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球降临御兽时代 > 九十四章、十比一的时间流速

九十四章、十比一的时间流速

    在排行榜之上,已经有数人将他压在身下,等级均在二十三四级。

    这绝对不可能是短时间内就能够达到的,时间流速不同?!

    时间流速并非如他想象之中那般,现实没有静止!

    下一刻。

    李松的身形出现在男子身前,速度奇快无比,几乎是让人没有反应过来,那身边大狗刚要犬吠,心头却是猛然一颤,似是被魔鬼盯上,发出呜咽的低哼之声,头也不敢抬。

    却是李松并未开口,远处牛二凝视所致。

    此时他的情绪并不稳定,黑暗监牢对于牛二好似没什么影响,他只是依旧对自己被一拳打死这件事耿耿于怀。

    “现在是第几日?”

    男子咽了口口水,似乎是被李松这鬼魅一般的速度吓到了:“第……第二十一日。”

    二十一日?也就是说过去了三日多一点?

    李松微微一怔,心中却是松下了一口气。

    他初时以为直接过去了三十日,心中都有些着急,现在看来倒并不是,心中便也没有那么着急了,安稳了不少。

    若是直接过去了三十日,那李松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了,前期时往往都是一步慢便步步慢,平白浪费一个月的时间,纵然是有挂对李松来说也是难以承受的损失。

    况且保护期也只维持三个月而已,到时候若是没有足够实力的话,就算是他也会步步维艰。

    不过若是他没有记错的话,若是按游戏进程,他此时所处的狂兽之地,貌似过段时间便会有一件小事发生,能得到一件有趣的小东西。

    只是这些事李松现在不敢确定了,成为现实世界之后,很多东西都和游戏中的截然不同,他也不能拿游戏里的记忆来衡量,先知者的优势究竟能有几分实际上还要两说。

    不过有挂就行了。

    心念转动之间,经这一惊,李松的脑子彻底活泛了起来,心中闪过无数念头。

    “上沪区的人呢?”

    “他们昨日便出发了。”

    男子道:“他们本身来此就是为了粮食,昨日筹备完成之后一早便出发了。”

    李松轻轻点了点头。

    时间若是要准确计算的话,过去了大概三日多,大东区本也就是百废待兴抛岩怪蜥扎堆,三日里升上几级倒不算是什么叫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至于排行榜上自然也就不用多说。

    交易开启之后,有能力的自然会为自己的御兽寻一些属性相同之物作为提升,晋级精英级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若是再用经验值灌输下去,连续升个几级就更是小事了——而第一批晋级精英级的这些人,恐怕也都是人中龙凤,再不济也是一方豪强。

    都知道用经验值生生拔高的弊端,此时倒是也没有见到有什么等级高出太多的。

    最高等级也不过是一只二十五级的夏炎蛇,这也是一只珍稀种,其同种族还有另外三季所代表的春雷蛇,秋风蛇,冬寒蛇,突破进化至领主级时都有不俗表现。

    据说四季蛇兽在最初状态是一种无属性蛇兽,只是在生长过程中逐渐开始适应周遭环境之后才会慢慢转变为相应的属性。

    是一种适应力与进化力都极强的物种,貌似也不止这四种形态。

    只是这些也都是李松在游戏中获取的信息,真假且不论,但总归是珍贵的御兽。

    李松看了看,这是一位来自樱花国的驭兽使。

    他现在世界排名【第二十三位】。

    不过让李松意外的是,他在第九位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赢华】

    【鱼龙兽】

    大秦当朝皇帝。

    带有龙字眼的御兽往往便代表着强大,而鱼龙兽正是其中佼佼者,升至领主级时便可进化为蛟龙兽,实力也不容小觑。

    只是让李松更在意的,还是赢华本身,一国之主居于排行榜之上,若是被手下臣子压下,又不知道该是什么样子。

    反正李松一眼看去,前八位无一是大秦人,再往后看,比例才是变得高了起来,十位至二十之间,足有四个大秦人。

    高情商?

    大秦无人×

    都是人精啊,就算是心中已有二心之人,也不愿做那出头鸟。

    三句话,我让皇帝砍我脑袋十八次!

    又在他们兄妹三人的帖子中向二人报了平安,他直接消失三日,兄长与妹妹也是颇为担心,在其中留言不少,此时见到他的回复,才都是安稳下来。

    宁湖区倒是一如往常,这几日中也并未发生什么。

    同他们讲了两句,又向那一开始男子问了几句后,李松方才叫其离去。

    待这人走后,李松还是不免有这些忧心。

    虽然只是三日,但当前世界说一句日新月异丝毫不为过,一日不做事便会发生不少事,三日不做事那便会跟不上了。

    实力这方面李松并不担心,他担心的却是整体局面的变化。

    就像是赢华出现在排行榜上,很多事很难言其是不是偶然。

    “只是这副本恐怕短时间之内不能再进了,第一次死亡为期三十天,第二次尚不知道多久,若是因此错失了些什么,那才叫人抱憾。”

    李松心中暗暗想着。

    当然倒也不是不能进,只是进入副本若不是为了通关的话,本身便没有意义,倒不如在外面随处找一地方历练。

    又看了看系统中的消息,倒是也有不少人发来了信息。

    周澹问了几句他的近况,最后留言说他们先行出发了,最近的一条信息就在今天早上。

    李松给她回复了一句,但没有收到回复,此时他们应该还未回到上沪区之中。

    林进超也是大同小异,见到李松一直未回消息,也就没有问了,两人职位不相上下,他也只是简单的征询。

    对于李松擅自离队这事更是压根没提。

    陈成、赵城峰等人的消息也是一样,只是陈成已经决定留在大东区了,显然是还要躲避一段时间杀身之祸。

    倒是说想要和他见一面,但李松看到是昨日的消息了,也就并未回复。

    也没有继续向大东区内部走,李松带着三兽,转身向城外行去。

    虫五的状态有些萎靡,本就向往宽阔天地的他被生生关在黑暗监牢中三十天,无异于一种煎熬,要知道他在御兽空间之中都待不惯的,更别说这个了。

    上沪区到大东区这片地方他也熟悉了,之前路过时曾经看到一个有趣的地方,这时候倒是可以去看看。

    就当是先给虫五散散心。

    嗯。

    牛二也要撒撒气。

    清逸文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8762/190261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