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生难有几多愁 > 011.过于担心

011.过于担心

    张建的眸子和往常不一样,异常的冰冷。他看着许杨,低声地吼着,“在你跑出去的时候,她就跟在你后面去找你。”

    男人的瞳孔逐渐放大起来,任何明白人都知道他现在的想法。为了不再一次惊扰这场特殊的活动,他忍气吞声,抑制住了自己想要伸手给面前喝着酒,丝毫不在意的人打一拳。

    就算,他再怎么担心盛小妹。

    许杨面对眼前几乎发疯的男人着实吓了一跳,在他看来,哪怕自己再怎么犯错,张建都不会对自己发脾气,只会默默地帮自己去圆所犯的错误。

    可是这一次,他居然为了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女人想要跟自己大打出手。

    许杨把揪着自己领带的手甩了出去,一边扯领带一边嘲讽地说着,“呵,万万没想到啊张建,今天,你竟然会为了一个女人和我这么对着干。”

    从他的语气里,后者明显听出了不满。

    正当他义无反顾,再次想教训这家伙时,衣领却被一旁默默站了很久的女人给拉住了。

    “好了,你还想继续闹吗?”说着,就把失去理智的男人给拉走了。

    关门的声音很小声,但在许杨的心里,那种小声,犹如巨大的石头砸下一般,很响。

    “啧,不愧是真贱。”

    随后,在男人隐隐作忍的手中,只留下残碎的玻璃碎片,和鲜红的血迹,一点一点的在往下落。

    ......

    树林里

    离开了屋内,陈爱爱就这么拉着张建一直往树林里走。

    此时的大雨已经停下来,两人脚下的泥土已完全湿透,像一滩沼泽,仿佛随时会可能陷下去。

    陈爱爱松开拉着后者的手,转身看着他,“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小妹,而不是你在那边跟许杨吵翻天。”

    张建不敢看陈爱爱的眼睛,因为那双眼睛,有着说不出来的恐惧感。连陈爱爱都这样害怕了,那盛小妹她....

    “岂不是更恐惧....”

    “什么?”

    陈爱爱疑惑地问道,可张建却没听见她在说什么,立马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脑中只想着要赶紧找到盛小妹。

    嘟...嘟...

    打不通...

    陈爱爱看着眼前更慌张,甚至慌到已经全身发抖的男人,她总觉得很奇怪。今天分明是第一次见面,如果说一整天下来成为朋友的感情很好,那也不至于慌成这样吧。

    难道...

    “你,是不是太过于担心小妹了?”陈爱爱疑惑地问着。

    男人听到后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会担心盛小妹会出危险。在飞机上看到她的第一眼,他就觉得这个女孩很面熟,感觉在哪里遇到过。可即便深知自己是第一次认识她,却还是情不自禁地想要靠近这个女人。听到她不见了,他就觉得仿佛自己的五脏六肺全都像麻花一样拧在一起,很难受,很痛苦。

    男人的脸色越发变得难看,顺势扶着树蹲了下来。后者见状,连忙跑过去拍了拍男人的背。这四周也没什么人,陈爱爱手足无措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哎,你们在干嘛?”

    熟悉的男声从前面传来,陈爱爱抬头,眼前浮现的,是一个男人。而那男人的背后...是盛小妹!!

    陈爱爱无心顾虑难受的张建,起身就往那男人方向跑去。

    可当她看清男人的脸时,吃惊地喊出声,“许杨?怎么是你?我们刚才没看到你出来啊。”

    男人先看了看眼前的女人,后看了看依旧蹲在树边的张建,再想了想自己背上的盛小妹,无奈叹气地说着,“我说,我们只是过来参加一个活动而已。你看看现在的我们,一个个的都像经历了灾难一样。”

    陈爱爱不语。她看到许杨背后的盛小妹除了额头有被树枝刮伤了之外,身上都没怎么受伤,她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确实,就这么一场婚礼活动,搞成这样也太难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6/165939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