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 > 091章 擒贼先擒王

091章 擒贼先擒王

    擒贼先擒王!

    这是一则亘古不变的硬道理!

    如果不是考虑到必须先把重伤昏迷的鲁达救出去,林熠甚至在宋剑刚回总寨时,就打算干掉这个土匪头子。

    只要宋剑一死,这数百九龙山的匪兵不说会不会立马投降,至少绝对会因为匪首阵亡群龙无首,短时间内陷入混乱之中。

    那样一来,必定能给山口外正往里猛攻的秦军,制造出相当有利的战机,甚至有可能在秦军威压下,九龙山的匪兵们会不战自溃!

    而现在,“出逃”计划却还是被迫中断了!

    当然,这并没有出林熠意料。他知道这大校场是出总寨的必经之路,要从宋剑那帮匪首眼皮子底下逃出去,可能性自然不高!

    所以,林熠心底早已经做好被发现的准备。

    一旦被发现,林熠会断然选择先出手,拿下宋剑或者其他高级匪首,用他们当作人质,以保证能将鲁达顺利送出总寨。

    而另一边,宋剑虽然已经猜出牛二有不轨企图,可他和自己那帮手下匪兵们,断然也没想到,牛二身后那个生面孔,居然会抢先出手!

    不过,面对闪电般扑来的林熠,身为九龙山匪首的宋剑还是展现出其过人的反应。

    只见这货大马猴脸猛然变色,顺手抓住身旁两个护卫匪兵,便把他们当作人形兵器,重重地朝林熠砸了过去!

    快、狠、准!

    毕竟能当上九龙山匪首,驾驭这数百匪兵以及大大小小的头目,宋剑自身的武力值也是不弱!

    砰砰!

    眼见两个满脸惊恐懵圈的匪兵沙袋般朝自己飞来,林熠气得随手两拳就把这两个倒霉鬼重重砸得倒飞出去!

    “曹!”

    “想跑?”

    “门都没有!”

    仅仅这短暂的一耽搁,反应神速的宋剑,迅速掉头窜入匪兵人群中。

    林熠无奈,也只能硬着头皮咬牙追了过去。

    他本来就心存生擒宋剑的念头,所以一开始并没有动用力拔山河之能,投掷各种“暗器”击杀宋剑。

    否则,怎会让宋剑侥幸从自己手里逃脱?

    “保护大王!”

    这时,其他匪兵头目们也纷纷醒神过来,一个个大呼小叫地朝林熠扑来!

    这帮战五渣的小鱼小虾们,虽说压根就对林熠构不成什么危险,但他们胜在人多势众!

    就算伤不了林熠,冷不丁从后面给他来一刀、射一箭,也是够林熠头疼的。

    所以,林熠很快就陷入匪兵们的“人民战争”海洋中。

    一时间,整个大校场乱成了一锅粥!

    数以百计的匪兵们跟一群闻到血腥味的苍蝇似的,嗡嗡地黑压压围过来。

    数不清的刀枪棍棒外加飞镖飞刀等暗器,也不管够得着够不着,噼里啪啦劈头盖脸地朝林熠砸来。

    甚至飞来的各种兵器暗器中,还有某人一只烂的都发黑发臭的烂鞋子,以及一块天知道是不是从茅坑里捡来的臭石头!

    当时就把林熠老脸给气绿了!

    “滚!”

    一声大吼,烦不胜烦的林熠顺手抓住两个身形魁梧高大的匪兵,当作人形大棒槌便狠狠地狂扫起来!

    砰!

    嗷!

    咚!

    啊……

    惨嚎声声乱响不断!

    各种刀剑棍棒被扫得上下左右四散乱飞,号衣鞋袜大裤衩甚至连同一些个头瘦小的匪兵,也跟着群魔乱舞般漫天乱飞!

    原本肃杀的大校场,就像是开了水陆道场一样,刹那间乱得不可开交!

    已经被打出火气的林熠,犹如是一辆人形坦克般,在数以百计的匪兵人群中横冲直撞。

    有真太极宗师技能与力拔山河之能在身,寻常战五渣的匪兵们压根就近不了他的一丈之地!

    仅凭自己一人,便杀得这群九龙山的匪兵们丢盔弃甲抱头鼠窜鬼哭狼嚎。

    不过,林熠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因为踏马的匪首宋剑,趁着自己被匪兵们缠住,早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不行!得想个办法冲出去,不能再让这些小喽啰缠住了!”

    心念飞闪间,林熠目光落在远处高台,手里摇着一支羽扇的二大王兼军师司徒空身上。

    “左边来两队补上,别让那家伙冲出来了!”

    “右边右边!老九快领着你的人上啊!曹!”

    “顶住顶住!老十三、十四,你们的人呢?快踏马顶住啊……”

    司徒空正挥舞着羽扇,指挥着众匪兵们对林熠发动一轮又一轮的车轮围攻战。

    正指挥得起劲呢,司徒空忽然感觉到,自己被林熠目光锁定了。这个号称九龙山智多星的老狐狸,登时心下一个激灵,想也不想,掉头就逃!

    然而,林熠并没有再犯先前让宋剑溜走的错误了!

    只见林熠顺手夺过匪兵手里一杆长枪,便朝司徒空狠狠掷了过去!

    嗖——噗嗤!

    “啊……”

    虽然林熠跟司徒空之间,隔了数百名匪兵,足足有近百米之远。可那支长枪却像一枚精确制导的导/弹似的,狠狠地贯穿了司徒空的右腿,并且余劲未消地把这头老狐狸死死钉在了高台边上!

    林熠之所以能有如此堪比暗器大师的投掷准头,并非全靠运气,而是他在孤身一人杀入九龙山之前,花了一万威望值,让系统给自己升级了力拔山河之能。

    升级后的力拔山河之能,附带了百步穿杨的属性!

    也正是因为有了如此牛叉的属性,先前在九龙山主峰脚下的山谷里,林熠才能用石头块三番两次砸得徐冲怀疑人生!

    司徒空那通凄厉的惨嚎,惊得所有匪兵们齐刷刷一个激灵!

    这尼玛嚎的,魂踏马都快被吓飞了!

    而趁着众匪兵们被惊呆的那一刹那,林熠猛然纵身跃起,铁掌水上漂技能一施展,踩着众匪兵们的脑袋,闪电般飞向倒在血泊中哀嚎的司徒空!

    “啊!”

    “大侠饶命啊!饶命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都是宋剑干的!”

    “对对对,都是他干的……”

    看着杀神般的林熠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满脸煞白冷汗直冒的司徒空,直接吓得语无伦次口不择言地胡说八道起来。

    林熠被这货逗比一般的表现逗得一乐,正想质问他宋剑跑到哪儿时,身后突然传来一通阴阳怪气的大笑!

    “哈哈!兀那狗官!”

    “回头看看吧!本大王在这儿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77/17296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