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天之下 > 一百一十二、吃补品!

一百一十二、吃补品!

    此时的顾玉成仔细地感受着此地的灵力,整个人如同沐浴一番之后,舒爽无比。正在感受着灵力的顾玉成突然感受到了一道目光,抬起头来却见那胡成浩正在阴恻恻地看着自己,顾玉成丝毫不在意,接着打量起那明焚山起来。

    此时的胡植兰看到自己哥哥阴翳的目光,有些无奈,内心思考:怪不得父亲要令自己跟着大哥,大哥这种执小怨而深恨,忘大局而倒本的性格,实在是,说句不好听的话,实在有些不配不上胡家继承人这个位置……只是可惜自己现在跟着大哥来了这明焚山,估计在其他兄弟的眼中就已经算是大哥阵营中的人了……也就是说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帮大哥好好的完成这一次的狩猎,不然日后一旦其他兄弟取代了大哥的位置之后可不一定会给自己一个好的结果。这样想着的胡植兰只觉得十分头疼,不禁在心底连连叹气。

    那宁喜儿见胡成浩面色不虞,便上前直接拉住胡成浩的胳膊,略带撒娇地问道“成浩哥你怎么了?”

    那胡成浩见到依偎着自己的宁喜儿面色不由得和暖了些许,略带轻柔地说道“没什么,只是出现了一些情况罢了。”

    宁习存与宁习温看到这个场景也没有说什么。宁家在云趾路也就是一个中等家族,远远比不上胡家,若是能攀上胡家这根高枝,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而且这次狩猎胡成浩之所以带上宁家,有一大半原因便是因为宁喜儿。二人自然也愿意撮合。

    宁喜儿撒娇的口气说道“那我们赶紧去狩猎焰兽吧。”

    那胡成浩看着宁喜儿的眉梢,只觉得娇媚横溢,有着万种风情在。

    就连顾玉成看一眼之后也不得不感叹这宁喜儿生了一副好皮囊。只不过这跟顾玉成没什么关系。

    那胡成浩看向顾玉成二人,随即强笑着道“不如二位在前方开头,我们在后面照应如何?”

    顾玉成看着胡成浩,直接点了点头,随即便来到了众人前方。那韩阴还来不及提醒,便只能与顾玉成来到了前面。来到前面之后韩阴传音向那顾玉成道“顾兄就不怕有什么诈?”

    顾玉成直接回道“不来前面就没什么炸?”

    那韩阴听后也明白了息事宁人的可能是绝对没有的了,现在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于是二人缓缓的向着那前方走去。而此时的胡成浩领着宁家的众人缓缓的跟在顾玉成的后方,此时的胡成浩正在思考该怎么教训一番顾玉成与韩阴。

    宁习温看出了胡成浩的想法,或者说这两个人都想要给顾玉成和韩阴二人一个教训。因此二人走的更近一些。

    整个明焚山说是山,其实说是明焚原更贴切,整个旷野全是那一望无际的焦黑平原,裸露的大地上任何草木都没有,似乎所有草木都没干燥的环境给烤成了灰烬埋在了这片大地上。

    顾玉成能够感受到明焚山的外围什么东西都没有,然而那明焚山的内部,却能够明显的感受到有着生命在活动。

    众人不断的略过焦黑色的大地,最后来到了一处山谷之外,说是山谷,倒不如说是一个极其大的大坑,就像是平原中的盆地一般。这盆地中却不像是外面尽是灰烬般的大地,那盆地中竟然已形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灌木,甚至还有着大量的草丛,只不过这些灌木和草丛全都是像外面的大地一般,如同灰烬一样,一眼望去,直叫人觉得难受。

    顾玉成看着那盆地感受到了一股炽热的召唤在自己的灵海中躁动,甚至在不断的击打着顾玉成的心,不断的提醒着顾玉成,此时的顾玉成只觉得有什么东西苏醒了一般。

    正是那融天锻,只不过顾玉成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体内是怎么回事罢了。

    顾玉成看着眼前的平原,眼中流露出深思。顾玉成可以肯定,自己现在感知的东西一定是对自己裨益非常的东西,因为顾玉成可以肯定自己对那未知东西的感应是一种强烈的渴求,并不像是未知的东西在召唤着自己,而是自己在不断的向往着那个东西。

    此时的顾玉成看着那个面积能有一座山林之大的盆地,那召唤的感觉,令顾玉成十分确定自己要去看一看,因为顾玉成觉得那个东西对自己会非常有用,但关键的事情就是,一旦真的是什么宝物的话,该怎么背着那胡成浩一行人拿到呢?

    胡成浩则突然想起了什么,便开口打断了顾玉成的思考“这盆地之中想要狩猎到焰兽一般都要去一些洞穴,因为焰兽这种生物一般都喜欢藏在洞穴之中休息,很少在外活动。我记得前方右手边有一个大面积的洞穴群,我们便去哪里吧。”

    顾玉成见无法脱离众人,也只好点点头,跟着众人向前方走去。此时的胡植兰看着胡成浩压抑不住喜悦的神情,就知道胡成浩带着众人前往那洞穴群一定是要对付这顾玉成,然而到底该怎么对付,却又不知道胡成浩会做什么。

    此时的韩阴跟在顾玉成的身边,借机提醒顾玉成要小心胡成浩。顾玉成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很快众人便在一处看起来较为颠簸的土地上停下了脚步。众人感知了一下此处的环境纷纷流露出了不舒服的神情,而顾玉成见状同样做出了一副不适应的表情,实际上顾玉成同样能够感受到此地灵气的特殊,然而在顾玉成的感知中,那灵气就像是为他自己量身定制的一样,不仅吸收起来十分的快,甚至隐约中还能增长顾玉成的修为。感受到这些的顾玉成越发的确定此地对自己的修为一定非常有帮助。

    胡成浩直接开口说道“我们现在等于进入了焰兽的领地,要随时小心提防焰兽的偷袭。另外也可以寻找洞穴将洞穴内焰兽引出来击杀。我们先进行配合,事后再分配焰兽的内眼。”

    众人听后都点了点头示意明白,于是一众人等向着深处走去。

    正当众人不断地向前走时顾玉成忽然感受到一阵悸动,随即整个人立刻感应到了一股气息,一种十分诱惑的气息。

    此时的众人似乎也感受到了什么,于是纷纷看向一处灌木丛,还未等众人试探,便有一道身影跑了出来。那身影看起来就像是一头猎豹,整个身体就如同这大地一般,似乎被烧得焦黑,然而整个身子上却充满了赤红色的火焰在身体上不断地流淌,就像是熔浆一样。如果再仔细看去,才会发现那猎豹一样的身影头上竟然有着两个拇指大小的犄角。这身影正是焰兽。

    顾玉成只感觉这焰兽就像是一个移动的丹药一般,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诱惑。

    此时的顾玉成尚且还不知道自己体内的便是那融天锻,因此也不知道这因为异火融天锻变异而来的焰兽对于融天锻而言就像是一个补品一样。而身负融天锻的顾玉成对于焰兽来说,就是天然的克制。

    此时的顾玉成只知道面前的这焰兽对自己大有裨益,于是近乎冲动的直接冲了出去。那宁习温原本也追了上去,却被顾玉成很快的追上了。顾玉成追上那宁习温后便接着追向那逃窜的焰兽,此刻的焰兽看到顾玉成追来,更不要命地跑了起来。然而顾玉成却比这焰兽的修为要高上许多,二者的距离也被不断的缩减着。

    此时跟在后方的胡成浩不由得心生疑惑“这里应该是这只焰兽的领地,这焰兽不主动攻击也就算了,为何这会主动逃跑,这实在是太反常了。”

    顾玉成很快便追上了焰兽,手中汇聚出火焰直接击中焰兽。那焰兽在感受到顾玉成火焰的威力后,迟疑了片刻便又接着发疯地向前逃去,丝毫没有反击的想法。

    顾玉成见状便使出全力攻击这焰兽。

    与这焰兽追逐花了一段时间,顾玉成还是追上了焰兽将其斩杀。那宁习温见顾玉成将焰兽斩杀,刚想开口令顾玉成将内眼取出,顾玉成便直接将内眼取了出来,毫不犹豫地用火焰捏碎了内眼。那赶来的宁习温愣了片刻,随即直接向顾玉成挥出一拳。

    顾玉成看都不看,直接一脚踹了上去,那宁习温顿时被踹得倒退数步。顾玉成手中拿着那杯捏碎的内眼,灵海之内的红光却是直接吸收到一缕微弱的红线。只是这内眼中流出的一丝丝红线,便令顾玉成感觉到了灵海极大的扩张,这种立竿见影的成效顿时令顾玉成愣在了原地。

    此时胡成浩赶了过来,看着顾玉成的眼神都有有些警惕,刚才顾玉成一脚踹退宁习温就已经说明顾玉成的不简单了。于是胡成浩转头,向那宁习存传音道“你不是说他是一个散修吗?怎么这么厉害?!”

    那宁习存也有些懵。只能解释到“是我疏忽了,没想到他隐藏了修为。”

    那宁习温被踹飞后很快便又站了起来冲向那顾玉成。

    宁习存直接呵斥道“习温,你要干什么?!”

    那宁习温直接喊道“他就算自己收下了那内眼,我也不会说什么!但是他刚才直接将那内眼毁了!二哥,你就这么放任他?!”

    由于顾玉成的行动太过迅速与突然,众人也只是看到了内眼被毁掉,根本没有察觉顾玉成的任何异常。

    顾玉成此刻根本就不在意那宁家众人的态度,方才顾玉成击杀焰兽后,在靠近焰兽的一刹那顾玉成便感受到自己体内的灵力在不断的翻涌,因此顾玉成才会毫不犹豫的将内眼捏碎。果然顾玉成在捏碎内眼后立刻便感受到了灵海的增强。

    现在顾玉成已经确定这焰兽内眼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一个天赐补品!

    此时的顾玉成看着宁家众人和胡成浩与胡植兰,心里想着“不如直接闹掰,自己猎杀焰兽……”

    而那胡成浩则想着“……既然如此,直接赶他走得了,前方就是那焰兽群了…传闻中甚至还有着那悟道境的焰兽存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92/177956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