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球降临御兽时代 > 107、王者归来

107、王者归来

    城外。

    经过近一个月不眠不休的工作,上沪区城外已经矗立起高达二十多米的城墙,主体由混凝土与钢铁浇筑而成,外层则是由岩石包裹,厚度接近四米。

    这样的防御工事已经足够抵御绝大部分低阶怪物的袭击了。

    况且这项工作也并非是一蹴而就,依旧是有工程队持续的对城墙进行加固,来回之间便能见到有大车装载材料,不停的填充着城墙的结实程度。

    人们在大灾面前所能够展现出的潜力,要远远超出人类自己的想象。

    短短二十来天的时间,能够做到这种程度,放在蓝星的时候那基本上就是无稽之谈,说出去会让人笑话的。当然——能做到这样的程度,和御兽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很多类人型御兽可比人类本身要靠谱的多,而且人类在成为御兽师之后,身躯也变得极其健壮,两班倒不眠不休的干也丝毫不影响工作效率。

    西边的城门也已经初步建成,通体均是由合金铸成,重于万斤,死死的嵌在城墙之中,平日里开关门都需要费一番波折,只是在这时却是能让人心中生出不少的安全感来。

    就这一段时间,上沪区居民对这座城市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暴涨了不少。

    此时城门内外,来往之人有着不少,均是成群结队,一队最少也有五六人,身边跟着形色御兽,有些大型的索性便直接骑在上面。

    倒是不知道是不是李松的原因,上沪区之中不少人抓捕坐骑的首选,便是抛岩怪蜥。

    用过的都说好。

    两头抛岩怪蜥,就能载下十人的队伍,相比起来说,汽车这种东西倒是显得有些多余了。

    回城的身上罕有无伤的,出城的身上也都带着不少的装备。往来之间有喜上眉梢者,也有如丧考妣者,人生百态在城门内外展现的一览无余。

    城墙之上。

    两个士兵站哨。

    “一会出城吗?”

    “不出了。”

    回答者道:“昨天就出了一次,今天休息一下吧。”

    说着又叹了一口气:“张琪的地虎兽腿被吞掉了一截,已经是废了大半,唉。”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最开始说话的人道:“不过最近出城狩猎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这是一件好事……”

    “诶?”

    “那是…什么?”

    只是正说着话,男人的声音却是顿了顿,目光瞪大。

    在远方。

    一头巨兽缓缓行来,速度并不快,身躯极其庞大,头顶之上黑烟滚滚,单单看个头,似乎是比这座城墙还要高出不少!

    只是还未等到他们细看,那巨兽身躯却是在猛然之间缩小,变成了不足之前一半的大小。

    而这时候他们才是发现,在这巨兽身前,还有一只身形与普通抛岩怪蜥不尽相同的大家伙,而在那抛岩怪蜥的背上,似乎是有人影端坐。

    男人连忙拿起望远镜向着那边看去,这才是看清楚,其上端坐着的,是一个温和的青年以及……一个骷髅架子?

    那青年像是有所感应一般,目光遥遥与他相对,面上露出了一些温和的笑容。

    “李…李松?!”

    “是李松回来了!”

    男人犹如被电击了一般,寻常人可以不认识李松,但是他们可不行。

    尤其是一道圣旨特封平乱将军之后,他们军部的人当然要认识,以免发生大水冲了龙王庙这样的事情。

    “真的?”

    “真是李将军?!”

    身边那人也连忙拿起望远镜看了过去,面上露出一些狂喜之色。

    李松神话般的事迹在军部之中流传甚广,不论是最开始时候的一人镇守一区,亦或是之后大东区的力挽狂澜,屡次推动世界进程更是为他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在他身上的每一件事都叫人津津乐道。

    而且在天然上,李松便早已经被军部视作“自己人”,这种荣辱与共的感觉极为强烈,尤其是在李松再次重回世界第一之位时,那就更强烈了。

    不少人早就期盼着李松回来了,有些心思活泛的都已经开始打听能不能加入李松麾下,近段时间征兵都好征了许多。

    心中思索之间,李松便已经到了近前。

    此时城门内外,也已经有不少人都知道李松回来的消息,都是面露复杂之色的看向越来越近的李松一众。

    目光之中有探寻,有钦佩,自然也有羡慕之色。

    头顶冒着黑烟的巨兽,红色复眼冰冷而又残暴;身边有三米之巨的深渊牛头人,牛角如钩,身躯肌肉喷张,面如黑炭露着晦气脸色;一头抛岩怪蜥,身躯远比普通要庞大的多,背部之上生着土色倒锥,犹如白垩纪时的恐龙;而在它的背部之上,一具骷髅静静盘坐眼眶中蓝色魂火燃烧,面容温和的青年站在一旁,身边还跟着一头白色小象。

    御兽师温和的面容与御兽们凶悍的长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好似是一副名画。

    而随着李松众兽的靠近,一股巨大的压迫感油然而生,那是一种难言的威势,宛如是新手村门前盘踞着的魔王巡视领地一般。

    不少人的御兽此时都是微微颤抖,紧紧弓着身躯,一些毛发旺盛的御兽整个都炸了毛一般,向着墙壁缩去,脑袋低埋着不敢抬起,表现出臣服模样。

    感受着自己身边御兽传来的恐惧情绪,众位御兽师此时都是面色复杂,抬头看向那犹如众星捧月般站在中间的温和青年。

    神情都有些恍惚了。

    这就是当今世界第一,人类天花板李松吗?

    还真是……名不虚传啊…

    对这些表现,李松都是看在眼里,并无太多意外。

    除却小白玉象和蜥蜴之外,便是全员神话级的阵容,当靠近时。经过他们这段时间的血与厮杀,神话级的威势此时也算是微微有所表现,一些血脉上透出的气息压制,对这些新手村御兽来说,便已经不异于降维打击。

    抛压怪蜥这时候也有些恍惚了。

    看着墙角缩着的自己的同类,它有些悟了。

    原来我已经这么强了吗?

    而此时李松却是有些感慨,虽然在论坛之中也看到过一些城墙的照片,但是当真正靠近的时候还是叹为观止。

    他轻轻叹了口气:“终于回来了。”

    清逸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8762/19952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