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 278 卡牌和卡牌能一样么

278 卡牌和卡牌能一样么

    这突然出现的五个人,让敌方打野螳螂和下路组合有些不知所措。

    他们原本以为规避了一级团,却不成想,这帮人直接不当人。

    绕过视野草丛里蹲着呢。

    打了一半的蓝BUFF,就这么拱手让人说实话螳螂过不去心里那道坎。

    现在他还有惩戒没用,心里想着是拼一波,如果能抢到蓝BUFF的话,他就不亏。

    可墨白这边毕竟五个人啊,下路维鲁斯和泰坦都已经准备溜了,就剩下个螳螂一个人还在奋力的打着蓝BUFF。

    看到这一幕的墨白一行人,毫不犹豫直接上了。

    盲僧此时点出天音波直接命中螳螂。

    情急之下螳螂只能交出自己的惩戒,奈何蓝BUFF不争气,还差十几点血。

    而此时的墨白灵机一动,原本准备学W选牌的他直接学了一手万能牌。

    没错他的目的是全都要。

    一发Q技能找好角度直接连人带着BUFF直接给收了。

    这一下,盲僧傻了,好家伙原本是他的人头和蓝BUFF全给这中单拿下了。

    当下就是各种亮表情。

    不过回想起来这波即使他没一样没拿到还是赚的,因为螳螂亏得更多。

    最终盲僧只能吃一个敌方蛤蟆选择撤退了。

    “我靠,墨子哥,我要是这盲僧我现在已经退游戏了,你这招也太狠了。”

    “哈哈,rank不就是这样吗?这能K头部K,还玩啥英雄联盟啊?”

    “对面的发条还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东西,一级带着蓝BUFF的卡牌,想想都残忍。”

    直播间弹幕横飞。

    此时首播的气氛已经来到了高潮,当然直播的礼物也一直没有停下,从开播到现在。

    人气直逼几十亿。

    “陈总,1号直播间热度已经突破10亿,刷新纪录了。”此时一位数据分析师来到陈涵身边说道。

    “嗯,知道了,下去吧。”

    陈涵满意的笑道,这一波明天一定又是大新闻。

    到时候他们的势头一定可以一举压过虎芽,重新坐回直播界第一名的龙头宝座。

    回到游戏,一级就拿下蓝BUFF的墨白,完全不用担心蓝量的消耗,线上Q技能有就扔出去。

    这可把发条魔灵给恶心坏了。

    要知道,如果是正常对线,卡牌大师一级应该会点出W技能才对,毕竟W技能是有蓝牌可以恢复蓝量的。

    Q技能虽然有伤害,而且是AOE清兵能力强,但耗蓝很高,一般情况Q几下就没蓝了。

    现在倒好,卡牌一级拿了个蓝BUFF,在这里随便Q。

    这直接给发条魔灵整不会玩了。

    前期本是对线优势的发条魔灵,这下直接被压低了血线,开始猥琐了。

    但再怎么猥琐,刀还是要补的呀,可他每一次上来必定吃一张牌,加上一发Q技能。

    墨白现在根本不在意自己抽到的是什么牌,反正只要上来就是一套,就是这么无脑。

    转眼间发条魔灵血量直接见底了,好在自己带的是个TP,还能回去补给一波。

    而墨白此时还在原地站着不动继续着他的补刀,就在发条魔灵回程的最后两秒突然一发看似补兵的Q技能直接打断了发条魔灵的回程。

    接下来极快的一发闪现配合秒切出来的一张蓝牌配合点燃,打在发条身上。

    墨白这边则潇洒离去,继续补刀。

    这个血量,点燃必定烫死,毫无悬念。

    “我估计这发条是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四级会被一个卡牌单杀吧。”

    “我要是这个发条魔灵我得气死了,本来是优势对线的,打野送一波直接出来个爹。”

    “这就是我为什么讨厌打一级团的原因,本来可以通过对线拿到优势的,一级团一打直接崩盘了。”

    墨白这会击杀完之后推线回家,看了眼弹幕。

    作为主播,他现在也要学会看弹幕了,和观众们互动也是主播该做的事情。

    他的电脑是独家定制的,两个屏幕,另外一个刚好方便看弹幕。

    和之前在俱乐部,每次看弹幕都需要切屏出来那是要方便多了。

    魔都一处豪华别墅区,刘思琪正在捣鼓着他手中的平板电脑,在助理的帮助下找到了墨白的直播间。

    他就是好奇,一个电竞选手为什么牌面可以那么大。

    当时去参加退役宴会的似乎,里面的上流人士那可不少,很多都是她想见都见不到的人,像这种人她想看看到底每天都在做什么。

    虽然她也知道英雄联盟,但她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少会玩游戏。

    这一点开“1”号直播间,那满屏密密麻麻的弹幕以及各种礼物横飞的样子,让她很是意外。

    “他这直播间,怎么这么热闹。”

    其实之前刘思琪也直播过,当然那是公司给她的工作,虽然当时观看的人数也很多,但对比墨白这里还是要差一点的。

    不过也能理解,毕竟两人的领域不同。

    此时助理也凑了过来。

    对比刘思琪,她的助理可比她懂直播多了,毕竟平时的一些直播安排也都是助理完成的。

    “哇,思琪姐,这人好厉害啊,礼物刷成这样,这些可都是钱啊?”

    “钱?”刘思琪有些疑惑,她可没在直播中花过钱。

    “对呀,你看这一个个火箭的图案,那一个就得两千块呢,这一送一百发,就是20W,我的天呐,这一天还不得赚个几千万啊。”

    听到助理的话,刘思琪这才明白,这些飞舞的图案原来这么贵。

    “原来这家伙这么有资本,这一场直播下来就成百上千万,难怪当时见到我也能那么淡定。“

    游戏内,此时的墨白回家之后,直接补出了一双法穿鞋搭配一把爆裂魔杖。

    因为卡牌大师被动的原因,补刀可以获得额外经济,对于墨白这种基本不漏刀的选手来说,那可就是神技。

    这盘他的思路就是纯法伤,打伤害最大化。

    一个卡牌前期直接两个人头开局,必然不可能再是工具人,这盘他要做中单法王。

    线上,刚刚出门的发条看到此时墨白的装备,有些头皮发麻,他回家才补了两本增幅典籍,这对面直接补了这么多装备,他已经不知道线上该怎么玩了。

    鲨鱼某直播间内,此时的PDD也在打着峡谷之巅。

    作为退役选手,其实现在他打峡谷之巅的高端局已经有些吃力了,但不服老的他,每个峡谷之巅的新赛季还是会冲刺一波的,能上个王者最好,上不了也无所谓。

    “呀哎呦,这波失误了,要不然这剑魔最少给我打出一个闪现。”PDD在一波操作之后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而旁边的小马此时也笑了笑,“确实,这波你有点蠢。”

    这句话一出,一双肥硕的大手就掐在了小马的后脖颈上。

    “你现在是不是飘了,这么和我说话。”

    接下来就传来了小马那痛苦而又快乐的叫声。

    直到PDD看了一眼弹幕。

    “老嫖,你们中单是墨子哥,你知道吗?好好打,表现一下啊!”

    被这条弹幕一提醒,PDD先是一愣。

    墨子哥他自然知道,当代英雄联盟传奇人物,更是LPL的领军人物。

    虽然前几天突然宣布退役,他还觉得挺可惜的,但实力毋庸置疑。

    “小马,你去看看,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墨子哥。”

    十秒后,

    “我靠,真的是墨子哥,你们的卡牌。”

    听到小马肯定的回答之后,嫖老师直接坐直了身体,原本那慵懒的劲瞬间消失。

    而原本在身旁嬉皮笑脸的小马,这会也闭上了嘴,他知道,PDD这是要认真了。

    游戏里,墨白此时玩的很舒服,装备超越时间线的情况下,卡牌大师的推线能力非常夸张。

    转眼已经到达六级。

    “我来看看,哪个小可爱会成为我的第一个猎物呢?”墨白切换着自己的游戏画面。

    下路压线,没机会,中路打野安心刷野,没机会。

    这上路。

    墨白此时时间给到上路,两边正在火拼,大招全都已经开了,看起来这波不打出个结果是不会收手了。

    “这时候就得我蜻蜓队长出来主持公道了。”墨白突然来了这么一句,随后大招开启,全图视野显示。

    果然敌方螳螂也在向着上路敢去。

    可走路的,哪里有飞的快。

    螳螂这边还没到呢,剑魔的脚下就已经出现了卡牌大师的大招指示器。

    落地黄牌直接定住,给上点燃,一发Q技能直接带走残血剑魔,顺便亮了一下狗牌。

    一套操作行云流水。

    这让刚刚露头的螳螂尴尬了。

    原本这可是一波绝好的gank机会啊,就这么没了。

    而PDD这边高兴了。

    “哈哈,墨子哥就是墨子哥,这波支援,我只能说太及时了。”

    “确实,要不然你就算能杀剑魔,也会被螳螂收掉。”小马在一旁附和道。

    而直播间的观众们这会也调侃道。

    “看来嫖老师这盘要躺赢喽,遇到墨子哥这盘直接就有了呀。”

    “哈哈,遇到墨子哥如果还能输的话,建议直接把游戏卸载了吧,不配。”

    “这不上路栓条狗都能赢吗?墨子哥的卡牌节奏起飞,懂得都懂。“

    虽然上路支援了一波,但墨白的速度很快,再次来到线上的时候,愣是一个兵没丢。

    这可把发条魔灵难受坏了。

    他没想到这货支援的这么快。

    没办法,没有线权就是这样的,只能被锁在中路。

    眼看着局势一片大好,但接下来下路直接被螳螂抓了一波拿下双杀,回到野区又逮到了盲僧,把盲僧也给杀了。

    墨白这个时间段没有大招,也不好直接支援。

    “兄弟们,游戏特色来了奥,自己起飞,必定有一条路崩盘,是不是这个理。”

    这波人头,维鲁斯拿下两个,螳螂野区拿下盲僧人头。

    敌方下野小起飞。

    当然,这对于墨白来说都不是事,他现在依然是全场最好发育,再次回家他已经摸出了自己的卢登的回声。

    有了这件装备,卡牌也就有了伤害。

    一发红牌配合一发万能牌,没有炮车的兵直接就没了。

    接下来就是他的游走时间。

    看了看,还是觉得上路好抓,这不,推完兵线墨子哥又去上路了。

    而PDD这边毕竟是个退役选手,演戏这方面他还是很在行的,看到墨子哥已经就位了,当下直接E上去打一套,然后特意W技能打一波小兵。

    在剑魔看来这鳄鱼失误了,这么好的机会他自然不会错过。

    大灭一开,就要上去干。

    可他这刚刚追过河道呢,卡牌大师出现了。

    “真TM晦气。”剑魔恼羞成怒喷了句脏话。

    一发黄牌眩晕,配合万能牌以及E技能的被动伤害的,就这么一路走一路A,直接给剑魔带走了。

    别看卡牌这英雄平时感觉玩起来没什么伤害,一旦发育好了那伤害也不是开玩笑的。

    这一张黄牌就要了没有魔抗而剑魔三分之一的血量。

    “兄弟们,墨子哥的卡牌怎么和我玩的不一样啊,卡牌的伤害有这么高吗?”

    看到墨子哥再一次击杀剑魔之后,PDD疑惑的说道。

    “你要是能有墨子哥对线打出这么大的优势,你的卡牌也能有这伤害。”

    “你也不看看墨子哥的发育,十分钟还没到,四个人头的卡牌,120刀,那能没有伤害吗?”

    “确实,卡牌的伤害不高,但墨子哥的卡牌那就不一样了。”

    尽管如此,下路的情况现在有点不太乐观,自己这边的下路原本压线太深,给了螳螂一波机会,让维鲁斯拿到两个人头,接下来的时间就被维鲁斯支配了。

    “这下路,建议卸载游戏吧,墨子哥这么carry没下路送的快。”

    果然有弹幕也看到了这点,但这条弹幕刚好被侧身的墨白看到了。

    “无所谓的,这维鲁斯起来了没用,等他值钱了,我去提款就行了,也就是一发牌的事情。“

    墨白自信满满,他太了解ADC这个位置了,三件套之前那都没啥用,更别说在他如此发育的卡牌大师眼里了,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发育,补刀,支援上路。

    维鲁斯起来和剑魔起来,那可不是一个概念,只要鳄鱼起来了,对于他们这边就是一大助力,配合他去杀一个起飞的维鲁斯绰绰有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175/210273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