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天之下 > 一百三十九、何惧天下!

一百三十九、何惧天下!

    顾玉成知道追杀自己的三个人不可能分开后便有些焦急,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虽说还没有到井枯河竭的地步,但继续这样大量的消耗灵力,迟早会有强弩之末的时候,到时候自己可真就是必死无疑了。然而不断逃跑的顾玉成是真的一点都没有办法,自己身上一个丹药都没有,连一件法宝都没有,整个人除了融天锻与魔珠,几乎没有其他可以借助的。虽说顾玉成的修为在继承太一宫传承时一直打磨的很好,基础十分牢固,因此灵力远比一般的天之六星要浑厚许多。但境界差就是境界差,如果说一个正常的天之七星,以顾玉成的能力击杀是真的如同探囊取物。但三个天之九星,这就力有不逮了。

    顾玉成现在只有逃跑的份,在不断的奔袭中,顾玉成只觉得自己灵海之中的魔珠与光珠猛烈颤动,不断的擂鼓自己的胸膛,令顾玉成感到一股明确的危机袭来,顾玉成试图将自己的身子侧过去,却猛然发现身后三人已经齐齐拉弓满月,朝着自己射了过来。

    箭矢割风,乘灵力之势而起,三个箭矢直接封锁顾玉成的三个方向,除非顾玉成会飞,或是会遁地,不然就不可能躲过这三只箭矢。

    顾玉成心脏狂颤,想要躲过那飞速点向自己面门的箭矢,然而左右的方向全部被另外两只箭给封锁住了,无论顾玉成怎样躲闪,都免不了受伤。

    在那三箭将要刺穿顾玉成的刹那间,顾玉成感觉到自己的灵海内的躁动,顿时令顾玉成清醒了过来。

    顾玉成顿时反应了过来,这是一场生死较量,要担心的不是会不会受伤,经脉寸断的伤自己都受过,还有什么更重的伤?现在的顾玉成只在意能不能活下来。

    于是顾玉成屏住呼吸,将融天锻疯狂的聚集在自己的手中,然后再分布在自己的左胳膊上。

    箭如烟花,绽放出绚丽的色彩,留下一条长长的尾线,直奔顾玉成而来。

    千钧一发,顾玉成一把抓住了那疾驰的飞箭,箭端直接割穿了顾玉成的手掌。巨痛令顾玉成身体不自主的颤抖了起来。片刻之后顾玉成也算是缓了过来。随即胳膊上同样传来了疼痛感,正是剩下的两道箭,直接没入了顾玉成的手臂。

    顾玉成咬着牙,发出野兽一般低沉的伺候,生生将那箭将自己的胳膊上给拔了下来。

    三人看见顾玉成手背上青筋满爬,竟然毫不犹豫的将箭从自己的手臂上拔了下来。

    那血水顺着伤口汩汩流出,顾玉成一把抓过自己的胳膊,顿时灵力涌出,将自己的伤口勉强的止了止血。

    这时候三人都不得不被顾玉成给惊呆了,毕竟能够如此果断的人,很是少见啊。

    顾玉成自然不是天生如此,可南郡沙漠外的事情、太一宫中的一切,以及张之林豪迈的身影的影响,现在的顾玉成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畏葸不前、左右为难的男孩儿了。

    现在的顾玉成算得上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

    顾玉成的左手整个垂了下来。此时的顾玉成看了看身后,依旧是一片旷野,在这黑夜下的旷野格外的寂静,顾玉成笑了笑,调侃道“倒是一个睡觉的好地方。”

    三人见顾玉成已经气喘吁吁,一副后继乏力的样子,也是放松了一些,没有立刻上来给顾玉成连续的攻击,顾玉成因此能够趁机恢复恢复自己的体力。

    此时三人之中缓缓的走出一个人,看起来能算这三人中的领头羊。他缓缓的来到顾玉成的身前,看着顾玉成疲惫的样子,略带感慨的说道“说实话,我都有些不忍心杀你了。”

    顾玉成强忍着疼痛笑道“不用不忍心。”

    男子愣了一下,流露出询问的神色,随即整个人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指着顾玉成,牙齿不断的打颤。

    此时的顾玉成整个人左半边身子都是血,并且顾玉成的身体正在不断的冒出魔障。顾玉成深深地哈出一口气,那黑夜中,凭空多了一缕缕黑烟,似乎比那黑夜还要黑暗。

    而此时的顾玉成已经渐渐的被魔障包裹了起来。整个人似乎穿上了一件黑色的铠甲,而那铠甲也变得越来越轻,越来越贴合顾玉成。

    ……

    霍显与扬长宁缓缓的走出了那贵宾楼,此时的符武华站在那楼顶,俯视着一切总觉得漏掉了什么,却也不知道是什么。只是霍显与自己在酒席上交谈的时候太友好了,霍显这种人不像是会这么和善的啊。

    此时的符武华不得不看一眼身后,有些想念那个唐令香,说真的,唐令香在作为一个侍卫这个方面上,是真的很称职,如果她现在在这里,一定能为自己分析出一些什么东西。想到这里,符武华最后直接下了楼,向着符横天而去。反正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来,还不如现在去问一下唐令香,大不了跟她认认错。

    霍显与扬长宁飞在空中,霍显神清气爽的说道“或许现在我们的人已经将那个散修给杀了。”

    扬长宁只是点了点头。总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心莫名慌得很。

    ……

    顾玉成浑身充斥着魔障,此刻的魔障已经幻化成一件黑暗长袍披在顾玉成的身上。顾玉成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机会等着他们几个分开自己各个击破了。现在只能赌一把了!

    然而顾玉成低估了人们对于心魔的畏惧。

    此刻的顾玉成就像是身处在深渊的贪婪饕餮,仿佛要吞噬一切一样,顾玉成身上不断散发着令人精神恍惚、灵力紊乱的力量,这力量直接戳爆了对面三人的神经,所有人都可以肯定,自己面前的,就是那被天下修士都视为禁忌,并且必须抹除的心魔!

    那三个人在看到顾玉成的改变之后,站在最前面的男子竟惊恐的后退起来,一边后退,一边说到“赶快,赶快联系霍公子!就说,就说发现心魔了!”

    此刻另外两个人也立刻变得疯狂了起来,竟然不顾那前面男子的安危,直接疯狂的后退,对于此刻的顾玉成简直畏之如虎。

    而此刻的顾玉成感受到了那魔珠与光珠在魔障的刺激之下,竟然变得异常活跃,甚至呈现出相通相融的状态。

    顾玉成直接冲向三人,已经暴露心魔的顾玉成不可能让这三个人活着离开,今天,必须有人长眠于此,要么是他们,要么是顾玉成自己!

    此刻的顾玉成只觉得自己可以操控天地间的另一种灵力,而那灵力,便是古灵力!

    因为心魔的原因,顾玉成对古灵力的运用可谓是一点就通。

    就像是当年的霍去病会借用心魔修炼人策道一样,此刻的顾玉成,也在利用心魔施展着修炼人策道所必须的古灵力!

    以顾玉成为中心,瞬间释放出大量的魔障,在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直接将三人困在了魔障之中。而那正在试图联系霍显的侍卫,则惊恐的发现自己的通灵玉竟然无法使用了!

    因为顾玉成用古灵力与魔障,遮蔽了与外界的灵力。魔障笼罩之地,可以说,已经是一个小天地了!

    与此同时,那霍显则兴奋的掏出了通灵玉,对着那扬长宁说道“定然是他们要回来了。”

    一看,却发现什么都没有。霍显顿时流露出疑惑的表情。而那扬长宁则更加的忧心了……

    当那北道宗的三个侍卫发现自己被顾玉成困住后,那最先令三人撤退的男子强做镇定的说道“现在我们只能亲自突破了!杀死眼前这个心魔!现在这个心魔只是雏形,还没有心智,我们谨慎一些,就可以杀死他!”

    另外一个人则惊恐的摇了摇头说道“这该死的,这该死的杂种,自己堕入心魔也要拉我们下水!”

    另一个人看不下去说道“左右都是一个死,还不如拼一把!”于是向着那顾玉成冲去。

    此时的顾玉成对于古灵力的感知已经达到了敏感的地步,直接操控魔障向来者涌去,顿时魔障无孔不入的侵入到了那个男人的体内。

    那男子本来还想要阻拦,却被顾玉成直接用融天锻破开一小部分的灵力防御,随即魔障突破而入,将整个包裹男子的灵力撕裂开来。涌向男子。

    男子本来还想抵抗一下,却被顾玉成的古灵力直接刺中灵魂,顿时便陷入了刹那的失神…

    须臾间,大量的魔障涌去男子体内。

    男人的嗓子仿佛是装满炭火的炉子,呼啦呼啦的响着,听着便格外的吓人。

    整个人的灵力竟然都被魔障给侵蚀了!

    这就是心魔的可怕,同境界无敌!无视小境界,只要你和我同境界,魔障就能直接侵蚀!再加上顾玉成的融天锻,侵蚀起来简直再容易不过。

    片刻,男子便失去了战斗力,脸色黝黑的倒了下去。

    短短的交手中,顾玉成便见识到了魔障的恐怖性。此时也在庆幸自己的体内还有一个封印,不然还真不知道仅凭自己能不能在那太一宫中,制服那心魔。

    而且自己在运用那特殊灵力的时候,则发现那特殊灵力对于肉体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却能够……似乎是直接攻击了那男子的灵魂!

    此时的顾玉成看着那被自己击退的男子,冲了上去。

    虽说顾玉成的灵力也不剩多少了,但是将这三个人全部杀了还是能做到的!

    此时的顾玉成一边运用魔障侵扰那剩下的两个侍卫的灵力与意识,一边用融天锻攻击那三名侍卫。

    此时的情况可谓是攻守易位,一开始穷追猛打的三人现在在顾玉成的进攻下,竟然只能勉强防御,甚至还会被直接打飞。

    最后,顾玉成将那两人已然逼到了绝境,此刻剩下的两人看着顾玉成,纷纷不甘心的咒骂道“你!你不会顺利活下去!那怕你杀了我们三个!你这个魔!”

    “你将面对这天下所有的人,你将面对这个大荒,你迟早也会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魔!”

    顾玉成猛然冷笑起来,从最开始的轻笑,到最后笑的癫狂无比、畅快淋漓。

    朝阳缓缓升起,如血一般的红日映照在顾玉成身边滚滚的魔气中。

    顾玉成高声呐喊道“天地之间为八荒!八荒之外是什么?这天之上?又是什么!”此刻的顾玉成想起了自己在太一宫中接受融天锻传承时看到的一切,想到了那天塌了的那一刻……

    顾玉成没有注意到的是,自己手掌心的梅花印迹,亮了。一刹那的闪亮,随即又沉寂了下去……

    顾玉成高声呐喊“天地之外,尚且贪求!又何惧八荒之怒!我顾玉成,一人面对整个大荒,也不是不可以!”

    随即魔气滚滚,涌向那三名侍卫…

    初阳如血,血染天涯。

    此时的顾玉成大口的喘着气,看着面前的三具尸体。说道“何惧天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92/184393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