theshy看来,这天使凭什么可以当着他的面吃炮车啊。

    鳄鱼的e技能这一用,机会直接就来了。

    “直接出来干他,他没闪没e技能,直接杀。”

    收到墨子哥的提示之后,杰杰直接走了出来。

    鳄鱼这会已经被墨子哥减速了,没有位移,没有闪现,只能选择反打。

    而他第一时间又摸不到天使,只能选择和盲僧互殴。

    当然,现在的盲僧明显打不过鳄鱼。

    可还有个天使呢。

    两人如果分开,那战斗力肯定都不强,但如果两人合体的话,那伤害可就不一般了。

    就在盲僧还剩下一丝血的时候,墨白直接给盲僧套上大招,随后转身补刀。

    这个人头他打算给盲僧。

    只有这样才能激活杰杰。

    墨白大招的保护下,杰杰一发e技能拿下人头。

    “杰杰,动起来动起来,这赵信没用的,我现在已经发育起来了,你不用管我,多去帮帮下路。”墨子哥看到杰杰拿下人头之后说道。

    “好,我知道了。”

    这个人头对于杰杰的意义重大,gank成功了,自信也回来了一点。

    似乎这盘也没有那么难打。

    “妹控,动起来,动起来,你的牛头怎么能不支援呢,和杰杰一起找节奏,看看中路有没有机会。”

    墨子哥此时开始在队内指挥道。

    听到墨子哥的声音之后,妹控一震。

    确实,他这盘似乎也在梦游,一直在下路想着打线,可一个希维尔的打线强度明显不够。

    但清兵线却很快,在下路大部分时间都打不起来,都在挂机,与其这样,何不游走找机会呢。

    回家之后,妹控直接补出了一双五速鞋开始游走。

    野辅终于开始联动了起来。

    他们的第一战就是中路。

    维克托的对线能力随着补刀越来越高已经解锁了自己e技能的二段伤害。

    rooike的奥恩现在已经拿不到线权了。

    打到现在他也很难受,被控制在了中路,还被赵信抓死了一次。

    但别忘了,奥恩的伤害虽然不是那么高,但他的控制可是杠杠的,他只需要有个人来帮他一下就行了。

    这不,牛头和盲僧来了。

    看到两人之后,奥恩直接开启大招,一段减速的同时,妹控草丛出来,闪现wq二连跟上。

    随后奥恩二段大招开启,直接将维克托击飞。

    维克托虽然交出了闪现,还是被这三人给带走了。

    一时间,edg的节奏起来了,一切似乎都不一样了。

    “动起来了,妹控这盘就是应该动起来,我感觉这是墨子哥的意思。”厂长那原本严肃的脸此刻终于笑了。

    “嗯,这种局面,也只有墨子哥可以打开了。”

    而ig这边,现在的情况就有点不乐观了,刚刚从家里出来的赵信看到中路被击杀,上路又被抓死,盲僧直接拿下两个人头。

    他前期创造的优势在这短短的一分钟内,荡然无存。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175/213438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