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图书馆密道 > 爹149章 我在中转库等你

爹149章 我在中转库等你

    回到家里,韩兵默默的换好鞋子,脑子里却全都是李雪菲的那张脸,那一瞬间,他突然意识到,其实自己并不讨厌李雪菲,或许,内心还有一些难以名状的喜欢吧。

    真是奇怪的感受。韩兵总觉得这有点不可思议,自己怎么可能喜欢李雪菲这样的女人呢?

    洗完澡躺在床上,韩兵又把李雪菲的信息翻出来,看着“好高兴”那三个字,总觉得就此把李雪菲晾在一边不太好,犹豫片刻之后,他还是给李雪菲回了个笑脸的表情。

    也就半分钟的功夫,李雪菲便回复了信息:“没睡呢?”

    韩兵竟然有些兴奋,赶紧回道:“没呢,洗完了,躺下了。”

    意外的是,李雪菲竟然回了一个色色的表情。

    韩兵笑着摇了摇头,索性又给她回了个微笑的表情。

    这一次,李雪菲竟然愈发露骨的问道:“裸?”

    韩兵笑了笑,没有直接回答,只回了个捂嘴偷笑的表情。

    然而,李雪菲仿佛是故意撩韩兵一般,虽然他没有回答,李雪菲却主动说:“我喜欢,嘿嘿。”

    韩兵突然有种口干舌燥的感觉,不敢再回复李雪菲,可不知为何,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半宿都没睡好。

    早上,韩兵打着哈欠走出房间,跟从厨房出来的老母亲走了个对脸。

    韩母看了看儿子,问道:“起来了?你眼睛怎么这么红?”

    韩兵揉了揉眼睛,说道:“是吗?”

    “你睡眠还不好?”

    韩兵再一次张了个哈欠,慵懒的说道:“啊……,还行吧,好多了。”

    “要不你就去医院看看,我生你姐的时候也神经衰弱,晚上睡不着,有点动静就醒,白天又总是迷迷糊糊的,可难受死了……”

    韩兵笑着摇了摇头:“不用,没事,你甭管了。”

    吃过饭上班,韩兵习惯性的往五楼走,可上到二楼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调回一楼了。韩兵笑着摇了摇头,又转身下楼,却刚好在楼梯上碰到了李雪菲。

    经过昨晚的事,俩人再次相见仿佛有些许的尴尬,韩兵笑着喊了菲姐,李雪菲也笑了笑,没说话,却在擦肩而过的时候偷偷在韩兵手上捏了一把。

    韩兵吓了一跳,他没想到这女人如此大胆,好在楼梯间没有监控摄像头,韩兵赶紧快步下楼,打开了一楼阅览室的门。

    没有王燕的“监督”,韩兵也懒的动了,见阅览室地面挺干净的,便不想再打扫了。韩兵提着水壶去打水,打水回来却发现李雪菲又下楼来了。

    韩兵笑着问道:“菲姐,出去啊?”

    李雪菲笑了笑,嗯了一声,却朝中转库走去。

    回到阅览室,韩兵把水壶放下,却听手机响了一声提示音,拿出来一看竟然是李雪菲。

    “我在中转库等你。”

    回忆李雪菲刚才的眼神,韩兵马上意识到这女人的“企图”,可不知为何,虽然明知道李雪菲的想法,他还是关好门,朝中转库走去。

    果然,中转库的防盗门虚掩着,韩兵轻轻打开门闪身而入,还没等关好门就被李雪菲一把抱住了后腰。

    韩兵突然感觉心跳加速,赶紧把防盗门关好。

    李雪菲把脸埋在韩兵后背上,呼吸也粗重起来。

    韩兵咽了咽口水,努力“抗争”着,只可惜,虽然他的大脑还算清醒,身体却已经叛变了。

    李雪菲对韩兵的反应极为欣喜,她努力回应着,希望给他快乐,也希望从他身上获得快乐。

    那半个小时,大概是韩兵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半小时了。

    从中转库出来,韩兵仿佛变了个人,那种感觉,大概不亚于从密道里走一遭的变化,虽然他的身体神清气爽,可他的心却像被什么压住了一般,失落、压抑,无法形容的感觉。

    回到阅览室,韩兵走在椅子上发呆,连读者进门都没注意到。

    整个上午,韩兵都处在一种无法说清的纠结情绪之中,他的身体沉浸在李雪菲的温柔之中,大脑却反复“批判”自己,骂自己背叛了孟醒。

    嗯,没错,韩兵竟然觉得自己背叛了孟醒。

    时至今日,韩兵仿佛已经忘记了自己那么执着于证明林萍的存在,可他更没想到的是,当他几乎已经接纳孟醒这个女友的时候,竟然跟李雪菲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关系。为什么是李雪菲?为什么不是李玉洁?或者,为什么不是孟醒呢?

    现实的人生啊,你是多么的讽刺啊。

    中午,韩兵下班回家,刚好在门口碰到同样下班的李雪菲,神奇的是,发生过那样的关系之后,俩人竟然心照不宣的拉开了距离,韩兵只是朝李雪菲点头示意了一下,李雪菲也没说话,低头拿出了手机。

    韩兵知道她要发信息,便也拿出手机等着,果然,也就十秒钟,李雪菲的信息来了:“回家?”

    有谁能想到,俩人前后脚出门,却只能在手机上说话。

    韩兵笑着摇了摇头,回道:“嗯,你呢?”

    “我也回家,今天老公回家吃午饭。”

    “哦,呵呵。”

    韩兵抬头看了看前面的李雪菲,想到她要回家去给老公做饭,突然从心底冒出一股强烈的负罪感。

    回到家里,韩兵胡乱吃了一口便钻进了卧室,躺在床上,他看着天花板发呆,一点睡意都没有。

    过了一会儿,韩兵拿过手机看了看,本意是想看看有没有李雪菲的信息,却一眼看到了屏幕上显示的日期。

    对呀,距离上一次密道开启就快一个月了,也不知道这么多天王燕是怎么过来的,想到这里,韩兵试着拨了拨王燕的电话,却依旧提示关机。

    下午,韩兵在阅览室里整理被读者翻乱的书籍,还没转完一圈就听桌上的座机铃声响了起来。

    接通电话,韩兵冷着脸问了声好,却听到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对方问道:“是小韩吧?”

    韩兵皱了皱眉,反问道:“是我,您是……?”

    “啊,小韩你好,我是综合办魏中民。”

    韩兵吓了一跳,这才猛地想起,这是新调来的综合办主任魏中民,丁馆长的铁杆儿嫡系,这位后起之秀可是自己惹不起的人呀。

    于是,韩兵赶紧陪着笑喊道:“哎呦,魏主任,您好。”

    魏主任笑着说:“都是同事,不要这么客气了,你要是不介意,以后叫我魏哥就行了。”

    韩兵一听这哥们儿比马宁会来事儿,赶紧改口喊道:“魏哥好。”可话已出口韩兵就觉得有点不对,却又说不上哪里不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8533/195499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