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生如姜 > 暗度陈仓

暗度陈仓

    而且,姚兰拿过来的这个项目,至少表面上看,还有几分意思。文件装饰华美,文字言简意赅,格式正确,投资的标的也写得似模似样。看投资计划书,白头是专家,仅从这份项目计划书本身来看,姚兰能力超过了多数找他要投资的人。白头到对这个女人更感兴趣了。

    但白头不想这么快就给姚兰投资。他故意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计划书相当不错,姚小姐看来真用心呀,这样,我把项目给下面人看看,要他们也觉得不错,我就找几个老朋友一起投。”

    姚兰知道,这份计划书,给了下面,百分之一百会被驳回的。姚兰的同学里有在投资人手下打工的,他告诉姚兰,计划书千万不能给下面人看,一份不是下面人自己拿来的投资计划,即使再有投资前景,下面也不会让它通过。因为万一他签字通过了,有问题,就是他的锅;赚钱了,他也没多少功劳。所以他肯定给否了。姚兰做项目虽然是初学乍练,拿捏男人,可是行家里手了,她故意装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不急,您让手下慢慢看,不过一两千万的案子,我也是没事练练手的,我家老黄说他朋友公司可以投的,我说还是算了,免得为了这个小项目让别人说你闲话。哦对了,昨天尊夫人打来电话,说要去英国看儿子,她说英国太闷,要我陪她一起去,我正好也想去英国看看。夫人上次听我说有个朋友做酒店的,订国外的机票酒店有优惠,说让我约她出来坐坐,商量商量。”

    “我这个老婆,就喜欢给别人找麻烦,她去英国又不是第一次,自己买票订酒店好了,何必麻烦人家?”

    “不麻烦,都是朋友,举手之劳而已,我那朋友马上要放年假,要么叫她一起去好了,三个女人一台戏,更有意思。”

    “你陪着,我已经不好意思了,哪有再让你朋友陪的道理?你把护照给我,我让手下去办好了,就不麻烦你的朋友了。对了,我刚记起来,我有个朋友好像和我说过想做个会所,我明天找来,你们聊聊?”

    姚兰的项目的投资很快谈妥。等她从英国回来,投资合同已经发到了她的邮箱。签订合同后,资金很快到位。姚兰并没有兴趣在这个项目耗太久,她把会所建好,包装一下,卖给了一个台湾人。自己大赚了一笔。

    后来,姚兰又故意闹着要去老黄公司帮忙。老黄当然不肯把老婆放在公司看着他。于是主动提出,他给姚兰介绍几个项目,让姚兰把生意做起来。

    就这么,姚兰的投资公司就开张了,她公司轻资产运营,四处拿项目,运作一下,然后卖掉。倒也做得风生水起。

    姚兰最近刚做了一个案子,虽赚了不少,但劳心劳力,实在有些吃不消了,于是叫姜岚出来,好好聊聊,放松放松,她身边人虽然不少,但能交心,可以毫无顾忌说些不过脑子的傻话的,也只有这个同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58/16820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