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天之下 > 一百!冲昏头的熊怀

一百!冲昏头的熊怀

    张之林与熊怀几乎是同时进入了第四关。而那韩瑛在接收到兰溪若初的消息时便起身向那三圣庙的方向飞去。

    这时娄宁乡已经猜测到是怎么回事了,第三关,十五分钟左右,这代表了,在受到干扰的情况下,仅仅从气味就能够在十五分钟内寻找到正确的药方,不单单是对药的特性的高超掌握,还有着对于药与药相互之间的作用的把握,而这短短的十五分钟,则说明了一件事情,韩家的这两个门客,将会时魏白风那样的人物!

    而魏白风,可是有能力问鼎阴阳的修士!这其中的重要程度……

    娄宁乡暗自思考:看来这次考验完全就是在掩人耳目,为的就是,韩家能够吃下这两个天才……这下子这两个小家伙的未来绝对会被韩家绑在一起了……不过说来也不错啊,毕竟韩家在整个大荒的实力都能算到第一等……

    此时的张之林与熊怀已经进入了第四关,而兰溪月初在确认了这二人的天赋后,就立刻告知了那韩瑛。韩瑛收到这个消息后,立刻便想好了接下来该怎么做。于是直接交代清楚兰溪月初后,便在韩家等了起来。

    第四关同样是大雾弥漫,只不过这一次大雾的范围以及草药的干扰都大大增强了。那张之林与熊怀很快便被困在了第四关之中,此时的熊怀已经看出来这第四关并非自己天赋不够,而是境界不足,单纯的呆在这里,并没有用,还不如强行突破,于是直接退了出来。

    那娄宁乡看到熊怀退出来,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然而那熊怀却直接坐到了原地,开始吸收灵力。

    此时的韩执鞅与那兰溪月初也看到了熊怀,现在看到熊怀竟然在原地吸收灵力,纷纷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第四关却是不是现在修为的张、熊二人能够突破的,然而看着熊怀的样子,是想再试一次。

    此时的熊怀很快便又站了起来,直接向那三圣庙内冲了进去。

    而此时的张之林在那大雾之中,竟然选择了运用剑道。而进到三圣庙内的熊怀同样飞快的闯过第一二三关,直直的冲入第四关。

    二人都陷入再这迷雾之中。张、熊二人都被那迷雾困住了脚步,而那熊怀直接调动一身灵力,取出银枪,直接运用灵力开始向那雾气内挺进,那雾气仿佛粘稠的水,而熊怀的灵力则像是一杆船桨,奋力的在雾气中前行……

    三圣庙外的三人突然感受到了三圣庙内产生了波动,三人立刻知道这是有人在硬闯!

    而此时的张之林也明白了自己得修为不够,只能速战速决,必须要硬闯!于是直接调用自身灵力,向着那大雾内冲击。

    张之林的灵力要比熊怀灵力更强劲一些,原因便是张之林渡的天劫远比熊怀要强上许多,因此张之林的前进速度竟然要与熊怀不相上下。

    二人很快的突破迷雾,找到需要的草药,然后接着突破迷雾。

    此时的三圣庙外,三个人都死死地盯着那三圣庙。

    确实没有人说过不能硬闯,当年魏白风还试着硬闯了一把,只不过没有成功。

    如果他们两个…成功了…

    这样想着,三人的心不禁为之一颤,要是成功了,想想就知道,这代表了什么……这代表韩家很可能一举成为函谷第一大家族,甚至,取代商家也不是不可能……

    而此时的张、熊二人很快便陷入了力竭的状态,然而二人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现在这第四关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也就是差那三分之一了……放弃属实太过于可惜了,然而继续坚持,却也不一定能成功。

    此时的张之林笑了笑,他不知道熊怀现在怎么样,他只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有些疲惫。在原地思考半天的张之林终于选择重振旗鼓,向着那深处接着挺进。

    而熊怀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想法,直直向着那深处挺进。此时的熊怀想的竟然全是那韩瑛。

    熊怀也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想要突破这一层,想着这样或许能引起韩瑛的注意……

    这样想着的熊怀竟然更加奋力的向前了。

    过了大概半小时,二人已经属于后续无力了,张之林看着周围的迷雾,知道自己是真的难以维持下去了,虽然心内有不甘但依旧要退出去了,于是缓缓的退了出去,当张之林试着退出去时,迷雾竟然如同被风吹倒的秋草一般,立刻倒靡起来。

    张之林很快的便退了出来。

    此时的三圣庙外,三个人看着张之林退了出来,微微点了点头,想到,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坚持这么久,则是不容易了。

    那韩执鞅立刻将张之林带到了一旁,而此时的张之林看着那三人的反应才想明白了什么。

    张之林内心暗道“这门客制本就是在考核我等的天赋,然而我现在这样,实在是未免有些显眼。韩家很有可能将我与熊怀置于他们的监视下……这样子岂不是要坏了事?”张之林可不想自己被人监视。想到这里,张之林才发现熊怀竟然没出来。张之林顿时想到了熊怀对韩瑛的态度,立刻便预料到了熊怀为什么没出来,整个人的脸色都有些难看,这熊怀岂不知行高于人,众必非之?然而张之林也没有办法,毕竟熊怀自己不出来,他也不可能冲进去把他拉出来,那算什么事?

    此时的熊怀却是也已经有些后继无力,然而熊怀一心想要显示自己的优秀,竟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熊怀在迷雾之中,已经没有更多的灵力了。然而熊怀却没有放弃,内心思考起来师傅的教诲。师傅曾留下过许多为自己保命的东西……还教过自己一些保命的招式,现在要不要用?熊怀一时间也犹豫了起来。

    熊怀攥着手中的银枪,感受到越来越浓的雾气,最后心下一横,直接从自己的三生戒中取出一个丹药,丹药金光,纹满符文,流光奕奕,竟是一个六品丹药。

    熊怀直接将那丹药吞了下去,经脉内立刻有灵力流动,灵海中的灵力也被迅速的补充着,就连熊怀的身体都充满了力量,熊怀得状态竟然在一瞬间恢复到了全盛状态。

    于是熊怀向着那迷雾深处冲去。

    此时的张之林在门外,能够看出那门外三人对熊怀的重视,内心更加的感到不安,他知道这熊怀的身份必定不小,虽然不知道熊怀到底来自哪里,但是一个能拥有三生戒,并且拿着的银枪都那么不俗,甚至连那剃肉时都是用的法宝,想来其背景必定不俗。

    张之林在与熊怀赶路时就问过熊怀为什么要去函谷关,熊怀表示单纯的想要看看甘谷关。

    可以看出熊怀和自己不一样,熊怀的身份绝对不简单,但是现在张之林就害怕,那熊怀会因为突破关卡暴露些什么……甚至是连累到自己。想到这儿,张之林不禁有些头疼。虽说熊怀人不错,但是如果他真的为了突破关卡而使得使得二人陷入被韩家注意的情况的话,也确实是令张之林感到头痛。

    此时的娄宁乡浅笑对韩执鞅说道“看来,这熊怀是很有可能能够突破了。”

    那韩执鞅虽然也很紧张,但是依旧保持了冷静。这时候兰溪若初则注意到了张之林的神情,于是看了过去,张之林也注意到了兰溪若初的目光,顿时心底有了计策。于是做出了一副紧张的表情。娄宁乡回头便看到了张之林的表情,于是直接问到“怎么?小哥,你很担心你的同伴?”

    张之林点了点头,直接开口道“虽说熊怀有法宝傍身,却不一定能撑下去,只是担心熊怀出什么事。”

    三人一听,顿时是来了兴趣,那韩执鞅直接上前问道“那熊怀怎么会有法宝在身?”毕竟韩执鞅根本没有感受到熊怀的身上有着法宝,

    张之林直接开口编道“我也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只是听那熊怀曾经提过他在某一处传承中曾经得到过一份传承。——其中可能就有三生戒。”

    三人一听,也算是了解了一些东西。而此时的张之林则暗自地松了一口气,这样子就算熊怀突破了关卡,也算得上是合情合理,不会让他和熊怀被推到风口尖上。不过自己还是要提醒一下熊怀,不然日后穿帮了可就不好了。

    而那熊怀在不断的突破、不断地前进中想到了张之林想到的问题。虽说自己的身份不可能会被人识破,而且就算是有什么意外,以自己师傅的实力,无论怎样,都可以将自己带会那昌黎省,但是这个样子的话,熊怀觉得自己会辜负自己的师傅,因此熊怀的想法便是自己要在这边混出名堂在堂堂正正地回到昌黎省,绝对不能辜负自己的师傅。

    因此此时的熊怀也有点不知所措起来,假如自己真的突破这一关卡会不会太过于张扬,从而引起韩家的注意啊。

    于是那熊怀竟然在关卡的最后一步停了下来,仔细地想起自己的该怎么去解释或者令自己的突破看起来正常些。

    就在熊怀不断地思考时,那张之林突然感受到了一个气息在接近,回头一看,正是那韩瑛。兰溪若初立刻迎了上去,躬身说道“世女。”

    韩瑛点了点头,接着开口问道“怎么样了?”

    兰溪若初指了指身后的张之林说道“这个便是那其中之一的张之林,闯到了那第四关。而那三生庙内现在还有一个人在坚持突破,名字叫熊怀。”

    韩瑛听后点了点头,随即直接将一个很大的绣锦袋从三生戒中取了出来,递给了张之林,张之林伸手接了过去,那韩瑛直接开口嘱咐道“等到那熊怀出来再打开。”

    张之林虽是好奇这袋子之中有着什么东西,却也没有去打开。

    此时的熊怀看着自己手中的枪,突然福至心灵,想到了一个主意——那便是将自己能够突破的原因直接推给这法宝,然后再说是从一个传承中得到的,这样子就可以打消韩家的猜疑了。于是直接熊怀直接疯狂地讲自己的灵力释放着,就是在疯狂的浪费灵力。

    当熊怀感觉到灵力几乎要宣泄一空的时候,便直接踏出了那最后第一步。

    顿时那三生庙之中一阵波动荡漾开来。

    随即又有一道波动闪起,竟是那另外一个瘦弱男子进入了阵道第三关。

    韩瑛向着那三圣庙看去,却见一个玉面潇洒郎君手持银枪,发散如墨,一身随和优雅,干净阳光的站在那三生庙门口处。

    就来连那韩瑛都不得不赞叹一声“好一位俏面玉郎君!”

    熊怀看着张之林等人,缓缓地来的走了出来,却看见了那韩瑛正立在张之林的身旁顿时有些举足不定。

    韩瑛直接向着那张之林示意解开那锦囊。

    张之林于是解开了那锦囊。韩瑛直接示意那熊怀过来,那熊怀顿时近乎小跑地走了过去。

    到了那韩瑛的面前,熊怀与那张之林才发现啊锦袋之中竟然是两颗人头,再一看,便立刻认出来是哪两个士兵的人头。顿时张之林与熊怀都惊讶地看向韩瑛。

    韩瑛毫不在意地说道“这两个士兵多少和我韩家有些关系,只不过他俩坏了一些规矩,因此才会杀了——我听说这两人曾经与你们二人有所冲突,因此便将这二人的头砍下来交给你们两个了。”

    张之林顿时眼前一亮,暗自看了一眼韩瑛赞叹道“虽说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却实实在在地为我二人出了一口气,哪怕我现在感觉她一定是有意而为,但依旧止不住的对她产生好感。”

    而那熊怀已然对韩瑛这种行为感到痴迷。

    韩瑛却没有表示什么,直接对着张之林与熊怀二人说道“行了,无论怎么说,也不过是顺手而为。没必要感到什么。既然你们已经完成了试炼,那边跟着我来吧。”

    张之林看着那一脸痴迷的熊怀,有些头疼。但依旧开口道“还有人没有完成试炼。”

    韩瑛回头,原本想说:他们这种根本就没有必要在意。但开口时还是改口道“既然你们已经完成了试炼,那就先安排你们把。”

    张之林于是点了点头,拉着熊怀一同跟着韩瑛向外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92/176565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