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球降临御兽时代 > 101、骷髅人和小白象

101、骷髅人和小白象

    发帖人所说的方向距离这里也已经不是很远了。

    这几日上沪区之中,已经有不少人都从城区之中走出来,在旷野之中进行战斗,实力提升的速度也快了起来,而那道身影正是其中一位御兽师发现之后拍了照片发到了系统论坛之中。

    正巧便被李松看到了。

    而那道身影,却是和李松原队伍之中的某一位非常相似,这才是他急匆匆回来的原因。

    不过倒是有件事值得一提,李松再次回到世界第一的席位之后,论坛之中几乎是要爆炸了一般。

    尤其是上沪区的论坛,远远比其他地区更加热闹。

    不少公众号营销号就像是找到了财富密码一般,各种关于李松的消息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而且众人的反应也几乎都是一致的。

    吹!

    吹就完事了!

    李松,永远的神!

    【解析当今世界第一人成长历程】

    【深渊牛头人?不,是牛头人之神】

    【虫五、深渊牛头人、抛岩怪蜥,看李神如何培育】

    【技能不知道如何选择,李神:无脑点接收】

    而李松当初第一次骑乘抛岩怪蜥出城的背影照片,也成了这段时间出现次数最多的照片,几乎是以刷屏的姿态出现在所有人的视野之中。

    论坛之中【重回世一,李松,永远的神!】这一帖子更是置顶两天,回帖量达到了惊人的上亿条!

    要知道,这可不是流量社会,很多东西都可以造假,在系统论坛之中,这些所有的数据全部都是真实的!

    足以可见如今李松的影响力。

    贴主先是恭喜李松重回世界第一,接着便是开始诉说李松的光辉历程,诸如世界上第一位御兽师,全大秦第一位走出城市保护圈的男人、世界第一位精英御兽师,大秦之光,解决大东区危机的男人,第一位平民直升将军……

    这帖子看的李松自己都脸红。

    下面的回帖从一开始的正常,也逐渐变得不对劲了起来。

    “只要你吹李神,那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弟”

    “松宝,妈妈爱你!”

    “不要妈妈粉,滚!”

    “嘿嘿……我的李神(?¬?)…李神(?¬?)…我的李神(?¬?)我的李神(?¬?)……”

    “李神是我爹李神是我爹李神是我爹李神是我爹李神是我爹李神是我爹…”

    “这位更是个重量级。”

    “不会真有人觉得牛头人很强吧?不会吧不会吧?”

    【配图】

    配图是一个躺在病房里的深渊牛头人。

    李博将系统论坛关掉,冷冷一笑。

    随即打开联系人名单,其中【李松】二字正摆在最上方,幽暗的房间之中,传来一阵怪异的声音。

    “嘿嘿……”

    李博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城外拍摄的一张照片竟然会引来李松的私聊,虽然很想发出图片去装逼,但是他还是明智的听从李松不要乱传的要求。

    万一因小失大就不好了。

    其实不怪李博如此激动,他并不是战斗类御兽师,在蓝星的时候他就是自媒体的从业者,现在世界虽然不一样,但是钱是一样的,赚钱的方法也是大差不差。

    有了李松的承诺,几乎就是掌握了独家,依照李松现在的影响力,他敏锐的嗅到了金钱的味道。

    “不过…那具骷髅有什么特别的吗?”

    世界各处传来的捷报也好,丧闻也好,但上沪区的人们还是一如往常。

    ……

    而在另外一边。

    李松距离照片拍摄的地方越来越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李松总觉得随着自己的靠近,某种莫名的感应都好像是出现在了他的身躯之上,就像是在前方有什么东西在召唤着他一般。

    这是冥冥之中的一种感受,李松心中生出一些莫名的感受,随着他的实力越来越强,这些感受也会越来越明显。

    “嘶…”

    对于这件事李松当然是没有隐瞒,全然告诉了虫五以及牛二两兽,对于这事,虫五和牛二表现的比李松还紧张。

    牛二对于老伙计当然是举双手欢迎,可自己好不容易又和五哥来到同一起跑线上,这又来一个,会不会抢我第二的位置啊?

    虫五就没有这种想法了,能有新人来的话,队伍里面的人就更多了,对于主人来说那可是大好事。

    更何况他们残留的记忆虽然不全,但是感情却是十分真挚的存留了下来,生死相托的战友情可不是开玩笑的。

    不然他们也不会如此信任李松了。

    如果是换做其他人的话,想要和自家御兽达到这样的默契,没有一两年的时间是绝对不可能的。

    此时牛二也已经被召唤出来了,一人三兽循着道路,向着密林深处走去。

    一路上又是撞断数棵巨树。

    ……

    而在数十公里之外。

    数十道身形正在密林之中穿梭,均是身形矫健,身边也紧紧跟随着形色各异的御兽,实力看上去丝毫不弱,每一位都在十七级以上。

    队伍之中有一头【避战兽】,大型犬大小,长得倒是和和气气,此时浑身斑点之上散发着人类嗅觉难以闻到的恶臭,就像是驱虫药一般,一路上虽然他们行进极快,却是没有受到什么阻碍。

    为首的那一位大汉,御兽是一头全身黑黄花纹的【电击魔兽】,身躯接近两米之高,浑身上下时不时还有电弧跳跃,却是已经有着接近精英级的实力。

    这样的阵容,在当下的上沪区也是不多见,已经足够应付野外的绝大多数问题了。

    “张宁,你确定就在这附近吗?”

    “确定!”

    身后一男子闻声道:“那白玉象我绝对不会认错!”“好。”

    男人点了点头:“如果能够收服那头白玉象,这次的收益你拿大头。其他人没有意见吧?”

    “没有。”

    众人都是摇了摇头。

    为首男人心头一阵火热。

    系统中随着两次更新与解锁,对于一些简单的常识类知识并未进行封锁,在上沪区之中,早已经有人整理成册《御兽详解》。

    而白玉象,正是目前已知的御兽之中,最为顶尖的那种!

    白玉象啊!

    那可是存在于传说之中的珍兽!只要成年便是领主级御兽!就算是在领主级之中也是最为顶尖的那种,甚至于一些传说级御兽也无法与之匹敌!

    如果能够收服的话,御兽榜上当即便能排到首位!

    而他也能够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两个月后就算是保护期一过,也依旧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而且更加让他欣喜若狂的,是这头白玉象,明显还是幼生期!

    这…这是老天的馈赠啊!

    而就在这时。

    远方。

    “哞!!”

    一阵高亢而稚嫩的象鸣之声响起。

    ……

    而就在近处。

    李松看着眼前的一幕,又是激动,又有些哭笑不得。

    一个浑身银白色的骷髅躺在地上,身上一点气息都没有。

    而在他的身边,一个通体纯白,蒲扇般耳朵忽闪,模样极其可爱的小象,正用鼻子轻轻触碰着他。

    清逸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8762/19768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