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太古龙尊 > 第536 你服不服?

第536 你服不服?

    这样的一幕,看得所有人都惊愕不已。

    如此年纪轻轻啊,这十七岁的少年,却已经达到了这等高等,实在让人惊叹不已。

    此等实力,实在太让人羡慕了。

    当丈夫当如是啊。

    要成名,趁年少。

    显然,敖夜做到了。

    而且还是以最为无上的荣耀完成了这个理想。

    各方势力的千金,此时看向敖夜的时候,眼里充满了爱慕,少年天才,又有谁不喜欢呢?

    敖夜此时站在灵纹台上,卷轴上飞冲而出的万丈光芒,隐约有要遮挡无边天际的迹象,而他在这万丈光芒之下,显得异常地平静,对于这种情况,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了一般。

    众人看着眼前这一幕,换做其他少年,谁能够在见证这种情景,还能够如此镇定自若、宠辱不惊?

    敖夜虽然年少,却有着与同龄人不相符的成熟与稳住,这在各方势力看来,这更加显示出来的敖夜的难能可贵之处,也让很多势力对其产生了联姻的好感和想法。

    只是敖夜可没有这个闲工夫。

    眼下仍是需要融合灵纹,这才是当务之急要做的事情,而且还是必须要完成的事情,他必须得要竭尽全力。

    此时的陆非凡,他却脸色十分难看,原本以为,在顾挽轩这些人天赋厉害、遮挡住了他的光芒,让他感觉十分自卑的情况下,他对于敖夜还以为能有个垫底的存在。

    结果呢?搞了大半天,自己才是那个最垫底的存在!

    虽然周围的人眸光如常,但他却感觉异样,仿佛这些人的目光在嘲笑着自己,而他在这些目光的注视之下,显得十分的狼狈。

    他在应劫,带来了这些狂暴的雷霆能量,有这些能量的引来,对于敖夜他们的铸造灵纹,那更是如虎添翼了,但这也变相地成全了敖夜他们。

    对于他而言,这是愤愤不平之处。

    他眸光死死地盯着敖夜等人。

    你们灵纹级别高,可这又如何?元无殇也说了,这一轮没有什么规则限制,说明他完全可以阻止这些人的,而最让他不爽的便是敖夜了,他当然要出手对付敖夜。

    而且,如果他出手对付敖夜,成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帮助了顾挽轩和灵纹工会,这可是一分大的情分!

    换句话说,只要他对付敖夜,为的不仅仅是自己,同时也在帮助了灵纹公会,这可是一举两得的美差!

    想到了这里,他当即热血沸腾了起来。

    这下子,你死定了,等你铸造灵纹最为关键的时刻我再出手,我倒要看看,你能否有三头六臂,阻挡我前进的步伐!

    “嗯?”

    敖夜眸光一瞥,疑惑地看向了陆非凡,当知道这厮的想法后,敖夜的眼睛顿时变得深邃了起来,眼神微微虚眯了起来。

    你还真特娘地敢想啊。

    既然如此,那便留你不得了,想必其他人也是有同样的想法吧,正好可以借机敲山震虎。

    先前对付杨云飞,虽然也有一定的震慑作用,但那些只是对于普通的灵纹师,而今在这第三轮,即将要争夺第一的关键时刻,其他的灵纹师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

    在这种情况下,敖夜知道主动出击的重要性。

    面对敖夜投射而来的目光,陆非凡顿时一惊,莫非敖夜知道自己的想法?这不对啊,他表面如此平静,敖夜不可能会猜到他要做什么。

    除非敖夜拥有什么法宝。

    敖夜目光看向陆非凡,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陆非凡,我与你素未谋面,但你与陆家却对我出言不逊,甚至以我老师相威胁,怎么,现在是打算等我铸造灵纹,攻我不备吗?”

    敖夜淡淡轻吐道。

    对于敖夜如此直接的问话,陆非凡顿时愣了愣。

    这是猜的吧?

    “呵呵,那又如何?”陆非凡冷笑道。

    现在他断定敖夜为了铸造灵纹,不可能会腾出手来对付他,因为那样的话,敖夜必定会铸造灵纹失败,就算不失败,其他的灵纹师自然也会借此机会绝地反击,对敖夜施以风暴的雷霆打击。

    在这种情况下,敖夜不可能会拿他怎么样的。

    “你能奈我...”

    嘭!

    他的话还没说完,敖夜忽然出现了千魂千影,而且身法快到了极致,比之前都要快了上百倍。

    他对于敖夜的千魂千影早有防备之心。

    但这个时候敖夜的身法速度,却是让他始料未及,毕竟身法速度快到了他都醒悟不过来!

    仓促之下他只能抬手阻挡。

    然而他根本就挡不住敖夜的攻击,一个照面,直接就被敖夜锤倒在地上,他刚要起来,敖夜已经欺身而上,一巴掌哐的拍在他的脸庞上。

    他先是一阵耳鸣,接着鼻子流血,脸庞一阵火辣。

    “我打断你说话,你服否?”

    敖夜身上气势如虎,直压向陆非凡。

    陆非凡脸色微变,他刚想要回答。

    啪!!

    又是一个大耳光,直接把陆非凡的另外侧脸给打肿了,人重重摔倒在地上,只觉得一阵耳鸣和头重脚轻。

    他当场就蒙住了。

    毕竟他原本还想说一两句不服的狠话,结果话还没说出口就已经被敖夜第二个耳光抽打了过来。

    其他人看到这一幕,同样一脸的惊愕。

    “我又打断你说话,你服否?”

    陆非凡刚想说话,接着敖夜又一次欺身而上,如法炮制,再一次一巴掌哐的一下打在陆非凡的脸上。

    陆非凡整个人重重摔倒在灵纹台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众人惊愕的看着这一幕。

    陆非凡当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陆家人脸色十分难看,尤其是陆岘,他一张脸色一阵铁青。

    对于敖夜一而再再而三的抽打陆非凡耳光,这又何尝不是抽打他们陆家的耳光?

    打狗还需要看主人,何况敖夜打的还是他们陆家的子嗣?

    “我抽你耳光,你服否?”

    敖夜平静地问道。

    “我服!”这一次陆非凡再也不敢怠慢,当场回答道。

    “我打断你说话,你服否?”敖夜问道。

    “我服!”陆非凡面色红肿,气息萎靡道。

    “滚吧!”敖夜淡淡道。

    陆非凡知道,自己这算是彻底完了。

    但他现在根本不是敖夜的对手。

    他也没想到敖夜会忽然出手,根本不按常理出牌。

    此时虚空变得一片死寂,众人惊愕地看着眼前这一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8887/21157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