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干妈

干妈

    “你要保证哦,以后不许在喝醉了,对了妈妈,什么叫爸爸外面有女人呀?难道爸爸外面还有个小宝宝?我能见见她吗?”

    姜岚的脸瞬间又罩上了一层赤红,红到鼻间冒出的汗都像血一样。她没想到,她酒后的丑态竟然被女儿看在眼里,还被孩子听到了她酒后的疯话。她不知道怎么回答,一下呆住了。

    保姆替她解围了,“豆丁,跟阿姨出去好吗,我们去坐那个超市门口的青蛙车。”

    实实在在的青蛙车的魅力,显然大于那个虚无缥缈的小姐姐,豆丁一挣,从妈妈身上滑了下来,拉着保姆的手就要出去。

    保姆拿起一个大手提袋,对姜岚说:“顾医生交代,让我把他的西装和你的衣服拿到前面连锁店去干洗,太太,你要没什么事,我带豆丁去干洗了。”

    “好的,好的,你们去吧。”姜岚如释重负道。

    保姆带着豆丁出去了。姜岚摊在椅子上,双手捂住脸,她都不知道该如何再面对豆丁,面对顾之。

    这时,姜岚脑子又莫名其妙冒出一个念头,“顾之以前衣服换下来,都是随便一扔,由我来安排干洗的,今天怎么这么主动?那套衣服要不是那个姓汪的女人送的?他怎么会这么积极张罗着去洗?小区里的干洗店还不行,还要送到外面的连锁店?”

    姜岚又钻进牛角尖去了。

    还好,姜岚还是有理智的,她不是一个黄脸婆,良好的职业锻炼让她有了足够的理智和判断力,当她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也就意识到了原因所在,那套杰尼亚两万多块,她的巴布瑞风衣和裤子也不便宜,她又醉成那样,所以顾之才安排保姆赶紧去干洗的,而且这么贵的衣服,当然要去连锁店才放心。

    “我这到底是怎了,怎么会这么失态?”把前因后果想清楚了的姜岚,又陷入另一种迷思,“我怎么会怀疑顾之?”

    这时,电话响了,姜岚拿过来一看,是姚兰。接通电话,姚兰懒洋洋的话从听筒传过来,显然她还在床上:“情爱的,你醒了吗?你还好吧?”

    “我还好,谢谢你昨天的款待,我昨天喝多了,迷迷糊糊的,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的家。真是太失礼了,对了,我昨天喝醉没说什么吧?”

    “说什么?我不知道呀。昨天你可真厉害,一个人喝了两瓶半红酒,还追着两位老教授还有我们敬酒,把两位老先生都灌醉了,顾之拉你都拉不住。不过你这么一闹,酒桌气氛倒是起来了。那个秦教授,顾之和老黄馋他上车的时候,还跟我们说,明天继续喝酒,他请客,真是个可爱的老头子。我们家老黄也被你灌多了,刚才还说,你平时斯斯文文的,没想到酒桌上那么厉害。”

    “那我没说什么过头的话吗?”

    “你倒是搂着周教授喊妈妈来着,周教授也喝多了,还真认了你这个干女儿,哈哈,我看了也上去认干妈,周教授也答应了,说现在又两个可爱的女儿了,哈哈,姜岚,你真厉害,以后周大教授就是我的干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