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阴阳小神医 > 第三百四十四 囡囡的父亲

第三百四十四 囡囡的父亲

    燕小北眼中闪烁寒芒,说道:“如果我没猜错,这个人是雅康派来的。”

    陈芸彤不解的问道:“你怎么这么认为?”

    燕小北收回目光,平静的说道:“昨天的展销会他也在,但昨天的身份是记者,而且,昨天故意为难你的人,还有带头起哄的人,就是他!虽然昨天他没戴眼镜,但我能肯定,他就是那个人。”

    陈芸彤仔细的回想了片刻,忽然有些惊讶的点了点头,说道:“对,是他!小北,你的眼力这么好!”

    燕小北淡然一笑,说道:“昨天他是以记者的身份捣乱,今天又以经销商的身份,首先向你刁难,然后又改变态度,想要垄断云通制药的产品。这个人,如果不是雅康派来的,那就是一个疯子!”

    陈芸彤还是有些不解,想了想又问道:“可是……刚才他说要彻底买断我们的产品,而且同意我们的价格和结算方式,他这么做,又是为了什么?”

    燕小北说道:“他这么做,就是为了将云通带进沟里。你想啊,合同签订了,他大量需要我们的货,我们是不是要开足马力生产?第一批货,他可能会正常交易,但等到我们的库存有足够量的时候,他就会毁约!那时候,我们的产品就会积压,给公司造成巨大的损失……”

    陈芸彤倒吸一口凉气,说道:“这么阴险?他这是要让云通陷入困境!”

    燕小北点头说道:“对。”

    陈芸彤有些狐疑的说道:“可是……你这只是猜测,有什么证据吗?”

    燕小北想了想说道:“暂时没有,但我会找到证据的。”

    陈芸彤没有再问下去,她对燕小北是绝对的信任。

    她也清楚,现在公司已经被人盯上,不能走错一步,一步错,前面可能就是深渊!

    《最初进化》

    “我相信你。”

    她很坚定的说道。

    这时,燕小北转头看向依旧坐在角落的那个年轻人。

    陈芸彤这才反应过来,这会议室中,还有一个人。

    她同样觉得很意外,这个人从进来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大家都走了,他也不走。

    “请问……你还有什么事吗?”

    陈芸彤看着那个年轻人,问道。

    那个年轻人的神情有些古怪,他缓缓起身,走到陈芸彤和燕小北面前,眼神复杂的看着陈芸彤,嘴巴动了动,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燕小北也觉得奇怪,忍不住问道:“你有什么话就说。”

    年轻人低声说道:“陈总,我……我能看看囡囡吗?”

    燕小北一怔,不可思议的看了他一眼,又看向陈芸彤。

    陈芸彤的眼中露出惊诧的神情,她紧紧盯着这个年轻人,神情逐渐由惊讶转变为愤怒,眼神之中寒光闪烁,像是两把刀子,直接飞向这个年轻人。

    “你就是龙正阳!”

    片刻之后,陈芸彤才一字一顿的说道。

    燕小北听得出来,这几个字,她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在说着几个字的时候,她的眼神一直盯着对方,一秒都不离开。

    年轻人的脸色瞬间苍白,神情之中,显得沮丧,似乎还带着忏悔与痛苦之色,有些沉重的点了点头。

    陈芸彤浑身一震,像是受到了极大的刺.激,猛然抡起手臂,“啪”的一巴掌抽在龙正阳的脸上。

    龙正阳其实完全可以躲开,但他没有躲,而是很结实的接下了这一巴掌。

    “陈总,你可以打我,我绝无怨言。不过……我请你一定让我见见囡囡。”

    他的脸上出现五个火红的手指印,但他依旧微微低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陈芸彤显然怒火难消,又举起了手臂,但这次她没有落下去。

    在举了几秒钟后,手臂缓缓放下,随即沉声说道:“你还有脸要见囡囡?”

    龙正阳嘴唇抖动了几下,抬头看了陈芸彤一眼,说道:“不管怎么说,我是囡囡的父亲!”

    燕小北彻底震惊,他一时都反应不过来了:这个人居然是囡囡的父亲?

    可是看陈芸彤刚才的反应,她好像根本不认识他,只是知道他的名字。

    这是怎么回事?

    就算他再聪明,一时也想不明白他们之间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关系了。

    “囡囡的父亲?你觉得你配吗?”

    陈芸彤冷笑一声,语气之中带着质问与讥讽,显得十分冰冷。

    龙正阳黯然说道:“我知道我不配,我也知道你恨我,不过,我想求求你,让我见一次囡囡。就这一次,以后我保证再也不会打扰你们。”

    陈芸彤忽然转头看向燕小北,说道:“现在囡囡的心中,他才是她的父亲!你觉得你见了她,会给她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燕小北一惊,诧异的看向陈芸彤,却见她的神情十分坚定。

    现在他彻底懵了,不敢轻易开口,只能在一旁静静的站着。

    “好,我可以不让她看到我,我就远远的看一眼,行吗?”

    龙正阳几乎是带着哀求的语气。

    “不行!”

    陈芸彤想都没想,斩钉截铁。

    “当初你抛弃她们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这一天!很多事情,不是后悔就能改变的!我不想囡囡的心中留下任何阴影,所以我劝你,最好不要再来打扰我们!我也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虽然我能力有限,但如果你打扰到了囡囡,就算我倾尽所有,也会要了你的命!”

    听到这一段话,燕小北心中感到无比震惊。

    他感受到了陈芸彤对龙正阳的恨,是恨到了骨子里。

    他忽然有点同情眼前的龙正阳了,虽然他不知道龙正阳究竟做了什么才让陈芸彤这么恨,但他这个时候的忏悔与悲伤,却是千真万确的。

    “好,我明白了。”

    龙正阳的声音有点哽咽,带着一种万念俱灰的感觉。

    “我今天就会离开邵州,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囡囡……囡囡……”

    说到后面,他忍不住放声哭了出来。

    燕小北看向陈芸彤,见她的肩膀也抖动了几下,眼中含着泪水,神情复杂的看着龙正阳。

    “你不是龙氏家族的继承人吗?你舍得离开邵州,离开家族?”

    她有些冷蔑的看了龙正阳一眼,说道。

    “我已经离开家族了,以后都不会再回龙家!”

    龙正阳猛然抬起头,带着泪水坚定的说道。

    陈芸彤显然很意外,惊诧的问道:“为什么?”

    龙正阳说道:“我拒绝家里给我安排的婚事,惹恼了我父亲和我爷爷,他们让我选择,要么选择结婚,要么滚出龙家。”

    陈芸彤的神情更加有点震惊了,停顿了一下说道:“你选择了滚出龙家?”

    龙正阳看着陈芸彤,坚定的说道:“是的,我和他们说,我有老婆,有女儿,女儿已经快五岁了!女方知道这件事后,跑来龙家追问,我爷爷震怒,把我赶出家族了。”

    燕小北有点佩服的看了一眼龙正阳,忽然觉得他有那么

    一点可怜了。

    陈芸彤似乎也有了同样的想法,她问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龙正阳想了想,沉声说道:“当年因为我的冲动而犯下了大错,后来又因为我的懦弱而不敢面对现实。这几年,我的内心一直受到煎熬,一直在问自己,我这么做究竟对不对。几天前,我想明白了,我犯下的错,我必须要想办法弥补!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现在看来,我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陈芸彤的怒火似乎消除了不少,轻哼一声说道:“现在想明白了,是不是晚了?”

    龙正阳说道:“是晚了。”

    陈芸彤想了想说道:“我可以让你见一次囡囡,但你不能打扰她,更你不能让她知道你是她父亲!如果你是真的忏悔,等囡囡长大后,我会给你这个机会。”

    龙正阳立即露出惊喜之色,一脸激动的说道:“谢谢,谢谢陈总开恩!你放心,我一定按照你说的去做。”

    “好,现在我们去幼儿园。”

    陈芸彤舒了一口气,说道。

    随即, 又转头对燕小北说道:“小北,你也去。”

    燕小北看到她的眼神,知道她要他也去的目的是什么。

    她是担心龙正阳对囡囡不利,比如说要抢走囡囡,那么有他燕小北在,龙正阳就不可能得手。

    他满腹狐疑,实在搞不懂这两人之间究竟因为什么才会有这么深的怨恨,但陈芸彤既然让他也去,他便没有拒绝。

    三人上了车,往囡囡所在的幼儿园开去。

    “你离开邵州后,打算怎么办?”

    在车上,陈芸彤忍不住问龙正阳。

    龙正阳说道:“我有手有脚,出去后我找份工作,先稳定下来。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找任何女人,唯一的目的就是赚钱。不管你什么时候让我再见囡囡,我所赚的钱,都是她的!”

    陈芸彤冷笑一声说道:“你以为钱能弥补一切?”

    龙正阳黯然道:“我知道不能,至少……她不可能再回来了。”

    三人很快来到幼儿园,陈芸彤去学校里面把囡囡领了出来。

    “囡囡,这是你龙叔叔,他来看你,叫叔叔。”

    来到龙正阳面前,陈芸彤对囡囡说道。

    “龙叔叔。”

    囡囡怯怯的喊了一声,龙正阳双手动了一下,想要去抱她。

    但囡囡忽然转身扑向燕小北,张开一双小手臂,高兴的喊道:“燕叔叔抱抱……”

    燕小北俯身将她抱起,龙正阳顿时更加黯然,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囡囡,一秒也不离开。

    燕小北抱着囡囡靠近龙正阳,说道:“囡囡,让龙叔叔也抱一下?”

    囡囡双手紧紧的箍着燕小北的脖子,把头偏过去,连声说道:“不要不要……不要……”

    龙正阳的眼中泪光闪烁,带着几分愧疚与慈爱,紧紧盯着她,却不敢过于靠近。

    几分钟后,陈芸彤说道:“囡囡还在上课,要送回去了。”

    随即,从燕小北手上抱过囡囡,往学校里面送去。

    燕小北看着龙正阳,舒了一口气,说道:“只要你有决心,她们会回到你身边的。”

    龙正阳一愣,随即摇头苦笑道:“不可能了,媛媛已经死了,还怎么可能回到我身边……”

    燕小北怔住。

    足足十几秒后他才问道:“媛媛又是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7417/23601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