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球降临御兽时代 > 105、真是势均力敌的战斗

105、真是势均力敌的战斗

    出现在李松等人面前的,是一群等级约莫十七八级的【林叶兽】,身躯都并不大,每一只也不过是大型家犬的大小,实力更就是一般。

    属于群居草系怪物,肉食类植物变种。身躯之上都被厚厚的叶层覆盖,算是在丛林中的隐藏专家,而那一身厚叶,每一片都犹如刀片一般锋利,是它们的主要攻击手段。

    攻击手段贫乏,威力不强,再加上叶层下脆弱的身躯,这确实是一种适合骨老大练手的对手,哪怕他现在只有11级。

    此时它们都潜藏在草堆之中,殊不知却是早已经暴露了,毕竟不是什么高阶怪物,想要在三头神话级御兽面前将气息整个隐藏,还是一件挺难的事情。

    “真是一件困难的任务啊!”

    “人生就是由这一件件困难的事情组成的啊!”

    骨老大在抛岩怪蜥的身躯上站起身来,眼眶之中魂火跳动,弥漫出一种极其慎重的气息,对着李松微微颔首。

    “这应该就是主人对我的试炼吧!”

    “既然是与主人重逢之后的第一战,那我也必须要拿出全力才行!“

    思索到这,骨老大眼眶之中魂火闪动。

    嘴巴上下碰撞,发出咯咯咯的清脆声响,那声响却又是逐渐改变音调,本只有一个音调的咯咯声,竟是逐渐的变得晦涩难明了起来,一阵阵阴风渐渐吹起,环绕在这一方小小的丛林之中,气温都像是降低了数度。

    抛岩怪蜥缩了缩脖子,动也不敢动一下。

    骨老大的音调陡然之间抑扬顿挫了起来,音调直接提高了一个八度,声音之中似乎是有亡灵的冤魂在嚎叫,气氛变得恐怖了起来。

    在李松的视野之中,天地之间的死亡元素骤然之间聚集了起来,天色都像是变暗了一瞬间,阴风阵阵呼啸而起,在风中竟然有点像是嘶嚎之声。

    骨老大眼眶之中魂火骤然间变得汹涌了起来,骨骼之中发出诡异的嘶嚎吟唱之声:“那些腐朽的肉身、长眠的灵魂、死亡的哀魂们,听从吾的召唤,复苏吧!”

    死亡之气陡然之间聚集。

    砰!

    一道幽黑门户冲破地面,宽长有数十米,其上死亡之气浮沉。

    咔咔咔咔……

    阵阵杂乱的声响从其中传了出来,像是有什么再从中往出行走。

    下一刻。

    一个身高约有一米七左右的骷髅士兵从中走了出来,骨骼泛黄,不少地方甚至还有龟裂的现象,手骨上抓着一把不知名兽骨打磨成的利刃。

    一个…两个…十个…百个……

    几乎是在片刻的时间之中,门户之外便聚集起了近百头形色各异的亡灵,锈迹斑斑的骷髅士兵、身材高大的骷髅骑兵、还有骨骼上粘带着尚未完全腐烂肉身的兽形怪物……

    李松目光看过去,在系统面板之上显示,这些亡灵的等级也是五花八门,最低级的仅仅1级,而最高级的却是已经达到了二十一级!

    “咯咯咯!”

    骨老大发出指令。

    顿时。

    以那二十一级亡灵为首——那是一头还没有完全腐烂的虎形怪物,猛然之间冲向百米之外的林叶兽群,一时之间竟是有千军万马冲阵之势!

    那群林叶兽不过是二十来头,恐怕它们也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是早已经被发现了。

    “吼!”

    此时也是发出吼叫之声,身躯之上犹如刀片一般的叶层猛然甩出,发出阵阵破空之声,去势极强转瞬即至,即使是岩石也要被直接穿透,而弱一些的骷髅士兵瞬间便被削成两半。

    只是被削成两半骷髅士兵却也没有消亡,只是上半身趴伏在地上,双腿依旧在行动。

    亡灵群瞬间便与林叶兽群相汇聚至一起,一时之间厮杀骤起!

    前方且不用说。

    在后方,骨老大召唤出的门户,依旧在源源不断的向前方冲去,凝聚成更大的一股,好似是没有尽头一般。

    李松端坐在抛岩怪蜥身上,静静地看着前方的厮杀,骨头乱飞,骨渣四溅,身躯还腐烂着的亡灵怪物压根不畏死,短短片刻时间就将林叶兽压得抬不起头来。

    这不比大片好看!?

    要么说是禁咒呢,李松在心中感慨,一个禁咒直接召唤成百上千的亡灵协同作战……

    这不是玩赖吗?!

    要知道骨老大现在也才是11级啊!这算到其他御兽身上,也就是刚刚脱离幼生期不久,战斗力也很有限。

    但是人家直接就禁咒了,诶,就是玩!

    不消片刻。

    随着亡灵大军的包围,最后一头林叶兽也惨死在骷髅士兵的刀下。

    “嗯。”

    李松转头看向骨老大,他现在对骨老大的战斗力已经有一些了解了,一定要说的话大概就是离谱…

    “收了吧。”

    李松:……

    嘶,嗯?

    李松逐渐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不是……

    这林叶兽都让杀完了,这骷髅兵怎么还在往出冒?!

    就这么一会,又是几百头都冒出来了吧?!

    “够了够了!”

    “真的够了!”

    “收手吧,阿骨!”

    外面全是怪物,再这样继续下去,这丛林都要变成冥土了!

    李松连忙叫道。

    还有……你的魂火都黯淡了吧!

    肯定是黯淡了吧!

    没有必要吧老兄,他们只是一群林叶兽而已啊!就是挫骨扬灰也不用这样吧?

    “咯?”

    骨老大看了李松一眼,门户这才是收了起来。

    看着眼前这漫山遍野的亡灵,数量应该接近上千了,李松只觉得一个脑袋两个大。

    而且数量如此之多,骨老大所能控制的也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其余的此时都已经四散开来,有不少甚至相互之间就厮打起来了。

    整个都乱套了!

    这咋办?留在这?开玩笑呢吧?到时候再杀几个自己人那还了得?!

    然后李松就见到骨老大手一挥,一道空间法门出现,其中似乎是有怪物嘶吼之声,紧接着便见到那些骷髅士兵、骷髅骑兵、以及模样怪异的兽形骷髅成片的消失了。

    这是……被储存起来了?

    李松表情怪异,深深的凝视了一眼骨老大。

    看你这熟练的动作……这恐怕不是你第一次这样干了吧?!

    你这浓眉大眼的,竟然还屯兵?!听刚才那声音,这数量恐怕是不少吧?

    骨老大淡定的将禁咒所附加的亡灵空间收起,摸了一把脑门上不存在的汗水,目光在眼前的一片荒芜之上停留了片刻。

    咯咯咯!

    “凶险!”

    “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啊!”

    “还好我技高一筹!”

    “不过这次竟然损失了四十个骷髅兵,回去就惩罚自己再屯四百个骷髅兵!”

    骨老大摸了摸脑袋,心中暗暗想着。

    “我还是太弱了,经过主人的加持一次也才只能控制三百多骷髅士兵。”

    至于亡灵空间里有多少士兵?

    啧。

    忘了。

    闲的没事干就来一发禁咒难道不是骷髅法师的常识吗?

    清逸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8762/198726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