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生难有几多愁 > 15.活腻了是吧

15.活腻了是吧

    站在店门外的男人看盛小妹离开自己的视线后,嘴角微微上扬,“看来你还是没有变,依旧有着那层纱。”

    在男人转身离开以后,几个女人便来势汹汹地走进那家店里。

    眼看有客人来,陈爱爱收回刚才的想法,连忙上前打招呼,下一秒,她的右脸出现了泛红。

    “不用给我来这套,你就是陈爱爱吧。竟然当众殴打我老大哥,活腻了是不?”

    没想到陈爱爱嘴巴都还没来得及张开,紧接着后面跟着的女人又扇她好几巴掌。渐渐地,她忍住掉眼泪的情绪,依旧抬起头,犀利地盯着那几个女人。

    因为刚才那场惊动,店里的客人几乎都跑光了。只剩下站在门口僵持的众人,以及,狼狈的陈爱爱。

    “陈爱爱!”店里的员工见状,立马就去找盛小妹告知情况。可她赶到门口时,面前站着的不光光是看似来找事情的“小混混”,还有那群越来越多过来看热闹的路人。

    当她一眼扫到陈爱爱脸上的红晕时,嗓子顿时提高了音量,“你们干什么,有什么事跟我讲。擅自殴打我店里的员工,不怕我报警吗。”

    盛小妹说的话有某种底蕴,她不仅仅是在问那帮人,也在问自己。真的会怕我报警吗,如果怕,这时候警察早来了,不可能那么长时间她们还在这耗着。

    “呵,报警?你有本事就报啊。分明是你的员工不好好做自己的本分工作,去殴打我大哥。这要是警察来了,是我先告你伤害他人,还是你先告我?”

    女人越说越起劲,还时不时用手使劲地戳着盛小妹的衣肩。

    前来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大家都在猜想到底是什么情况。有的人甚至已经做好想要去帮助劝架的准备,却在迈出脚的那一步时,又胆怯地收回去。

    “当然是我先告你。”

    正当盛小妹对这些流言蜚语忍无可忍时,一道坚硬的声音夹杂在人群中。

    “我以为是谁这么轰动,比我都还有名。原来,是你啊。”

    随着声音逐渐靠近,盛小妹也察觉出声音的熟悉。随后,肩膀上传来一阵温度。

    “你没事吧。”

    短短的四个字,明摆着是疑问句。但在女人看来,这分明就是个肯定句。

    这下,那帮“小混混”就不淡定了。

    “我去,是大哥本人吗,我没看错吧。我还第一次见到大哥你本人呢,能给我签个名不?”

    男人原先看女人温柔的眼眸,下一秒就化作冰冷,“你以为我是真的不能把你们怎么样?看来你们并不了解我。”看了眼身旁傻楞着的女人,男人继续说,“第一,我是一名花艺师,是专门而且只负责花艺方面的事情。并不是你们心中所想的偶像。第二,你擅自在别人店里闹事,你以为她真的不敢报警?第三,至于打我的那一巴掌......”

    说着转眼看向另一边,“其实也不完全都是她的错,那巴掌的起因也有我的一部分。所以,综合以上情况以及你们之前所做的一些事情,足够让你们蹲监狱这么几月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6/165939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