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汪星医妃靠卖萌上位 > 第165张相同的脸

第165张相同的脸

    “我才刚刚醒来,你就忍心让我去干活吗?”

    听到这话以后林思微微微一愣,裴羿现如今的确有些虚弱,而且那个婚约也不是一一下两下就能够解决掉的,还是让裴羿好好休息一下,彻底恢复一下知觉再说的好。

    “啊,也是你说的也对,那这样吧,你就先在这里好好休息或者回你的王府也行,我已经跟晁雎说过了,他也已经找好木匠,打造好那些有助于你恢复的器具,回头我再去王府教给你如何使用。”

    裴羿没有说话,只是闭上眼睛保存体力,静静的等待晁雎回来。

    请人帮忙总得有些诚意,再说了,裴羿现如今的警力也不方便再多弄些事情,至于三皇子那边这几天也都能够完成。

    一见到晁雎过来,王府内所有的人都欢呼雀跃,小厨房里一直都在温着东西,就怕裴羿醒来喊饿。

    “晁雎大人,那王爷什么时候回来呀?”

    这几天没有王爷的威压,他们还有些不适应了呢。

    “等我把这些东西送过去,让王爷吃了以后,说不定我们就回来了!”

    “回来了好呀!回来了,王爷想吃什么我们就能给王爷做什么了!”

    “是呀,大人,你就多操劳一些,多带几个兄弟,先把王爷给接回来吧!”

    众人叽叽喳喳,所说的话全都是想念裴羿的。

    主子平日里待他们不薄,有些时候压根都不让她们干重活。

    他们还想着让主子把那只哈士奇给带回来呢,那个小东西的动作着实让人开怀。

    “对了,晁雎大人,主子之前不是收养了一只哈士奇吗?最近我们也没看见他,前些日子还看见那哈士奇在咱们服里露了一下脸,王爷能不能也把那哈士奇给带回来?”

    晁雎点头的功夫,听到这话之后微微一愣,“这些都是主子的事情,等主子先回来再说吧,那哈士奇向来就活蹦乱跳的,回头再问问主子就好了!”

    看着众人又要往他手里面塞东西,晁雎赶忙开口说道:“好啦好啦,你们不要再问了,等主子回来以后,所有的一切你们都知道了!我现在先去给主子送些东西,免得主子再饿坏了肠胃!”

    话音未落,晁雎拿着东西又飞快的跑了出去,回到密室里面将鸡汤拿了出来。

    “知道王爷这几天就能够醒来,所以府里面的兄弟们都一直在做着东西,我回去他们就把这鸡汤给拿过来了。”

    听到这话之后,林思微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几步就跑到晁雎面前。

    “你说啥?你们给摄政王喝鸡汤?”

    “那不然要喝什么?这鸡汤里面还放了许多大补食材,王爷遭受了这么多的罪,现在是应该好好的补充一下身体!”

    “你们疯了不成?”

    知道这些人压根就不懂这里面的道理,林思微耐着性子解释道:“你都已经说了,你们家王爷最近这几天遭受了不少的罪,身子都已经折腾的差不多了,现在在用这些大补之物,身体又如何能够承受得了?”

    “知道的,说你们是为了你们家主子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要谋害你们家主子呢!最近这几日就先给你们家主子吃些清淡的,等过几天你们家主子适应了以后,再慢慢挑些松软的肉,给你家主子吃,那些补药也可以在那个时候慢慢用起来了,只是现在还不行。”

    晁雎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虽然他不懂得这其中的原理是什么,但是他觉得林思微说的对。

    主子这三天以来滴水未进肠胃自然是要弱于其他人的,再说了这几年以来主子一直吃的都比较清淡,眼下自然受不了如此荤腥。

    “林姑娘你说的对,是我考虑不周!我这就回去让她们弄些粥回来!”

    看到晁雎转身又要离去,林思微无奈的摇摇头,开口把人给喊住,“你还让你们家主子在这个密室里躺多久?现在能够搬回去那就搬回去呀,有什么是在你们府里不能完成的?”

    这要是继续待在这儿,回头万一再出了什么问题,锅还是得她背。

    “你确定我们家主子已经没事了吗?”

    此次治疗,所有的一切都是由林思微一个人完成的,要是主子的身体状况再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他们应该如何去找林思微?

    猜到晁雎心中所想,“那么着急干什么?你们家不是还有一个小唯姑娘吗?”

    跟聪明人说话不需要说的太过通透,果不其然,晁雎一下子就反应过来。

    “行,那我就先把主子给带回去了!”

    林思微点点头。

    等人走了以后,林思微便回到侯府,刚进到院子就感觉到与平常大相径庭。

    院子里面静悄悄的,以往自己回来的时候,碧枝早就应该活蹦乱跳的出来迎接了,可今日整个院子却死气沉沉的。

    林思微在往前走了几步,徐嬷嬷突然出现在林思微的面前,“大小姐,有件事情得请你去大厅里面证明一下!老夫人和侯爷以及夫人全都在!”

    这一家人又想闹什么幺蛾子?

    不过听徐嬷嬷说话的语气,应该今天才发现自己不在家的。

    “我换一个衣服马上就去。”

    徐嬷嬷也未曾催促,点点头,便直接离开。

    林思微来到大厅里看到所有人,脸上表情肃穆,老夫人坐在主座,林楚月戴着面纱,与赵氏眼中情愫如出一辙,分明是来看戏的。

    林思微微微皱眉,“不知侯爷今日叫思微前来所谓何事。”

    “你到底是谁?”

    有关身份的事情不是在她回侯府当日就已经解决了吗?

    那么今日反而旧事重提了?

    “侯爷,这是什么意思?”

    而此时在林思微的身后缓缓走进来一人,神情有些激动,说话的时候声音隐隐带着一些颤抖。

    “我不知道你想要干什么,竟还想要冒充我进林家顶我嫡女的位置!”

    听到这话之后,林思微不可置信地扭过头来,便看到面前所站的姑娘与她顶着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93/183110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