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属性修行人生 > 138难 下

138难 下

    “是否所有地方的双鹰,都是一男一女?”张荣方见到两人,略微好奇问。

    当初在谭阳,便是如此。

    “额,这个属下不知。”黑鹰铜心回道,“不知大人突然召集我们前来,有何吩咐?”

    “没什么事,只是我初到巫山,总要了解一二这里势力底蕴。”张荣方回道。

    “巫山府此地,高手虽多,但多不是本地人,都是从其余地方迁徙而来。”铜心想了想,沉声道。

    “三大家自然是站在顶端的大势力,各自都有超品高手关系,加上他们本就高手如云。势力强悍,所以不用多提。”

    “而三大家之外,则是各附庸家族,零散帮派。以及如我们金翅楼这些次级势力。

    而再下一等,则都是不成气候的小势力。”

    “不过,有几人倒确实需要注意。”铜心开始细说一些退隐的官员,高手。

    张荣方一一将值得记下的,都记在心里。

    足足讲了半个时辰,便轮到一旁的白鹰。

    白鹰则是介绍了金翅楼在巫山的具体分布、据点,如今的产业,财务、流水、正楼副楼成员数量状态。

    他们两人分别手下还有诸多副手高手,看起来,掌管的范围也不同。

    得到了想要的消息,张荣方也满意点头。

    “这些资料足够了。”

    他仔细打量下两人。

    “今日我召集你们过来,除开了解情报外,还有一点,我需要你们了解。”

    “大人请说。”两人低头表示恭敬。

    张荣方停顿下。

    “这巫山,以前怎么样,我不管。但在我来之后,我要你们布局产业时,遵守如下几点。”

    “一,不逼良为娼。

    二,不设套夺人家产。”

    从刚刚白鹰给出产业来看,金翅楼在这里还有着好几家大型的赌坊乐楼妓馆。

    所以他在此确定规矩。

    这个世道,平民过得已经足够辛苦了。他不能管理所有人,但约束一下自己手下,还是能行。

    “是!”

    两人抱拳应下,没有迟疑。

    张荣方这才满意点头,挥手让两人自行离去。

    双方约定,只要不是特别重要之事,之后不用联系他。

    出了院落。

    黑鹰铜心刚要走上自己马车。

    “铜心,不如来我这里一起坐坐?”白鹰襄铃忽地在一旁微微一笑,邀请道。

    “也好。你我也很久不见了。”

    铜心一顿,转而和襄铃一起,上了她的马车。

    车子缓缓超远处驶去。

    十多分钟后,停在一处巫江堤岸边。

    车夫下了车,去往其他地方,只留两人在车厢内。

    “这个新任的灵使感觉怎么样?”襄铃把玩着一个新折的纸鹤,随口问道。

    “还能怎样?”铜心嗤笑了下。“有点傻,有点天真。”

    “是啊。”襄铃笑了笑,“乐楼妓馆,不设套你哪来的好货色?光靠那些自甘堕落的下等货,可拉不住府城喜欢新鲜的大人物。”

    “年轻人嘛,刚刚登上高位,觉得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没遇到过挫折罢了,等真遇到麻烦,就知道现实有多残酷了。”

    铜心不以为然。

    “那你打算怎么做?随便应付?”襄铃问。

    “应付?他手里又没人,情报全靠我们两直供,就算我们干了什么事,他能知道?”铜心不屑的笑了笑。

    “真以为实力强就代表一切?笑话。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一个,好弄得很。”

    “既然你不在意,那就好,我还担心,之前拜托你那边配合的事做不了了。”襄铃拍了拍饱满胸口,妩媚的白了他一眼。

    “放心,那货色得慢慢熬,海龙可是开出了大价钱。不能含煳。”铜心自然道。

    “你先别急出面,等我这边彻底把她家族弄垮,再废掉她那个实力不错的二叔,没了所有依靠。到时候她走投无路,你再出现。

    到那时候,由不得她不就范。”他眼里闪过一丝狠色。

    “也行。”襄铃拿起小桌上的一根香蕉,轻轻剥开,“等全部弄完,她家里三十以下的所有女子,我全要。”

    “便宜你了。”铜心没好气道。“办事小心些,那灵使听说在谭阳下手狠辣,别把自己栽进去。”

    “放心,不是我亲自动手,就算被发现,随便推几个替死鬼就是。”襄铃双目几乎笑成两轮弯月。

    她轻轻咬下一口香蕉,红唇轻启,露出里面粉嫩的小舌头。

    看得铜心一阵发热,赶紧推门下车。不敢久留,快速离去。

    他可不敢被这毒蝎女人引诱,这女人表面美艳妩媚,但实则在巫山府武林中,有着美人蝎称号。

    其人精通毒素,暗器,手下暗中控制了一个名为梦舟的组织。

    并悄然用金翅楼的身份权力,为梦舟服务。

    梦舟内,传闻有着让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的绝顶诱惑力。

    其中贩卖着一种名为梦液的饮品,一杯便能让人飘飘欲仙,浑身舒爽。

    再结合梦舟中美人遍地,不时举办各种活动,各种享受,被称为巫山府五大销金窟之一。

    所以襄铃就算脱离了金翅楼,也能过得相当潇洒自如。

    *

    *

    *

    傍晚时分,商事府。

    食厅内。

    张荣方和卢美纱并排坐着,餐桌对面是姐姐张荣瑜和姐夫速达合奇。

    整个厅中,就只有他们四人有资格上主桌用餐。

    周围服侍站立着侍女和护卫。

    桌上摆放着四菜一汤,都用盆装盛。

    洋葱闷猪排,虾米黄瓜块,乌鸡香菰红枣汤,苦瓜爆炒牛肉丝。

    一块块猪排在烛光下反射处油亮的金黄色泽,香气扑鼻。

    “美纱,荣方,你们两...闹别扭了?”张荣瑜略微担心的看了看两人。

    用勺子给两人碗里各自舀了一勺黄瓜块。

    “没事,今天我都在外面闲逛,没和美纱一起。”张荣方笑着回了句。

    “那就好,美纱这些日子都在带你熟悉环境,她又是女孩子,有什么分歧,你多让让她。”张荣瑜轻声道。

    “我知道的。”张荣方在商事府里倒是一脸安分,没有练武时的冷漠凶悍。

    一旁的卢美纱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又和当时突然动手的张荣方对比。心里更是冷笑,暗道这人真是虚伪,演戏一流。

    她看了眼张荣瑜,感觉这姐弟二人都是麻烦,有心不想理会她,但见对面的哥哥速达合奇正睁着眼瞪着自己。

    爱阅书香

    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回了句。

    “他现在可是厉害的,练武练起来谁都敢打。”

    “我这点实力算得了什么,不过是当初在大道教学的点皮毛。”张荣方谦虚道。

    “已经不错了。十八岁就能入品。已经可以了。”姐夫速达合奇安慰道,“荣方你可向继续在武艺上深造。我可以拜托好友给你找到更合适的老师。”

    他是真心希望张荣方能自立自强,这样小鱼也能省点心,不至于时常叹息担忧。

    张荣瑜在一边也面带欣慰。刚刚听到弟弟入品之事,她害不敢相信。

    没想到让府里的护院试了试,居然是真的。

    当日她还大喜,给府里每个人都发了红包赏钱。

    “另外,这个年纪,你也该考虑考虑定亲之事了。”速达合奇眼神隐约扫了眼卢美纱。

    见其面无表情,对这个话题毫无兴趣,顿时有些失望。

    “美纱。”他唤了声。

    “什么?”

    “你有空,便想点办法,给你荣方弟找个合适的看看?”

    “这,很麻烦的好吧。”卢美纱露出一丝不耐之色,“哥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又是蛮人又是儒家出身,就算现在转道,其他条件也不怎么好,要找也只能往下看。”

    这话一出,顿时桌上气氛便有些尴尬。

    可这话又确实是事实。

    “卢美纱!”速达合奇面色一整,有些不悦看着妹妹。

    顿了顿,他还是缓和下来。

    “帮帮忙。我和你嫂子到现在也没动静,可能香火方面就要靠荣方自己了。你多费费心。”

    速达合奇耐心劝说。同时轻轻握住张荣瑜的手,表示安慰。

    “知道了知道了。”卢美纱无奈。

    一旁的张荣方也是无言以对,没想到到了巫山府,还得面对这等子麻烦事。

    他现在对其他东西压根没兴趣,就想看看,生命属性一直往上提升,会出现什么变化。

    另外,他马上还要去学锁文,哪有功夫去考虑什么姻缘之事。

    “吃饭吃饭,别耽误了,免得菜肴冷掉。来,美纱,喝点这汤,这是我亲手熬了两个时辰,大补气血。”张荣瑜起身给卢美纱盛汤。

    伸手不打笑脸人,卢美纱无奈,也谢了接过。

    “嫂子没事也去圈子里多看看,人选光靠我一个也忙不过来啊。”

    她虽然看不上张荣瑜,但也当着哥哥的面,不会乱闹。

    只是心中可惜,若是哥哥换个家世显赫的妻子,恐怕如今还能更进一大步。

    哪里像现在这样,只做了个小小的商事。

    这些都是因为张荣瑜这边对其毫无助力,反而多有累赘。

    只是,看着张荣瑜那张漂亮纯净的笑脸,正关心的给自己盛汤。

    卢美纱低下头,嘴里嘀咕了几句不知道什么话,还是没再说什么。

    一旁张荣方看了看她,似乎发现了什么,也是心中摇头,明白了卢美纱和姐姐张荣瑜之间微妙的关系。

    四人一时间安静下来,静静吃饭。

    才吃了一半,外面便有传令兵迅速进门,朝速达合奇拱手跪地。

    “大人,有衙门紧急传令!”

    速达合奇神色一凛,迅速起身。

    “我马上到。”

    “是!”传令兵迅速告退。

    “怎么?又出什么事了?”张荣瑜起身有些担心,从侍女手里接过浅红官袍,给丈夫披上。

    “嗯,你们继续吃,不用等我。”速达合奇吩咐了句,然后走到门外,小声和张荣瑜交流了几句,便匆匆离开。

    张荣方五感敏锐,身为九品高手,自然远超常人。

    他坐的位置距离门口不过六米,就算小声,他也多少听到了一点。

    姐夫嘴里断断续续的提到一个名字:荡山虎。(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543/24340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