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 275 退役。

275 退役。

    随着爱德华的发言结束。

    记者们纷纷起身提问。

    “EDG的各位队员们,你们好,我是来自竞技互娱的记者,首先恭喜你们拿下了S8季中冠军赛的冠军,其次我想问一下墨子哥,你觉得今天谁打的最好呢?”

    这问题一出,EDG众人都笑了,在他们看来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额,大家都打的挺好的,我对现在的EDG很满意。”墨子哥的回答很委婉。

    但这时,厂长直接发言了。

    “墨子哥,你就别谦虚了,要说这盘谁打的最好,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来吧,当然是我墨子哥啦,把把乱杀,稳稳carry。”

    听到厂长这么说,墨白笑了笑也不说话。

    被EDG队员们这么一说,问问题的媒体记者也笑了笑。

    “好的,那下一个问题,是问厂长的。”

    “今天我们看到你的打野重心一直放在了上路,而对面的小花生则是一直在下路,为什么会做出这种截然相反的选择呢?”

    厂长拿起话筒。

    “那毕竟我知道我们队伍里谁是爹啊,想要赢游戏那不得多帮帮大腿吗?大腿起来了游戏直接赢啊,至于大腿是谁,我不必多说了吧。”

    一边说着,厂长还滑稽的用自己的两个手指来回比划着。

    真没想到一向比较严肃的厂长也能有这么可爱的一面,或许是因为比赛赢了开心吧,直接放飞自我了。

    接下来是第二个记者提问。

    “那我问一下主教练阿布,请问您对EDG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打算呢?”

    “额,未来的话肯定是好好训练,努力打出好成绩,季中冠军赛的冠军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下一个目标是拿下夏季赛的冠军。”

    “当然最终的目标肯定是拿下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了。”

    虽然是大家都知道的回答,但问还是要问的,毕竟别人说出来和阿布说出来那感觉是不一样的。

    “好的,那下一个问题,问一下小学弟,听说你的合同马上要到期了,未来是还准备待在EDG,还是有其他打算呢。”

    小学弟想都没想就说道:“当然是待在EDG了,说实话我打职业以来就在EDG,现在已经不想走了。”

    随着第二个记者问完问题,第三个记者也站了起来。

    “这边是烽火网的记者,这边想问一下爱德华老板,请问EDG今天拿到了季中冠军赛的冠军,您有没有为队员们准备什么奖品呢?”

    这问题一出,队员们顿时来了兴趣,这可是关乎他们利益的问题啊,老板的回答很关键。

    “哈哈,那自然是有的,等回到国内之后,我承诺给他们每个人配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再加上每人一百万的奖金。”

    爱德华财大气粗的说道。

    虽然在外人看起来这些奖励已经很多了,但相比于爱德华因为这个冠军赚的,那只是毛毛雨了。

    “哇哦,真的假的呀,谢谢老板。”小学弟这会高兴的都要跳起来了。

    他早就想要一辆自己的车了,驾照也是早早就拿到了,只是车的价格不菲,凭借他的工资虽然也买得起,但负担很大。

    今天老板既然承诺了,那他的车就有着落了。

    “好的,爱德华老板还真是大气,那第二个问题,我听说墨子哥的合同在这次的季中冠军赛结束就到期了,请问如果要续签墨子哥,EDG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呢?”

    这问题听起来很是尖锐,但爱德华还是很开心的回答道:“墨子哥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说是夺冠的最大功臣也不为过,作为如此功臣签约方面EDG自然不会吝啬。”

    “首先汤臣一品一套房自然是要安排的,年薪的话行业最高标准的两倍,也就是不会少于一个亿,并且将俱乐部百分之10的股份给到墨子哥。”

    听到爱德华这么一说,台下的媒体记者都震惊了,如此多的福利可以说是非常棒了,没有任何一个职业选手享受过如此待遇。

    即使是当年韩媛盛行时候的冠军韩媛,那也就是个年薪千万啊。

    到墨子哥这里,年薪直接过亿、汤臣一品不说,还有百分之十的俱乐部股份,那不是让墨子哥妥妥的当上小老板了吗,这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好的,感谢爱德华老板的回答,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墨子哥听到爱德华老板的回答,您会同意续约EDG吗?”

    此时,烽火网记者旁边的记者们都齐刷刷的看向着墨子哥,这可是个重大消息啊,一般情况这种都不会回答的,但他们还是很期待。

    “呵呵,”墨子哥拿起话筒笑了笑。

    “首先,感谢我们大老板对我如此厚爱,愿意为我做这么多,说实话很感动,但其实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这句话一出,让原本还在陶醉自己被墨子哥夸了一番的爱德华顿时愣了愣,此时也从陶醉中反应了过来,直勾勾的盯着身边的墨白。

    “打职业这么多年,该拿的荣誉也都拿到了,现在我想过点我自己的生活。”一边说着墨白一边拉起了周舒怡的手。

    “我决定退役!”

    震惊,全场震惊。

    此时的闪光灯快速闪烁,媒体记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照相机开始拍摄。

    这可是个大新闻啊,谁能抢到第一个发出,那必定是爆炸性的新闻,头条也是板上钉钉的。

    此时的爱德华有些懵了。

    原本他以为自己给出了这么多的承诺,墨子哥应该也很很愿意续约才对,可现在是什么情况,完全不是按照他的剧本走啊。

    队员们这会也已经愣住了,他们此时纷纷看向墨子哥,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了,毫无征兆。

    屏幕前,此时看着这场发布会的其他俱乐部成员们,也都惊呆了。

    或许别人不知道墨子哥有多强,但他们这些经常和EDG打比赛的人怎会不知。

    职业选手之所以退役,大部分都是因为年纪大了,反应各方面跟不上了,就比赛中的发挥不好,或者是没战队要了。

    可像墨子哥这样的,虽然不是17-8岁的小年轻,但那反应速度和游戏水平,妥妥的独一档啊,刚刚EDG老板不也承诺了福利了吗。

    如此光明的前途竟然选择退役。

    他们想不通,但同时也很庆幸,少了一个如此强大的对手,或许他们这些人会有更多的机会表现自己。

    SKT俱乐部中,faker此时也在看着EDG的发布会,当听到翻译给他翻译着墨子哥的话时。

    眼中不免流露出了惋惜之色,这或许就是同为强者的惺惺相惜吧。

    他也是老选手了,可能也打不了几年了,退役也是迟早的事。

    “如今的EDG,即使没有我他们也可以走的很远,在这里祝福这些和我一起同甘共苦一步步走过来的队员们。”

    “同时感谢我们的老板爱德华和主教练阿布给我足够的信任,让我在赛场上可以发光发热,未来我可能会从事一些相关工作,比如直播,我的回答结束了,谢谢各位。”

    台下,台上掌声雷动。

    EDG队员们虽然都很惋惜,但他们知道,墨子哥决定的事情不是他们可以改变的。

    爱德华:“墨子哥,你想好了吗?”

    墨白:“嗯,想好了,虽然我不在EDG打比赛了,但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随时来找我,力所能及的,一定义不容辞。”

    ……

    晚宴上,大家玩的都很开心,酒店准备的饭菜很好,各种豪华的设施看起来都非常精致,就连灯光都是那般绚烂

    爱德华虽然在知道墨子哥要退役的消息之后很失落,但最终还是决定把俱乐部百分之十的股份赠与墨白。

    毕竟他是俱乐部最大的功臣,EDG在LPL现在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成为最受欢迎的俱乐部,墨子哥功不可没,这点是应该的。

    爆破汤臣一品的房子,以及那一亿奖金,全都兑现了。

    只不过换了个说法,现在不叫签约金而是退休金。

    因为这些,墨子哥还是挺感激的。

    “来,大家都敬墨子哥一杯。”厂长端起酒杯举过头顶,众人站起身一饮而尽。

    成为队友的这几年,他们过的都很开心,无论是生活中,还是比赛里。

    他们每个人都受到过墨白的恩惠,在他们看来,墨白就像他们的大哥哥一样,无论何时都会照顾他们,顾忌他们的感受。

    “我现在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最后几盘的似乎墨子哥要让我们自己上场去打了,原来是要退役了呀。”此时的小学弟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我就说嘛,不过墨子哥你放心,我们一定会继续前进,不会停歇,即使没有你,我们也不会偷懒,就一个小小的要求,平时多来看看我们,多来看看你这群兄弟。”妹控说着说着此时眼泪已经下来了。

    这些小年轻们还是很感情用事的,毕竟年纪都不大,朝夕相处了好几年,面对离别的时候,难免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墨子哥此时拍了拍坐在他身旁的妹控后背。

    “放心,我就是退役去做个直播,怎么被你们搞得跟个生离死别一样的,我怎么感觉你们这是在诅咒我呢。”墨子哥用幽默的语气说道。

    “再说了,现在退役,说不定哪天看你们这群不争气的家伙打的不好,我再复出也说不定呢,毕竟也没人规定职业选手退役了不能复出不是?”

    听到墨白这句话,队员们这会激动了。

    “说的也是,那就恭送墨子哥了。“众人举杯一饮而尽。

    因为晚上还有赶飞机,所以他们不能喝的太多。

    第二日,飞机准时到达他们魔都的俱乐部。

    队员们此时都等在俱乐部门口,而墨白和周舒怡此时正在收拾房间。

    看着俱乐部那精致单间。

    墨白感慨万千,这里可是他住了好几年的地方,里面有着各种回忆,第一次打比赛,第一次拿冠军。

    但他时刻都没有忘记,他是个穿越者。

    今年的IG会拿下世界赛的冠军,这是未来。

    他不想因为自己而让IG丧失获得冠军的权利,他不能这么自私,所以他选择退役。

    门外,队员们已经准备就绪。

    一辆专车此时也已经停在了路边。

    墨白走出门,在众人的目送之下,坐上了专车。

    爱德华此时走到了墨白身边。

    “墨子哥,以后想回来玩,随时欢迎,EDG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我会的,EDG就是我第二个家,我可不会跟你们客气。”

    阿布此时也走到了车门旁。

    “以后有啥想要帮忙的尽管说。”

    “行,我可不会和你客气啊。”

    这一刻,阿布和墨子哥都笑了。

    “大家,下次见,都回去吧。”

    说完示意司机开车。

    “墨子哥,真的退役啦,这一切来的实在是太突然了,我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了,你是怎么想的啊,这么大好的前途。”

    周舒怡此时坐在墨白的身边,挽着墨白的胳膊说道。

    “怎么样想的,难道我退役了不好吗?退役了不就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你了吗?难道你想成为寡妇啊。”

    这句话一出,周舒怡那嫩白的小脸蛋刷的一下就红了。

    “讨厌。”

    说完一头扎进了墨白的怀里。

    “那你接下来要干什么呢?比赛不打了,我想你也不会放弃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吧?”

    周舒怡知道,墨子哥对这款游戏还有留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退役,但他知道,墨子哥是肯定不会直接就不玩这游戏了。

    “当然是直播啦,和你一起学直播,先定个小目标吧,成为平台最大的主播怎么样。”

    墨子哥这么一说,周舒怡这下高兴了,她可就是主播啊,而且是个百万粉丝的大主播。

    “好呀好呀,到时候我可以教教你呀,让你也成为和我一样的,百万级别大主播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说到直播,周舒怡自信满满,这可是他擅长的领域啊。

    而且现在他已经基本算是平台的一姐级别主播了,影响力那还是有的。

    在她看来,带一带墨子哥那是绰绰有余了。

    只是她没想到的是,墨子哥的人气,比她想象的要高的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175/209656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