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天之下 > 二百零七、符道天才!

二百零七、符道天才!

    徐仲德颐指气使的命令徐庆之去取妖兽,徐庆之很是自然的上前,取出通灵玉,照在那妖兽上。

    每猎杀一个妖兽,以通灵玉照耀,就可以记录下猎杀的数量。

    徐庆之很快收集完成,来到徐仲德面前,将通灵玉递给徐仲德。

    徐仲德淡然接过通灵玉。

    这时,徐仲德身旁的两个师弟,紧张的拽了拽徐仲德。

    徐仲德轻蔑且不耐烦的问道“怎么?”

    一人嘴巴打颤的问道“这、这十方衍月之中有会飞的妖兽吗?”

    徐仲德有些好奇“这里只有天之境界的妖兽。天之境界便会飞,有些少见啊。你在说什…么…?”话未完,头顶便闪过一个又一个巨影,呼啸之声刮擦着耳朵,直让人觉得脑袋要裂开一般。

    那巨影盘旋片刻便重重砸在徐仲德一行人面前。

    不待徐仲德看清挡在自己面前巨大阴影是什么,江元秀便开口道“没想到竟然会碰到大名鼎鼎的徐门。”

    徐仲德定睛细看,心中猛然一紧,那一群阴影竟然全是傀儡,傀儡之上是李家、钱家、韩家、落花台的众人。

    徐仲德立刻明白自己的处境,想要缓缓退后伺机逃跑,却直接被八个妖兽傀儡围住。

    徐庆之悄然退到徐仲德等人身后,趁众人未察觉,取出通灵玉,联系起肖文山。

    ……

    符武华三人找到了一处妖兽聚集的地方。

    三人匍匐在山顶,看着山间正聚集一起分食另一个妖兽的群兽,收敛着气息。

    唐令香向符武华传音道“我们先去商量一下对策再做决定。”

    符武华直接站了起来,兴奋指着足有二十多个的妖兽喊道“能杀个痛快,何必遮遮掩掩!”

    随即直接冲下山间。

    唐令香一把抓空,未拽住符武华,焦急的看向符武玺。符武玺却毫不紧张“大哥敢下去,必然是有把握。不必担心。”

    唐令香依旧有些担心。

    此时符武华已经高声呐喊着来到群兽面前。

    一群妖兽见符武华冲过来,皆是眼睛放光,直接把符武华当做前来送死的免费快餐。

    一只妖兽按耐不住,直接扑向符武华。

    符武华一手作式,周身灵力立刻被吸引汇聚在符武华指尖,指尖惊鸿一点,灵力顿时定在面前,随着符武华的指尖呈现出轨迹,一条又一条,一段又一段的符文形成,最后直接化作一张符咒,被符武华直接抓在手中,一拳贴在妖兽脑袋上。

    那被汇聚的灵力在符咒的作用下,直接爆炸在妖兽的脑袋上,将那妖兽轰飞出去,死死拍在一旁岩石之上。眼看着是活不成了。

    符武华不做停顿,直接冲向群兽。

    妖兽见状,反而被激起凶性。全都野蛮的扑向符武华。

    符武华只手疯狂抖动,一口气画出两张符咒,一张打飞出去,化作大网,笼住群兽。一张直接打在那山间一处不起眼的地方,并随之甩出一块灵玉。

    灵力作网,却根本束不住如此多的妖兽,不过须臾,妖兽便直接撕裂灵力网,扑向符武华。

    符武华此时也趁着间隙,作出三张符咒,三张符咒直接盘旋在符武华周身,若明灯般腾挪旋转。

    三张符咒一现,符武华对灵力

    的聚集速度便飞快的增长起来。

    符武华一抓,竟直接引动灵力画出三张符咒。

    三张符咒被直接打向妖兽,一张炸开,连锁下一张,三张符咒接连炸开。

    冲在最前方的妖兽顿时被炸的七荤八素,身后妖兽出于本能避开最前方,分散开来。将符武华包围起来。

    符武华此时已转手翻掌,又将两张符咒打向了山间的两处方位,瞬间整个山外的灵力被山间的三张符咒汇聚起来,汇聚到符武华周身的三张符咒上。三张符咒若燃烧一般,更加明亮起来,为符武华提供绵绵不绝的灵力。

    一时间,符武华身上灵力竟充盈的有了些许悟道境的感觉。

    符武华大笑起来,右手一挥,八张符咒直接现形,砸向那群兽。

    符武玺看着符武华潇洒豪迈,心情却是有些糟糕。

    倒是唐令香,今日算是看清了什么叫符道天才。

    阵法,以符咒为基础,符咒以一个人对灵力的操控以及对各个符咒特性的理解为基础。

    绝世法宝配合符咒可布下弥天大阵,而符武华仅仅用了一枚灵玉,便能布下“子母阵”。外阵汲取山外灵力,以使山内灵力不尽,内阵在身,为自己吸收山内灵力。

    如此短的时间,竟能如此轻松的完成布阵,符武华不愧为符道天才。

    此刻的符武华已经对妖兽形成了绝对的压制。

    一边画出符咒,一边接着完善了阵法。

    原本外围仅有的三个符咒在符武华的补充下增添了另外三个符咒,形成六芒星的阵型。

    符武华整个人也如同一名追亡逐北的大将般,开始对妖兽进行一边倒的屠杀。

    唐令香放下悬着的心。看着威风赫赫的符武华,竟有些心动。

    而此时的符武华也越杀越痛快,竟肆无忌惮的狂笑起来。

    正此时,唐令香与符武玺感受到了一阵气息,却见四个人赶了过来,仔细打量,是仁皇省肖家。

    肖文山带着三名长老来到唐令香面前,对着符武玺行了一礼,随即看向唐令香,却不知如何称呼唐令香。

    唐令香开口道“我是少宗主的侍卫,唐令香。”

    肖文山点了点头,拱手称道“唐侍卫。”

    唐令香打量一番,见肖文山面色微有惶惶不安之态,便问道“不知肖公子此来是为了…?”

    肖文山却问道“不知符少主在哪里?”

    唐令香秀眉一挑,眼神示意肖文山。

    肖文山顺着唐令香的目光,便看见了宛若杀神的符武华。

    旦见山间内的石壁上尽数是坑,碎石乱排,其间一群妖兽疯狂的逃窜,一个九尺大汉却扼着一个妖兽的喉,一张符咒拍在妖兽头上,随即符咒炸开,妖兽血肉横飞,残肢散了一地。再看去,才猛然发现,山间尽是妖兽残骸,只不过因为符咒的轰炸而变得尽是碎渣,看不太清了。

    肖文山直接的脊背发凉,腰间发毛。

    符武华打出最后一道符咒,彻底将所有妖兽全部击杀。

    这个时候,符武华除了衣服破开,整个身上,没有一点伤痕!

    符武华直接将符咒撤去,一股浓厚的血腥直接冲进鼻孔,将肖家四人震的一时麻木起来

    随即符武华一步一步来到山顶。

    符武华每走一步,便愈加的让肖家几人感到压迫。

    最后浑身是血的符武华来到了唐令香面前。

    那原本狂傲的面目竟变得威严十足。

    一刹那间,竟有一种不敢忤视的错觉。

    符武华笑着问向唐令香“如何?可还需要计划?”

    唐令香恍惚间说了实话“不需要。”说完就后悔了。自己因为符武华在狩猎上的事情竟然变得纵容起符武华起来。

    符武华闻言得意的大笑起来。

    肖文山在这笑声中微微退了半步。

    唐令香很看不惯符武华这种得意忘形的表现,觉得符武华日后定然会在这方面跌跟头。但最近有时候又觉得符武华不会栽跟头。有些纠结。决定与符武华谈谈。

    符武华笑过后,唐令香一人拿着通灵玉去收集妖兽数目去了。

    此刻符武华才发现肖文山,一个跨步来到肖文山面前。肖文山不禁又退了半步。

    “来找我做什么?”符武华直接开口问道

    肖文山有些发怵,但还是按照徐庆之所说的开口“不知符少主是否知道那江元秀已经聚集了石家的所有家族。”

    符武华毫不意外“我只以为会有一人这么做,却没想到竟真是江元秀那厮。”

    肖文山又接着请求道“说来惭愧,我等不慎遭遇江元秀,被夺了全部妖兽。此番来,完全是希望与符少主合作。”

    符武华此刻没有往日狂妄,而是爽快的笑了起来,意味深长的说道“你竟直接来找我。”

    肖文山没听明白符武华的深意,只是尴尬的笑了笑。

    符武华于是点头,对那肖文山吩咐道“今日便与我一同在此休息吧。”

    肖文山应了下来。

    众人便在山边休息起来。

    夜晚很快降临。

    唐令香将通灵玉交给符武华,符武华笑着问道“怎么?你怎么不拿了?”

    唐令香很是自然的坐到符武华身旁,舒展自己的身子,躺在了下去“肖文山此来,说明事情不简单。”说完,轻柔的眼眸看向符武华。

    符武华笑着应道“自然不简单。一开始这次比赛便是两军对垒,只不过夏家和石家都不敢明说罢了。”

    唐令香瞥了一眼天空的星星,突然发问“你是不是早就猜到了夏家和石家的打算了?”

    符武华没有回答。

    唐令香自顾自的断定“定是这样。我一直不明白——你真是一个表里不一的人。”

    符武华愣住了。

    唐令香微微一笑,很是倾城。随后眼神飘向远方,在回忆着什么,以至于天上的星光都没她眼中的眸光柔美。

    “我还记得,你当时听到顾文月身死的时候,气的发疯一般。”唐令香缓缓开口道“然后你拉着我去狩猎。以前你好像不在乎任何一个人。但我没想到你竟如此在意顾文月,仅仅是志同道合。后来我也终于解开了我心中的疑惑,我算是明白了,你是何等的表里不一。”

    符武华此刻竟然有些许心慌,装模作样的呵斥道“瞎说什么!别躺在我身边!”

    唐令香直接笑了出来,笑的很轻。

    符武华心中却有些警惕。

    “你看你,急什么。你还记得你第一次见我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92/20153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