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 > 085章 年轻人你太不讲武德了

085章 年轻人你太不讲武德了

    这突如其来的异变,让徐冲愕然一愣,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眼手中青铜铍?

    我这还没怎么使劲了?

    你丫咋就自个儿吐血了?

    碰瓷还是咋地?

    不带这么闹的啊大哥……

    其实,就连胡两刀自己也搞不清,这踏马到底怎么回事?

    他正舞着板斧砍得起劲,忽然丹田内泛起一阵奇怪的感觉,似乎有某种东西要从自己身体里冲出来似的,直搅得胡两刀胸中一阵气血翻涌。

    不仅如此,胡两刀眼前也是突然一黑,恍然间有种整个人都快撕裂的感觉,直叫他一阵懵逼!

    如果林熠在的话,或许他能知道到底是咋回事!

    不过……

    唰!

    徐冲却不管胡两刀身上到底发生什么事。他只知道现在是拿下胡两刀的最佳时机!

    在磕飞胡两刀手里另一支板斧后,徐冲手中的青铜铍猛地横扫过来,砰地一声重重砸中胡两刀胸口要害!

    噗……

    这一砸,力道之大,竟直接把虎背熊腰的胡两刀砸得倒飞而出,口中再次喷出一股血箭,整个人如断线风筝般砸进身后的杂树林中!

    “呔!”

    得势不饶人的徐冲,舞起青铜铍便纵身追了过去。

    成百上千次的血战经验告诉他,在对手没有完全丧失战斗力之前,绝不能大意收手。否则,在生死一瞬间的战场,对手极有可能会来个大逆转!

    于是,青铜铍再次化身一条出洞青龙,带着呼啸的破空声刺向倒地不起的胡两刀!

    这一刺,一旦刺中,胡两刀不死也得残废!

    嗖!

    便在这电光火石的生死关头,一枚石块带着破空啸音,如子弹般从旁边激射而来!

    铛!

    火星四溅间,那柄几乎就要刺中胡两刀胸口的青铜铍,硕长枪头竟生生被拦腰撞断。

    断掉的枪头打着旋飞出,握着后半截枪身的徐冲,一个没刹住脚,整个人也跟着飞了出去,在地上连滚了几圈这才堪堪稳住了身形,狼狈不堪地爬了起来!

    卧了个槽!

    怎么回事?

    发生什么事了?

    我在哪?

    我踏马在干什么?

    满脸懵逼的徐冲,举起手中被砸断枪头的青铜铍,看着上面那整齐的断口,忍不住倒吸了口冷气!

    这……刚刚砸中老子青铜铍的,到底是什么鸟暗器啊?

    就在徐冲被砸得一度怀疑人生时,一道身影从远处谷口方向,箭一般急掠而来!

    “项家军何在?”

    “胡壮士人呢?”

    铿锵有力、中气十足,正是我巍巍大会稽的小兵郡守,林熠!

    他来了!

    人未到,声先至!

    一枚石子就砸得九龙山第一武力徐冲,严重怀疑人生!

    虽然山坳口外围,聚集着数以百计的匪兵,密密麻麻的人墙还夹杂着数不清的刀枪棍棒,端是杀气腾腾。

    不过,林熠却直接无视了这些匪兵。铁掌水上漂技能一展开,这货踩着匪兵们的脑袋,嗖嗖地向山坳口急掠而去!

    被踩了一脑袋鞋印的众匪兵们:……

    大哥,你还真是不走寻常路哪?

    林熠没工夫搭理满心愤慨的匪兵们。

    几个呼吸越过匪兵人墙,落到那道杂树林跟前,林熠的目光落在了被徐冲一枪砸得吐血的胡两刀身上。

    “雾草!”

    “小刀子,你咋被人揍成了这副德行?”

    “啧啧啧,太特么丢你师父我的老脸啦……”

    地上的胡两刀刚刚缓过劲来,就看到林熠一脸嫌弃的模样,顿时急得原本惨白的虬髯大脸涨成了猪肝色,大嘴张了张,想说些什么,却被满嘴的血水呛得一阵猛咳!

    “师父?”

    而一旁正对着半截青铜铍怀疑人生的徐冲,眼珠子差点直接秃噜出来了!

    直觉告诉他,面前这个匆匆赶来、身穿秦国官服的男子,十有八九就是打出那枚石子暗器的那个厉害家伙!

    可是……

    这家伙太年轻了点吧?

    压根就不像是一位身怀绝世武艺的世外高人!

    还有,他居然是地上这个使板斧的猛汉的师父?

    这这这……简直开玩笑嘛?

    “师…师父,您老人家别废话了!”

    “赶紧呢,帮徒儿收拾了这个驴脸马猴子!”

    “就是这家伙,刚刚不讲武德,偷袭徒儿俺……”

    这边徐冲正满脸不可思议地打量着林熠,地上缓过劲来的胡两刀,直接来了个“恶人先告状”,气得徐冲鼻子都歪了!

    战阵杀敌,能干掉敌人就是好招!

    你管老子是偷袭还是正面硬刚?

    自己学艺不精,还有理了?

    “你……”

    正郁闷的快吐老血,徐冲忽地被林熠犀利目光一扫,竟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

    雾草!

    为什么老子忽然有种,想要给这家伙跪下来的冲动?

    这这这家伙难道会邪术?

    一阵心惊肉跳的徐冲,自然不知道,那种让自己忽然想对林熠五体投地的感觉,并非是林熠的邪术,而是他身上无敌枭雄魅力,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徐冲心神。

    “阁下难道也曾经是秦军将官?”

    虽然黑夜如墨,可林熠无比犀利的目光,还是发现了徐冲那身粗布麻衣下隐约露出来的黑色衣甲。

    大概是多年从军养成的习惯,徐冲一直都穿着那套秦军制式将官软甲。

    落草为寇后,为了避免尴尬,或者说误会,徐冲在软甲外面罩上一件匪气十足的粗布麻衣,以示自己已经不再是官军。

    “哼!”

    “少废话!”

    “想要从本军侯手中救走这地上的莽汉,那就先问问本军侯手中的长铍吧!”

    徐冲被林熠问得有些尴尬。

    不过,老辣的他还是迅速用一声冷哼掩盖了自己的尴尬,举起手中那半截青铜铍,沉着老脸冷声道。

    “嘿嘿……”

    看着明显有些声厉内荏的徐冲,林熠忍不住一乐。

    敢情这货还没被自个的石头砸怕啊?

    那要不要给这家伙再上上课?

    心里想着,林熠下意识地弯腰从地上捡了一块石头。

    没办法。

    这次出来太匆忙了,林熠没来得及给自己挑件趁手兵器,就只能将就了!

    而林熠这边刚捡起石头,徐冲老脸刷地一下子就绿了!

    喂喂喂,大哥咱能不能换一种兵器啊?

    这尼玛小孩子打架用的玩意儿,你这也太侮辱人了吧?

    年轻人,你也太不讲武德了吧……

    林熠:嘿嘿!

    你管老子用什么鸟兵器?

    反正只要能把你揍得满地找牙的兵器,就是好兵器!

    没听过打架神器板砖吗?

    一砖在手,砸遍天下无敌手!

    爷用石头,算是对你客气了……

    “年轻人,别欺人太甚了!”

    虽说自己的青铜铍被林熠用石头,在辣么远的距离生生砸断,徐冲心底多少还有些阴影。

    不过,曾经身为秦军高级将领的傲慢,还是让徐冲瞬间失去了理智。

    一声怒喝,手中半截枪头的青铜铍猛地抖出几道枪花,徐冲闪电般扑向林熠!

    嗖!

    铛!

    然而……

    又是一枚石块箭一般猛地击中徐冲手里的青铜铍!

    其力道之大,非但把那仅剩半截枪头的青铜铍拦腰砸断,更是震得青铜铍从徐冲手里脱手而飞!

    徐冲懵了!

    硬生生刹住脚步,强忍着被震得差点裂开的虎口传来的钻心剧痛,这位也曾在沙场上叱咤风云的秦将,满脸惊恐!

    “你……到底是何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77/17274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