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老朋友

老朋友

    事事留心皆学问,姜岚又学了一招,这种不动声色表功的本事,以后汇报工作的时候用得上。

    论坛终于结束,主持人喋喋不休的做最后陈词,姜岚懒得理会她滔滔不绝的秀口才。她来到后台接了曹臻。两人刚碰头,那位刘总也来了,他见姜岚也在,脸上有点讪讪的。姜岚装出一副没事人的样子,又把订餐的的情况详细汇报了下。曹臻刚经历过台上的轻慢,有些失落,听过姜岚汇报之后没说什么。刘总说:“我已经把包厢号发给陈部长和陈会长的秘书了,他们马上就过去,我手下副总会在那里招呼。柳会长说他也要来,他这次来没带秘书,我怕他找不到地方,派我助理迎接他去了。”

    听到柳会长也要来,曹臻突然又兴奋起来,扭头对姜岚说:“你刚才看到柳会长发言了吗?他超帅的,刚才我们在台下聊了会儿,原来我们还是研究生的校友。他是读英美文学的。我本来以为学文的都感性,可听他的演讲,逻辑性非常强,言简意赅,但最后以狄更斯的名言“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结尾,又文气十足,听说他生意做得也很大,这样有才华有事业还长得帅的男人真不多见。等下你和我一起去电梯口迎接下他吧?”

    那位柳会长发言的时候,姜岚正在和铁公鸡刘总斗智斗勇,没看到。看曹臻粉丝见偶像般雀跃的样子,姜岚心里心里多少有些不以为然,曹臻好歹是一家公司的老板,这次宴请,曹臻算是主人,这么抛下众人,去迎接一个帅哥,不合规矩,也难免会被人看轻。”只是看到曹臻满脸小星星的样子,姜岚还是理智地没多嘴。

    刘总听说曹臻要亲自去接柳会长,张了张嘴,也什么也么说。他给助理打了个电话,对曹臻道:“我助理说,柳会长马上出门,我们要迎接,就要快点下去了。”

    曹臻忙拉着姜岚和刘总到了三楼,等了四五分钟,姜岚正开始不耐烦,那位柳会长终于到了。本来姜岚以为,这位柳会长年少得志,有财有势,又是大人物的女婿,一定是个眼高于顶,甚至飞扬跋扈的人物。没想到,真人是个非常儒雅低调的人,利落大方的短发,合体的三件套灰色西装,摘了领带,见三人站在门外,意识到是过来接他的,忙举手致意:“要三位亲自过来接,真不好意思。”他拍了拍那位刘总的肩膀:“刘哥,这次会议策划的不错,费了不少功夫吧,辛苦了,等下我敬你一杯。”又转头对曹臻道:“校友你也太客气了,这让我怎么好意思,等回了上海,我来做东,咱们好好聚聚。”然后转头对着姜岚点了点头,道:“这位美女是?”

    “这是我们公司的姜总,负责市场的。”曹臻忙上前介绍,“姜岚,这是柳会长。”姜岚忙上前恭维了那位柳会长几句,柳会长开心道:“强将手下无弱兵,曹总手下,都是又漂亮有利害的人。”。

    姜岚在前面引路,刘总自觉堕后,曹臻和那位柳会长并肩而行,侃侃而谈,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76706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