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球降临御兽时代 > 108、日新月异的上沪区

108、日新月异的上沪区

    进入城门之后自然又是一番周折。

    好在李松这次表现的实在是过于强势,再加上他本身的传闻,是以众人对他基本上都是敬而远之,倒是没有人上来说要合照之类的……

    只是都行着注目礼看着李松与一众御兽进入上沪区之中。

    初一进城门,李松便有一些惊讶,之前这里便是一片较为荒凉的地带,此时却已经是模样大变,一条简单的街道已经成型,道路两旁均是一些店铺,由集装箱组成,摆设的也是五花八门。

    来往叫卖声不绝于耳。

    “兽核!便宜卖了!”

    “自制御兽食物,草系御兽吃过都说好,来看一看啊!”

    “岩石精华碎片,先到先得!御兽吃了实力大增!突破精英级不是梦!”

    “战车改装来看一看,速度比抛岩怪蜥更快,安全系数更高,全地形无障碍!”

    闹哄哄的像极了夜市。

    看着眼前的一幕,李松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些轻松的笑容,不可否认的是人确实是群居生物,虽然自己有着牛二等兽的陪伴并不觉得寂寞,可是感受着这些人间烟火气的时候,他才觉得自己像是真正的活着。

    岩石精华碎片倒是让他注意了一下,售卖的是一个十七八岁模样的小孩子,面上露着一脸让人轻松便看出来的谨慎与故作老成,正在激动的谈价。

    身边是一头【炼狱黑犬】,忠心耿耿的趴在一旁瞪视着路过的众人,等级只有十一级,显然是运气好击杀后爆出的物品。

    突破精英级的方法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本来他准备依靠这个再白嫖一点经验值的,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那块岩石精华碎片也很快便被人高价收购,好像是用现金交易的。

    道路倒是足够宽敞,左右间距足有六七十米,就算是虫五这样的庞然大物行走在其中也并不显得拥挤,不过虫五到底是不习惯城中的逼仄,况且八条腿在人群中实在是施展不开,还是回到了御兽空间之中。

    只是进入御兽空间之前还是颇为幽怨的看了李松一眼。

    李松是知道虫五特别不喜欢御兽空间的,但是……他实在是太大了啊…

    缩小之后也有二十多米的程度,你又不是皮神…

    抛岩怪蜥李松倒是没有收回,街道上这种御兽竟然是莫名的多……之前李松还觉得是自己的影响,现在看来应该是想得太多了。

    抛岩怪蜥本身就是坐骑的最佳选择,再加上这种御兽事实上也并不抗拒成为人类的坐骑,收服难度出奇的低,而且够穷的话天天给点石头吃就能活,真特么是活菩萨了。

    汽车市场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被一头御兽抢占市场。

    自家抛岩怪蜥走在这街上,就差没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了。

    左边走过一头抛岩怪蜥,哟,4级,这种小垃圾也配走在街上?在野外爷一尾巴就给你甩死!

    右边走过一头抛岩怪蜥,嚯,3级?该不会是刚投放就被抓来当坐骑了吧哈哈哈?

    不会真有主人不给坐骑吃兽核升级吧?

    不会吧不会吧哈哈哈?

    倒是那些抛岩怪蜥,看到这个身材要远超自己,并且实力看上去深不可测的家伙,狭长的眼睛中就透出了一个意思:爹,您就是爹!

    街道两旁的店铺也极具城门口特色。

    五花八门的饭店,小吃,再从汽车改装到怪物尸体,再从各类爆出的物品到兽核,还有专门的回收怪物战利品的店铺,李松还看到一家专门做坐骑租赁服务的店铺——当然,里面基本上都是抛岩怪蜥,但是生意看上去极好的样子。

    基本上没有见到其中的人员叫卖的,但门口也有着不少人。

    至于御兽幼崽贩卖这一行当却是并没有,这当然不是说现在还没有御兽幼崽,事实上数量并不少,不论是强行捕捉的亦或是偷来的都一样。

    只是上沪区早已经出台了政策,这方面是绝对禁止的,属于重罪重罚。

    御兽本身是具有智慧的,有一些甚至比起人类来说也不遑多让,以贩卖的形式去做这件事实在过于残忍,几乎便等同于贩卖人口。

    况且也更容易引起御兽的反弹,所以才有了【培育屋】这种官方性质的店铺。

    其实前身便是【流浪御兽救助社】,只不过是换了一个更好听的名字。

    贩卖这件事变成双向选择的时候,这件事就变得更加温和了。

    这个时候这条街道上依旧是人声鼎沸,有点类似于蓝星中的夜市,只不过它是24小时的,道路两旁也有专业的执勤队伍维护秩序,基本上没人敢在这里犯事。

    算下来不过是十天左右未归,但上沪区的变化完全可以用日新月异这四个字来形容,整体秩序虽然还未能与蓝星之时相比,但也已经是相当的不易。

    商业一旦建立起来,这座城市的血液才算是流通起来,而这种流通速度只会越来越快,迟早有一天会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哞!”

    小白玉象这时候用鼻子拱了拱李松,指向旁边的一间店铺。

    【幼生期御兽最爱】

    那是一家御兽为【哞哞牛】的御兽师所开的,香气四溢,气味中带着浓浓的奶香,单单只是闻着便叫人觉得精神一振。

    这种御兽李松在救助社的时候便见过,当时还心动了好一会,若不是虫五在的话,他领养的应该就是那头哞哞牛了。

    朝着店里看了一眼,李松微微一怔。

    【哞哞牛lv18】

    【种族】:哺乳

    【技能】:产奶、滋润、治愈、重击

    18级啊…

    培育的也还不错,足足四个技能,有三个都是辅助技能。

    而且只是单单闻着这股香味,产奶这个技能估计是让它玩明白了……

    “哞”

    小白玉象又拱了他一下,李松低头看去。

    小白玉象:(o﹃o)

    李松不禁哑然失笑,算起来小家伙还是在幼生期呢。

    牛二也跟在旁边,一脸严肃的看着李松:

    (?▼皿▼)

    买给她!

    这家伙进城门后便要机车,结果李松拿出来后,原本刚刚好的机车,现在他坐上去就像是骑玩具车一样,气得他差点没把自己腿敲断半截。

    李松当即就承诺给他重新再定做一辆,这才是心情好点。

    李松有时候也觉得好笑,自己身边这些御兽,有时候猛的一塌糊涂,有时候又觉得跟小孩子一样。

    给小白玉象买了牛奶,看着她美滋滋的那鼻子卷着吸的样子,李松也觉得挺可爱。不过这牛奶却是真不便宜,一杯便要三点经验值,还不接受现金交易。

    怪不得等级这么高!

    但正巧了不是,李松身上一毛钱没有,但经验值多的很……

    又在这逛了一阵子之后。

    才是有执勤队的人走上前来。

    “李将军,赵部长请您过去。”

    李松暗叹一声。

    微微点了点头。

    清逸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8762/199882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