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球降临御兽时代 > 104、你来吧

104、你来吧

    骨刺呢?

    骸骨之盾呢?

    尸爆呢?

    这些基础技能真就一个都不学呗?真有你的啊骨老大,是害怕丢人吗?

    看着骨老大的技能栏,李松半天说不出话来,只觉得有些离谱。

    骨老大眼眶之中蓝色的魂火闪烁:“基础技能有什么用?”

    “自清醒的每一刻,我都在钻研骷髅复苏的技能!”

    “冥土不负有心骨!”

    “没有什么事是一个禁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

    “今晚我就要惩罚自己再学会一门禁咒!”

    不得不说,这事像是骨老大能够干出来的事情。

    不过说起来,相比于别人的御兽来说,自己的这些御兽技能都不算太多,技能唯一多一些的还是虫五,当然他的技能基本上都是些热武器。

    而牛二到现在也只是掌握了一门【狂化】而已,结果骨老大这个本应该技能最多的亡灵法师,也就只掌握了一门技能。

    虽然说是禁咒……

    鬼知道这家伙在这个等级是怎么练出来的这玩意,难不成谨慎的性格还能加悟性不成?

    不过对于骨老大,李松对于他要走的道路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约束,与虫五和牛二的情况不同,骨老大自己有自己的一套逻辑,对于自己的战斗力更是有着近乎偏执的要求,他若是要强加上一些自己的思路,反倒是不美。

    自己就负责给他提供资源,至于说如何变强,在这一点上骨老大要比他专业。

    他就是个御兽师,懂个锤子的御兽。

    不过骨老大的突然入队,还是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了。

    想一想之后牛二等兽需要的资源,李松也不免觉得有些头疼。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资源不够大不了就去怪物那抢,总会有办法的。

    既然是已经到了上沪区,此时距离城区也不过是十来公里的距离,李松便也就准备回城里一趟。

    现在也还不知道上沪区里面变成什么样了,而且在上沪区的仓库之中,还存放着不少虫五的口粮呢,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点家当李松是记得清清楚楚。

    而且赵城峰那边在系统中也催促他好几次了,无非是圣旨侧封的事情,李松虽然不甚在意,但是架不住除他以外的所有人都很在意。

    总是要回去的,这段时间在外面一直吃的干粮,嘴里都快淡出个鸟了,现在就想抓紧回去吃点好的,而且身上也脏得很,也得回去好好洗漱一下才是。

    这样想着,李松索性便带着众兽向着上沪区走去。

    小白玉象也是屁颠屁颠的跟在他们后面,纯白如玉一般的长鼻子一翘一翘的,牛二则是亦步亦趋的跟在身后,满脸横肉的凶悍面容上,露出犹如老父亲一般的笑容。

    白玉象种族的亲和力确实恐怖,除了骨老大为了避免装死的尴尬尽量不凑到身前之外,虫五的身躯虽然庞大,但是也有一只机械臂始终徘徊在小家伙左右。

    若不是小白玉象确实牙口不好的话,虫五都想拿出自己珍藏的精钢喂食了。

    最后这个投喂的任务,还是交到了牛二的身上,时不时的便拿出一些新奇的食物喂给小家伙。

    这哪里像是在野外求生,完全就是一幅几个老大哥带着妹妹出来郊游来了。

    李松和骨老大坐在抛岩怪蜥的身躯上,自己也时不时的回头看一看,看着小家伙欢快的样子,他的心情莫名的便会变得好起来。

    这应该就是在面板之中所说的白玉象的能力【净化心灵的力量】

    真是让人心动啊。

    收服了就算是当个团宠吉祥物也好啊。

    他当初只顾着挑选实力强大的御兽了,牛二虫五骨老大包括尚未归队的几位,每一个都是凶悍模样,实力虽然强,但是颜值上自然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现在加入一个小白玉象这样的团宠,总觉得说不定能够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火花。

    更何况,小白玉象也不单单只是一个吉祥物。

    不比骨老大,虽然没有收服,但是李松经过外挂加强的系统,还是能够看出小家伙的面板信息的,世界上其他的人应该是没有这样的能力。

    【白玉象lv8】

    【光明种】

    【技能:祝福、治愈、生命水滴、白玉象的鸣叫】

    虽然说只有8级,但是这三个基础技能,每一个却是都有着其独特的能力。

    【祝福】自然是不用说了,李松之前便已经感受到过这一技能的好处。

    【治愈】顾名思义,便是治愈类技能,虽然不知道效果有多好,但是却也是他一直都缺少的医疗兵了。

    【生命水滴】这个也是治愈类技能。

    【白玉象的鸣叫】这就是白玉象的天赋能力了,叫声之中蕴含着净化心灵的能力,实力足够强大的话,一声象鸣甚至能够阻止一场战争。

    每一种技能几乎都算得上是顶级的,而若是再搭配上白玉象本身的天赋,未来能够发展成为什么样,就算是李松自己心里也没有多少数。

    只是收服这件事,李松自己也没有太多的把握。

    那头成年领主级巅峰白玉象会不会答应还是两说,强扭的瓜不甜,还容易引发人家的愤怒。

    以他现在的实力,这是他完全无法承受的后果。

    更何况李松也不想硬拐,冰冷的数据变成极具生命力的生物之后,他也不能光顾着自己的想法了。

    “难搞。”

    李松嘟囔一句。

    先尽量打好关系吧。

    不过说起来,白玉象这种迁徙珍兽,这么长的时间还待在上沪区附近真的没问题吗?而且这做母亲的也太不负责任了,如果今天不是自己的话,说不定小家伙已经被之前曲虎那一行人强行带走了。

    抛岩怪蜥这会只觉得压力山大。

    虽然早已经习惯了主人御兽的强大,日常做一个隐形的坐骑,但是感受着坐在自己身上的那个骨头架子,心里还是忍不住的发憷。

    它兽类的直觉告诉他,虽然这个骨头架子看起来还没有牛哥强,而且还非常爱笑,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样子。

    但是,他很恐怖。

    要比牛哥和虫哥都恐怖!

    明明我是等级最高的,明明我已经打破了同族记录,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总感觉他们一拳就能打死我啊!

    (╥﹏╥)

    主人御兽的实力都太强了怎么办?我现在开始讨好他们还有机会吗?

    当坐骑好难啊……

    转过头来,李松看向坐在他身边的骨老大,此时这家伙眼眶之中的魂火几乎是静止的状态,显然是沉浸在冥想之中。

    血契之后,他的魂力壮大了几分,这会正通过冥想在熟悉。

    “真是刻苦啊…”

    李松轻轻啧了一声。

    这家伙的性格就是如此,因为太谨慎,再加上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强,所以是抓住所有的时间都在修行。

    倏然间。

    魂火开始跳动,骨老大将目光投向密林之中。

    李松也轻轻拍了拍抛岩怪蜥的身躯,步伐停止,牛二和虫五也将目光看向另外一边,并轻轻将还有些状况外的小白玉象拉到了身躯之后。

    气氛陡然之间便变得凝重了起来。

    李松轻轻拍了拍骨老大的肩膀。

    “你来吧。”

    “让我看看你现在的实力。”

    清逸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8762/19851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