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属性修行人生 > 137难 上

137难 上

    “大人,谭阳和这里不同,谭阳地盘虽小,但尚武之风浓烈,本地势力雄厚杂乱,所以要想拧成大股势力非常难。

    但这巫山府,几乎所有的力量都被三大家收服压制,所以,无论我们做任何事,都随时可能触碰到三大家的利益。”

    断谷抱拳道。

    他是知道眼前这位大人,是谭阳那边杀性极大的狠角色。

    但巫山府这地方,不是单一个人武功高,就能打穿的。

    这里各大势力勾结,一体,三大家看似分离,但一旦有任何外来势力触动,立马便凝聚一块,共同抗敌。

    这也导致他们来到此地后,难以隐藏和潜伏,只能在城外村镇找落脚点。

    “那你之前说的镇场子,又是何意?”张荣方再问。

    “是这样。”断谷沉声道,“黄家那边之前因为楼中的一件大事,对我们相当不满,所以在巫山府处处针对我等。压缩我们活动空间。

    具体情况,我们只是负责战斗,并不清楚,但也因此和黄家高手打了好几次了。都是被动。”

    他抬起头,目光灼灼,凝视张荣方。

    “所以,不是属下冒犯,说句不好听的话。

    若是大人实力稍弱,恐怕来巫山府,不是件好事。”

    “稍弱?”张荣方缓缓站起身。

    “那么,你觉得,要多强的实力,才够来这巫山府?”

    “这就要看大人自己了。”断谷身上的锁链微微作响。

    谭阳的事,别人不知道,但他最清楚。

    谭阳主要动手的,就是他们死士体系之人,同时银面蝉,天女大人都一起动手。

    而当时还只是白鹰的张影,击败的不过是重伤了的蛇王,其中到底有多少含金量,还真不清楚。

    如今,张影被调巫山府,若是不弄清楚其人实力个性,他可不想被一个冲动类型蠢货带领,出去白白送命。

    他们虽为死士,但并不是没有自己思维傻子。

    不惧死,但也不想死得毫无价值。

    “既然如此...”张荣方抬头看天色。“便让我见识见识,巫山府有多麻烦吧。”

    唰!

    他身形闪动,脚下踏地,眨眼间拉出一道灰影冲向断谷。

    “朝气符·八步赶蝉·破心!!”

    右臂肌肉勐然隆起,根根血管脉络浮现宛如钢丝。他勐然一掌拍出。

    嘭!!!

    断谷抬手挡住这一掌。

    他两米多身体蹬蹬往后连退两步。手臂格挡之处硬是凹陷下去,出现一个清晰掌印。

    “龙山!”他心头怒吼,右腿肌肉急速鼓起,旋转扭动,往上一抽。

    一声炸响后,腿部便被张荣方单手按住,竟然只踢到一半,便力量停止。

    这可是破限技!

    断谷心头惊骇,知道不好,急忙收腿。然后双臂手肘全力爆发。

    一时间他身前全是手影肘影,宛如狂风暴雨打向对面。

    但让他极其难过的是,眼前张荣方竟然不知何时,身形一转,消失在原处。

    噗!

    断谷感觉后背一痛,正要反手肘击身后,但他动作勐地顿住,僵在半空。

    “现在,我的实力足够了么?”

    张荣方站在他身后,手掌握住其后颈,只要稍一用力,就是瞬间殒命的结果。

    到了这个层面,断谷那里还不知道,张荣方的实力远超自己所想。

    他原本以为,自己好歹也是破了八次极限的八品高手,又是兼修了勐打勐进的两门外功。

    外功的特点,便是进度快,实力成型快,但极其伤身。

    如此实力,就算是张荣方在谭阳打死的黑十教高手安诺瓦,也不是他对手。

    两年前,他曾与安诺瓦在野外遭遇交手,三十招将其打伤于掌下。

    可没想到....!!

    断谷心头震撼,心中之前听说的一切传言传闻,都在这一刻纷纷化为泡沫溃散湮灭。

    他站在原地一动不敢动。

    “大人之力,够了!”

    感觉到身后那只手轻轻松开。

    断谷心悦诚服,转过身,低头跪地,额头狠狠在地面一叩。

    “属下冒犯,请大人赐罪!”

    张荣方看着眼前这大个头,心中念头转动,沉默了下。

    “你接到的命令,是什么?”

    “属下接到命令,是完全只听命于大人一人。无论什么样的命令,都无条件执行。”断谷沉声道。

    只要证实了直属上级不是个弱鸡,而且还是远超他自己的顶尖高手,他心里也踏实了许多。

    “你们死士到底是怎么培训的?能说说么?”张荣方再度问。

    “回大人,我们是楼中专门从各地挑选的孤儿,聚集到一起,传授武艺,提供补给,从小教导。培训我们的老师,都是雪虹阁中高手。

    在死士体系中,我们认符不认人,所以不管任何人,只要持有兵符,我们都得听命。”断谷迅速道。

    “说说看,你们巫山府这边的实力如何?”张荣方大概明白了,这压根就是金翅楼培养的一批纯粹暴力机关。

    他也一直在想,金翅楼不断积累钱财,利用贩卖情报得到的资金,到底都做了什么?

    现在看来,这些死士就是其中最大的花销。

    这么大一股力量,背后没有灵廷的默许,根本不可能存在。

    甚至金翅楼本身,就很可能是灵廷中某位大人物的一部分势力。

    “巫山府这边,所有死士由属下统帅,属下之下,有两位副手,都曾有击杀七品高手的战绩。

    其余一百九十七人,以十人为一组,组长为品级好手,其余多是外功好手,兼修外功。”

    “说起来,其实我们没有什么资格修行好武功,一开始都是以只追求杀伤力的武功为主,没有养血。

    只有立功后,才有养血资格,继而锻筋。

    但我们境界虽低,实际动手起来,我等中就算是最弱的一个,也不差于锻筋那些增长气力了的人。”

    他说的意思,张荣方也听懂了。

    这些人人数太多,金翅楼也不可能每个都提供内外兼修的武功让其修行。

    区区一个巫山府,要供应这么多人内外兼修,光这药费就得花不知多少。

    除非是灵廷自身培养,否则光靠金翅楼一个分点,根本不可能。

    所以死士体系,应该都是先外功,立功后,赐予内外兼修武学,并提供补剂药剂之类。

    断谷仔细解释了一遍他们所修的武学体系,果然如张荣方所预料。

    他们学的都是以外功中的硬功为先,因为硬功最能提升防御,增加厮杀中的存活率。

    之后立功之人,可选择进阶路线,修行内外兼修武学。

    而断谷能从这样的体系,修行到八品,可谓是天纵奇才!

    这一番介绍,不光张荣方心中震撼,一旁的清素也面色震动。

    以断谷为首,旗下两百人的实力,居然对巫山府还有所顾虑。

    看来这巫山的水不是一般的深。

    “那么如今巫山这边,到底有哪些值得注意的高手,你可知道?”张荣方沉声问。

    “三大家都有顶尖高手,或是自家人,或是家中客卿。到他们这个层面,人脉关系层层叠叠,和整个巫山的成名高品高手,都有各种关系。

    如我们交手数次的黄家,其本家本姓族人,就有两位九品。

    家族女眷更是多位高品高手妻妾,据说其家中天才黄成诺,还娶了超品名宿,千山一剑谭晓的独女谭玲娟。

    若非数年前,黄家出了个叛逆黄玉真,造成内斗,死伤了数位高品高手,恐怕如今势力还要恐怖。”

    “黄玉真?”张荣方心头一动,“可是之前逐月刀一事的那九品逃犯?”

    “正是此人。”断谷点头。

    “你继续。”

    “额....其余两家,岳家是巫山知府本家,势力归结都在官场,白道通吃。

    上官家是大都派遣下来的镇守灵族,本身也有两位九品,分别是宁南郡公和其子庞博卡松。上官是他们自己给自己取的北人姓氏。”

    “郡公?是爵位么?”张荣方问了句。

    “是的,各地的督位,其实都是有灵人贵族担任。其中多是高手。”断谷回答。

    2k

    “还有么?”

    “其余的,属下便不知了,属下等只是死士,拼命杀人可以,但情报这方面,远不如正楼成员。大人若有需求,可召见府城掌管情报刺杀的白鹰黑鹰两位。”

    张荣方又问了些细节情况,诸如死士怎么生活,谁来保证后勤之类,得知是金翅楼那边直接调动的资金货物,他也不再多说。

    让断谷迅速离开。

    临走前,断谷还询问,是否需要派人保护这个院子周围,被张荣方拒绝了。

    死士们根本不擅长保护,他在谭阳见识过这些人,都是纯粹的习练杀人技巧之人。

    除此之外,其余什么都不会。

    断谷离开后,张荣方看向清素。

    “通知本地双鹰,来我这里交接。”

    他身为灵级,有召集鹰级的权力。

    后者对他点点头,迅速用哨音和特制线香,找来小红鸟。

    然后传讯。

    张荣方则是自顾自的习练符法,他如今生命属性高达35。

    这个层次,是他自来到这个世界为止,从未见过有人达到的最高点。

    所以这些天,他天天都在细细感知,检验自身身体变化。

    在院落里等待了一个多时辰后,很快,院门再度被敲响。

    “进。”张荣方停下动作,收势,调息。

    此时天色渐渐黄昏。

    在他声音落下的同时,院门轻轻被推开。

    两个一高一矮男女,慢慢走进来。

    他们都没戴面具。而是在进门后,便第一时间看向张荣方。

    然后两人上前,抱拳躬身行礼。

    “属下黑鹰铜心,见过灵使大人。”

    男子高一米八几,和现在的张荣方比起稍矮。其肩膀宽阔。腰围粗壮,双臂长至双膝。

    “白鹰襄铃,见过大人。”

    另一名女子一副贵妇打扮,身段丰满,澹蓝类似旗袍的长裙下,从侧面露出白皙圆润长腿。

    女子容貌妩媚,肤色白皙透着红,金色卷发披肩,明显不是黄种人,而是胡西人种。(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543/24340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