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上神你的小桃花又去勾人了 > 41:觉亲切,灵力显

41:觉亲切,灵力显

    里缪惊恐:”微生门的血牙军来了?“他看向袖言,这个小姑娘此时伏在路白湮的怀中很是虚弱,但依旧不符常理。

    叶暮沉抬手,扫视房间内众人:“血牙军亲临,动手却未杀人,只有一个理由……“

    “不好!古翎呢?“青丹姑姑顺着思路想下去,立即明白叶暮沉的意思。

    血牙军亲临,如果目标真的是路白湮,就是这里的所有人都来了,都会不死不休地战下去,根本不会因为袖言一个小丫头放弃。

    而杀手快速离开,只说明目标不在屋内。而原本应该在此地古翎公主,此时却因泡汤泉前喝了果酒,而迟迟未归。

    众人急匆匆赶去汤泉救人,还未绕出庭院,就见赫连靖潜抱着已经晕倒的古翎出现。

    “赫连先生。”青丹姑姑上前,命人接手他怀中的古翎公主。

    面色惨白严肃:“不知是否与杀手过招?”

    “血牙。”赫连靖潜看了眼一起来的这群人,于是补了句:“没来得及动手我就赶到了,血牙军不死不休,多加强防护吧。”

    与叶暮沉的判断一致,青丹点头,带着古翎立即离开,张玄岳在旁一直擦汗,大家四散回房。

    “里缪呢?”赫连问叶暮沉。

    对方只是抬眼瞟了他一眼:“你不该问,路白湮吗?”

    “受伤了吗?”他接着问。

    叶暮沉摇头:“伤了一个小书童。”他看向赫连靖潜,紧接着嘴角扬起:“越来越有趣了。”

    “小书童……”赫连靖潜回忆,自己是听到路白湮的尖叫声后赶去,恰好遇见了离开的血牙,追着到古翎所在地方才让对方放弃收手。

    只是,即便是血牙认错,能从他刀下救人,这个小书童当真不一般。

    而等他见到这个书童后,大概就懂了。

    “赫连靖潜!要不是的山吹茶,小路今天……“

    “今天也还是会遭遇血牙的误伤。”赫连靖潜打断兴师问罪的里缪,余光瞥见现下守在袖言身边的女子。

    褪下白日的华服,此时的路白湮身披黑色薄纱,回眸时,黑色的眸子中闪烁着受惊后的期待。

    他上前,低声问:“受伤了吗?”

    “没有。“路白湮小声回答:”幸而有她。“

    “袖言没有大碍,不必太过神伤。“他安慰道。

    路白湮疑问地看着他,这个叫‘袖言’的小书童,里缪与他都认识?

    “你如果感谢她,大可以把她带在身边养着。“借着燃着的油灯,赫连靖潜可以清晰看见路白湮粉琢玲珑的精致面容,以及她水汪汪的大眼中,映射出的自己皱紧的眉头。

    于是强忍着自己越来越不安的感觉,将自己袖中的特玉莲汁液给她。

    “为她上药,明日转醒后该是会好很多。“

    路白湮点头。

    这一切,站在门边抱臂看戏的叶暮沉觉得十分的不可思议。

    他少年时曾去正阳宫学习,与同样是少年的赫连靖潜相熟,那时这个少言寡语的少宫主,可是完全对低智低能的人避而远之。

    如今瞧着他对路白湮的特殊照顾,不禁感慨,颜值战胜一切呀!

    天色放亮,执行此次任务血牙飞过叠昼湖。

    他看向已站在宸芳苑屋顶的夜证,咬牙,脚尖踩过支撑点,振身而上。

    叠昼湖的水波涌动,空气中零星散落的血腥,以及夜证周身鬼魅一样飘来飘去的东西,立即涌过来缠住他的身。

    夜证的剑在他靠近时,便出鞘。黑色浓雾触到暗红的血,瞬间将一滴一滴的血珠粉碎成不具颜色,形状以及任何性质的微小颗粒。

    “伤了不该伤的人,该死!“夜证下判词。

    每一团血花,血雾,血泉都被夜证手中的剑碾碎,一条生命就这么在晨光中消失。

    宸芳苑香味混着人血的味道,格外刺鼻。

    路白湮将袖言的手握住,温热而跳动的感觉刺激着她的神经。

    特玉莲汁液十分奏效,一夜过后,袖言的伤口明显好转,看着最后一滴液体混入她的伤口中,路白湮这才舒了口气。

    里缪守在门外,此时打着哈欠进门,见到眼前一幕,呆住了脚步。

    “站在门口干什么,帮忙倒杯水。”路白湮未回头,就知道他此时靠在门框边斜眼瞅着自己。

    里缪伸了个懒腰,十分慵懒:“没想到你还这么重情义,十分难得。”

    “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误会我,难道是美貌吗?”路白湮皱紧的眉头也因此舒展:“谢了。”

    守在他们的屋外一夜。

    里缪倒了杯水走近,袖言睁开了眼睛转醒。

    “路姐姐。”袖言指尖触在她地掌心,咧开嘴笑:“姐姐没受伤吧?”

    在路白湮地眼中,这个小书童自己从未见过,如今救命大恩,自然十分感动,一时间鼻子都酸了。

    连声回答:“没事,姐姐没有受伤。”

    袖言笑:“又能陪在姐姐身边,真好。”

    路白湮此时已经不细想这话是什么含义,只是利落点头:“我会让青丹姑姑把你留在我身边,以后,姐姐去哪里,你就去哪里。”

    “嗯!”

    里缪不等房间内抒情完,便走出房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3/165935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